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夏天就是一個需要n雙拖鞋的季節啊)))

以往的拖鞋都給人隨便的印象,但這幾年的拖鞋款式真的很多變,我都稱他是涼鞋呀(笑)

踩著一雙美美的拖鞋出門,不僅舒服之外也不會給人好隨便的感覺!!

我在挑選拖鞋時絕對是以好不好穿為主!!

雖然是平底鞋不像高跟鞋容易有走不久的問題,但是底軟不軟Q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有時PO穿搭也會收到網友私訊問涼鞋在哪買?

但我通常都是在逛街無意間買的,很多時候根本沒把店名記下...覺得不能讓網友也買到好穿的鞋就好可惜

這次要介紹的是momo購物就可以入手的噢!

<此篇為合作文>

2 (1).JPG

KissXXX夏季舒適感休閒純色一字平底日常拖鞋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包色XDDD,黑色、銀色都是我的菜啊)))

上周末到屏東潮州老房子喝下午茶

就是踩著它!再搭配一件洋裝就可以出門

2 (2).JPG

剛好的一身白,非常有整體感~~

3.JPG

而且呢!雖然它是平底鞋,但蠻有心機的是,這雙鞋其實有4cm(笑)

所以穿上它我就有171cm了(好心機喔XD)

穿著平底鞋還能顯高,就是耍心機的最高境界啊(奸笑)

4.jpg

穿著它去四林平地森林園區走走晃晃,腳步超輕盈

這邊真的好適合親子同遊呢~

總之呢!!最近不管去哪真的都是穿著它耶~

5 (1).JPG

上周姐妹從台北來高雄找我玩,當然要帶他們去義大晃晃啦!!

這天也是穿著它!!!而且~我們竟然花一下午把義大整個逛完~

腳上踩著這雙鞋真的很推薦~~~好適合逛街呀(笑)

5 (2).JPG

去過義大的人都知道有分成A、B、C三個區

我們就這樣把這三個區給逛完了!住在高雄這麼久還沒這麼仔細逛完義大耶~

重點是逛完腳一點都不痠,鞋子的底真的很軟Q也能吸收走路時地面回彈的反作用力

所以就算走久也不會有腳底板疼痛的問題啊!!真的可以說是漫步雲端~

6.JPG

再來說說楦頭,我發現台灣女生的腳板普遍偏寬

由日本設計的KissXXX,非常符合東方女性的腳型,在腳掌處也有加寬的設計哦!

但是我這位窄腳板的人穿起來也是很ok噢~不會大到鞋子要飛出去!!

仔細看腳板處我還是有點小空隙,所以肉肉腳女生更能撐起它來喔~

7.JPG

而搭配上幾乎是沒有任何問題!!

從衣櫥隨便抓件衣服都能搭配的~

8 (1).JPG

這個周末去雲林跟台中玩,又是穿著它沒錯!!

8 (2).JPG

實在是太好穿了!!

這一個多星期來都是踩著它,雖然是白色但意外的還蠻耐髒!!

至少鞋底沒有一個黑腳印啊(笑)

8 (3).JPG

近期很愛白色拖鞋,穿起來很潔白又顯白!!

8 (4).JPG

另外在鞋底也有防滑設計,所以穿著它安心啦)))

不用怕忽然下大雨會在路上滑倒(吐舌)

8 (5).JPG

好喜歡這雙鞋呀>/////<

對了,我平常穿36,這雙穿36剛好(我是窄腳板+大拇指較長+瘦腳)

提供給你們參考囉!!!

因為實在太好穿,我決定下個月就踩著它去曼谷~

之前有穿過太扁的平底鞋,在曼谷走一整天路回飯店後腳底板好痛(淚)

上周剛好穿著它把義大整個逛完,腳底板一點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太得人愛了啦))))無敵宇宙推薦給你們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拖鞋 穿搭 涼鞋 穿搭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