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大家身邊不曉得有沒有很喜歡在國外網站購物的朋友??

 

記得以前在學生時代時 就有同學都會上國外購物網去買東西

 

當時只覺得她好厲害 但是總覺得在國外網站買東西好像很麻煩...而且又怕沒有後續保固...等問題

 

現在想想只覺得那位同學也走的太前面了吧 哈哈哈!!!

 

仔細逛過幾個國外購物網站會發覺其實在國外購物網買東西一點也不麻煩 <<購物這件事是無國界的

 

其實步驟很簡單的 就跟台灣網拍差不多啊!!!! 為什麼台灣人喜歡跨海買東西??

 

就是因為好多品牌在國外都超便宜!!!!!!! 進了台灣的價格卻是翻好幾倍啊(淚)

 

 1.jpg

 

這邊就教大家怎麼購物吧!!!

 

步驟真的非常簡單  我自己都沒有摸索 就這樣一步一步就買到啦

 

進來Ashford網站後看到右上角有個登入/註冊

 

建議可以先註冊 因為逛了之後很有可能會買啊XDDD 而且情人節又快到啦~~嘻嘻

2.jpg

 

註冊時不用擔心 因為都有中文

 

就填寫好基本資料跟設定密碼

3.jpg

 

之後就可以登入啦!!!!

 

1.jpg

 

開始購物去~~~~

 

如果你有預算限制或者品牌喜好 左側欄都可以依喜好去設定哦

 

4.jpg

 

另外還有風格偏好的挑選

 

也太酷這點!!!!!!!

 

也是啦 畢竟手錶也是有分運動跟休閒或者lady的款式啊!! 太貼心了))))

 

還有最上面那欄也有更清楚的分類 逛起來超方便!!!

5.jpg

 

逛著逛著我就相中這支錶 一見鍾情♥

 

而且心想movado怎那麼便宜??? 仔細看才發現是movado的副牌esq

 

esq走的是比較好入手的親民價位 但是設計的風格我很喜歡!!!

 

確定好之後按下加入購物車結帳去囉~~~~~

6.jpg

 

這邊要填寫寄送住址

注意:全部都要填寫英文唷

 

如果你真的不知英文地址怎麼寫 可以上中華郵政郵局官網翻譯唷~

 

對了 確定購買後會有一筆29.95(美金)的運費 商品由美國直送台灣

 

除了運費 也會有關稅的收取唷 你們也知道台灣是中華民國萬稅萬萬稅

(不是吾皇萬歲萬萬歲)

 

查了一下台灣的關稅規定是商品超過3000元台幣被收取關稅及營業稅 手錶一般是9-10%

 

如被扣稅 UPS會先連絡收件人確認協助代墊稅款 收貨時再支付給UPS人員就可以啦!!

 

說到運費我知道很多看我部落格的女孩們跟我一樣很勤儉持家(好敢說)

 

運費乍看好像不便宜 但其實運費、關稅跟手錶加總後算下來還是比台灣專櫃便宜啊啊啊啊(咬手帕)

 

所以說呢!!!節省運費最好的方法就是約姊妹同事家人一起買

 

就可以一起share這筆運費啦!!!! 也太聰明了我(被打頭)

 

7.jpg

 

最後是確定商品資料跟帳單資料

 

目前好像只有提供刷卡的服務 但其實也就是刷卡最方便了啦!!!

 

8

 

購物完成後會出現這個

 

信箱也會收到order numer

 

大約3~5天就會到我們手上囉!!!

 

我這次等了約5個工作天

 P2330939.JPG

 

由美國直送才5天真的很快速說

 

比台灣網拍還要快....

 

而且還是使用UPS國際快遞呢

 

據說不會像黑貓一樣"歐北但"

 

包裹真的從國外直送 娜爸幫我收包裹時一度還不敢收XDDD

 

P2330941.JPG

 

一打開就哇聲連連

 

包裝的超仔細 防撞的泡棉超級澎超級厚

 

確保我的手錶沒有摔來摔去而損壞啊 (大心)

P2330942.JPG

 

從泡棉取出錶盒時 還有Ashford包裝紙包裹著 還有訂單明細 跟Ashford手提袋

 

對了 都忘了介紹一下Ashford 我知道很多人沒買過會不敢嘗試 害怕是詐騙或者是買到假貨

 

其實有這些疑慮都是對的 畢竟我們看不到摸不到 萬一是假貨在海外又難以求償><

 

Ashford來自美國紐約創立於1997年 經營精品手錶銷售有近20年的經驗

 

也是全球數一數二的Ashford精品手錶網站 包含70幾個國際知名品牌 像是高價位的ZENITH 真力時及BVLGARI 寶格

 

還有在台灣較有名的HAMILTON 漢米爾頓、RADO雷達 通通都有唷!!!

