1.jpg

熱愛1028眼線液已經多年的我!!可以說是鐵粉無誤啊))

有網友或者朋友問我開架哪款眼線推薦?我一定是推薦1028!!

非常非常好上手,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都能輕鬆駕馭它!!

畫眼線變得不再是困難事了~~~~

 

<此篇為合作文>

2.JPG

除了眼線液之外,這次還要一同介紹新品腮紅

也是近期愛用小物之一呀!!

這次的眼線液不再像是以往只有黑色,更推出深邃咖啡色了!!

1028眼線液有著三大特色:極速快乾 抗暈無阻PLUS 細緻流暢

話不多說,趕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3.jpg

首先是第一款日常妝容

這款的重點畫法在強調"圓眼"

圓眼會給人感覺無辜、可愛,也比較好親近XDD

3-1 (1).JPG

要給人零距離感,當然是使用"深邃咖啡色"囉!!

眼線液上頭還有貓的手印~超可愛啦

也可以叫它是小貓眼線無誤!!

不過它可是新小貓眼線哦~是升級版的意思,抗暈再升級!

3-1 (2).JPG

1028的眼線液真的很好用(忍不住又要重覆一次)

要細要粗都非常好掌握!!顏色也非常飽和啊~

3-3.JPG

性感貓鬚流線0.03mm極穩筆尖~

4.JPG

有發現嗎?我在眼球中央部分有把眼線稍微畫高一些些

就能輕鬆製造圓眼的效果了!

深邃咖啡色顏色超好看,不會太淡完全是恰到好處呢!!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掉色~

5 (1).JPG

畫完之後我立馬用手指摸摸看,果然一點痕跡也沒

手上反而都是眼影的亮粉呀!

3秒速乾真的不是亂唬爛的啊(笑)

5 (2).JPG

我很喜歡畫大地色系眼影然後搭配橙色的腮紅

整個人就很走暖色系風格~

1028甜滋滋捲心頰彩02愛戀橙

5 (3).JPG

設計很方便,把刷子跟腮紅給結合了

外出旅遊、出差就不用再帶腮紅刷了!!

6 (1).JPG

少量多次刷在笑肌,以打圓的方式,增添好親近的感覺!

6 (2).JPG

腮紅有帶少量的亮粉,刷起來笑肌會澎澎的哦~很可愛!!

7.jpg

這天姊妹下高雄來找我玩,當然要畫美美迎接她 >/////<

創新微膜科技再升級,將墨水包覆一層超強保護膜,顯色又持久,從白天到晚上回家我的眼線一點點糊掉都沒有!!

是可以防水、防暈、防油的!!

7-1 (1).JPG

接著是我的舊愛兼新歡登場>>濃烈爆黑!!

上面一樣有貓腳印,好可愛噢~~~

7-1 (2).JPG

細緻流暢的特性

要畫眼頭還是內眼線都不是問題

顏色真的夠飽和,黑色眼線如果顏色不夠漆黑就好像紋眼線很多年淡掉的fu(超糗)

8 (1).JPG

這天又是跟姊妹約會~當然要畫美美(笑)

因為我們見面不只聊天還一定會拍照!!

這天的眼線重點是,畫超出眼型一點點+下垂感

這樣可以調整我的眼型!

聊到這邊要大讚一下1028的暹羅貓眼線液

每次都是畫完眼線再夾睫毛,可是很常發生眼線畫美美

結果睫毛夾一夾,眼線就變得有空洞了....瞬間有種毀掉的fu

但是1028這款眼線液真的不會有這個問題耶,還是很完整的一條眼線在哦!!

8 (2).JPG

不過很神奇的是,只要微笑,眼線就會跟著上揚哦!!

但是沒表情時,眼線有點垂垂的~我很喜歡!

因為我的眼型是杏眼,有點往上飄,所以下垂無辜感我就特別喜歡啊

8 (3).JPG

超喜歡畫起來的顏色無敵飽和,輕鬆一描繪就好顯色!!!

9.JPG

腮紅則是使用熱戀紅

這色跟橙色有一點像,有點像是粉+橘的妝效

10.JPG

一樣刷在笑肌,以畫圓的方式

(因為我是長型臉所以畫圓的腮紅會比較適合)

圓臉就要斜刷的方式打腮紅,就能讓臉部更有線條感

如果是又寬又圓的臉型就是畫圓+斜刷的方式~

11.jpg

假日和姊妹約在台中吃飯~就是上這個妝~

眼睛非常有神,即使吃完飯沒補唇膏也不會覺得氣色好差!!

眼線真的是非常重要啊~~~

喜歡有神的眼妝就可以畫畫看哦!

12.jpg

接著最後一款日常妝容,我都說它是魅惑眾生!!

眼線是我很愛的上揚畫法~

13.JPG

首先呢~先畫出一條粗細適中的眼線

然後在眼尾先描繪出一個上揚的框,接著再把框裡頭用眼線液填滿就可以了!!

這個畫法超實用!!以前沒有按照這樣先描繪出一個框,都很容易兩眼上揚的角度不同呢>"<

14.JPG

腮紅是使用羞澀粉!

這色美翻啊))

因為這天的眼線非常搶戲了,所以腮紅就不要再來湊熱鬧

稍做點綴才是最美!!!

都忘了提到腮紅刷,刷毛非常細緻超好用!老實說不會輸給專櫃的刷毛哦~

15.JPG

我是輕刷幾下在眼下方接近顴骨的地方,也就是日本流行的目下腮紅

不過我還是有結合自己畫法啦XDD,不是純正統的目下腮紅這樣(吐舌)

16 (1).jpg

很喜歡這個眼線的畫法,會瞬間讓眼睛變得非常有神!!

不管是閉眼睛還是往下看,眼線都好美!!

想要魅惑男友/老公,務必試試看^^

16 (2).JPG

超出眼型的畫法,會讓雙眼更放大

而且只是日常外出的話也不會過於over!

17.jpg

這天出門拍照,就是頂這個妝容!

就算沒假睫毛還是非常有神喔,這就是眼線液厲害的地方啊~

99.JPG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個畫眼線不出錯的小撇步

就是從眼尾開始畫,靠近根部開始描繪至眼頭

然後再慢慢加粗調整就可以!!

IMG_8953.JPG

最後還是要推薦腮紅一下,實在太好用!!

上個月墾丁度假我就是帶著它啊~

下個月的泰國工作,也絕對會帶著1028去哩~~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