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7月中去了台南新天地,就為了看白爛貓XD

我們現在都是忠實粉絲啊~

愛用LINE的大家應該沒人不知白爛貓是誰吧?(笑)

白爛貓就是牠>>https://www.facebook.com/mochidad/?fref=ts

結果還沒進去台南新天地,就從對街看到這區!!

是之前在海安路的藍晒圖啊~

不過在海安路的時候好像一直沒去過!!

2.jpg

裡頭還有小鋼琴~

琴鍵是木頭的哦!!

超好玩,忍不住多按了幾鍵~

如果有椅子我一定會坐下來假掰一下

3.jpg

原本以為這是一棵樹

很漂亮的純白色樹

結果拍完照才發現它是信箱啦!!

好有創意呀~非常好看耶!

4.jpg

再往裡走,別有洞天呀

讓我不自覺想到韓國的法國村(雖然兩者是完全不同的)

但我還是覺得有一小點雷同處!!(笑)

這邊很多店家,很有文創感

每間都超級有特色~在裡面走走彷彿進入不同的時光裡

完全沒想到這裡是台南市區啊啊啊~~對面就是台南新天地這樣

每次來台南,我跟秒睡哥都會說好羨慕台南啊

高雄似乎不會有這種地方呢!

5.jpg

每一間店都超級有特色~

從建築不難看出都是很老的房子改建而成的!!

老房子好好改造也能有新樣貌呀~

6.jpg

這間Zazazoo也好好拍!

少見的磚紅色建築

6-1.jpg

看見那門了嗎??

就是小時候公寓的大門啊!!!

一種瞬間帶我們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7 (1).jpg

裡面賣什麼東西我們倒是沒進去逛(笑)

7 (2).jpg

很喜歡木門的設計

7 (3).jpg

門口還有古早阿嬤的臉盆!!!!

跟我鄉下阿嬤家的有點兒像~

8.jpg

這區走的是比較現代風格

隔壁是寵物店!!!很高級的感覺啊~~~

9.jpg

這面牆也是超好拍的!!

很喜歡這種風格~~跟我今天的衣服有意外的搭呢!!

那就順道來介紹一下今天穿什麼吧~~

9-1.JPG

首先是裙子

購於Zara,一眼就相中!!!

黑白相間的配色完全射中我心

還有,穿起來不會透明,這件有內裡!!

又剛好遇上折扣怎能不買呢??(衝櫃檯結帳)

我在台北京站Zara買的哦~

10 (1).JPG

為了搭配Zara裙去找了這件!!

是很有禮貌的一件上衣(笑)

購於 50%fifty percent 

10 (2).JPG

包包 Gu

Gu包包有發過專文(點我看看)

鞋子 購於曼谷

10 (3).JPG

髮帶跟上衣有相呼應的感覺!

剛好是前一陣子在新崛江小攤購入

這天派上用場 好開心!!

不過髮帶材質是雪紡,比起雪紡我更比較布面的髮帶呀!!

10 (4).jpg

這裡實在太好拍!!

其實這時我是坐在樹下乘涼~

太舒服了這邊!!!

讓人完全不想離開呢~

10 (5).jpg

喜歡拍照的人推薦你們一定要來這邊走走!!

10 (6).jpg

這邊不只可以吃飯還可以喝咖啡,也有賣冰淇淋!!

我這時正在看冰淇淋店的menu~

其實心裡計畫下次要來這吃東西(笑)

20160715_6090.jpg 20160715_9168.jpg

平常日的這邊其實就好多人啦~~~

假日一定更擁擠!!

想好好拍照的還是選平常日來比較舒服唷~

20160717_847.jpg

還是趕快躲進百貨公司裡

找白爛貓去)))

20160717_7164.jpg

結果一到現場才發現其實很小內!!

一直以為會有白爛貓周邊商品可以買(笑)

是在台南新天地6F空橋處就可以找到白爛貓囉~

20160717_8019.jpg

白爛貓的一舉一動都好壞喔!!

我們超愛的)))哈哈

連娜媽都說很想揍這隻貓~

 

以上♥Besit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