 

當然也有親民價位的SEIKO跟Calvin Klein....等

 

偷說ck在這邊超級爆炸便宜啦)))) ck控請看緊荷包!!!

9

 

Ashford網站特價=美金128+運費29.95=158美金=4700台幣

 

10

在台灣購物網要8800元說 哪欸差加追!!!!!!~~

 

在Ashford根本可以再多買一支了我說(驚)

 

還有coach也是 便宜到不行!!!!! 請小心荷包XDD

 

Ashford在美國也可以算是老牌購物網站 

 

其實逛網站我第一個都會先看品牌簡介 Ashford價格之所以那麼便宜就是為許多品牌的國際批發商

 

網站也有100%真品保證 就讓人很放心啊!!! 畢竟一個網站/品牌的經營非常不容易

 

我相信Ashford也不敢公然賣仿冒品這麼多年是吧!!!

 

好啦  以下就進入開箱啦)))))) 灑花ing

P2340514.JPG

 

movado是第一隻被紐約現代博物館收藏的手錶

 

這品牌在台灣知名度可能不是那麼夠

 

簡單來說 跟RADO等級/價位都差不多 這樣大家應該就會更了解movado了吧!!

 

但是一支幾萬塊的錶對我來說還是超出預算啊)))

 

所以說入手movado的副牌esq來過過癮也挺不賴~

 

P2340517.JPG

 

我雖然是錶控 但是一直沒有方型的手錶

 

這次看到這支 就一眼被電到!!!!!!!!

 

雖然看似簡單 但是跟其他方錶相形之下它又整個大勝!!!!

 

光在網站看照片就覺得它本人絕對是非常有質感的~

 

收到時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而且還走一個耐看的路線

 

這幾天出門我一直跟他形影不離 真是越看越滿意說~

P2340520.JPG

 

比較特別是在錶扣 有兩段式

 

P2340522.JPG

P2340527.JPG

 

整個都是原廠包裝 錶盒還有包裝錶盒的紙盒通通都是esq by movado

 

還有保證書還有說明書

 

紙盒也好漂亮 一起收藏♥

P2340523.JPG

 

最最最最讚的地方是Ashford的兩年保固!!!!!!!!!!!!!!!!!!!!!!!

 

哇哇哇~~~是否太貼心了~~~~ 

 

P2340665.JPG

 

我覺得我默默愛上esq by movado了

 

希望有天可以進駐台灣啊♥

 

手錶我喜歡簡單有設計感的 太貴的難以下手

 

一萬以內的品牌設計錶款就是我的菜)))

 

多入手幾支來做搭配 可以提升整體的穿搭質感

 

也充分展現了個人品味~

 P2340147.JPG

 

對了顏色我是挑選玫瑰金

 

如果你很怕沒看到實品就貿然買金錶 會不會收到的實品其實是土豪金XDDD

 

那麼~不仿考慮玫瑰金 更襯膚色 也是安全色哦

P2340148.JPG

P2340193.JPG

 

錶面超級美的 是貝殼面 只是相機拍不出><

 

基數的時間顯示是水鑽 美慘啦!!!

 

超級低調 符合我的個性(笑)

 

錶扣還有logo

P2340178.JPG

 

指針也是玫瑰金

 

超一體的設計♥

 

P2340192.JPG

 

連秒睡哥都一直跟我說這錶好看 好耐看!!!

 

這幾天說了不知幾次去了XDD

 

P2340186.JPG

 

這天穿深藍色連身褲 再配上這支玫瑰金手錶

 

手錶就默默成為注目焦點♥

 

P2340187.JPG

 

 

錶面的大小狠剛好 這隻錶根本就是為我而生嘛(很敢說)  

 

 P2340180.JPG

 

舉手瞬間都可以被這隻錶給閃到

 

收到當天就立刻去剪錶帶

 

店家阿姨還說我這手錶顏色很特別 很漂亮

 

因為阿姨說他只看過金色 沒看過這顏色~

P2340182.JPG

 

不用太多裝飾 一支好的手錶就能襯托出整體的質感!!

P2340188.JPG

 

錶面如果再大會顯得粗魯

 

如果再小又不夠大氣

 

以我的手圍來說真的是剛好!!!!!

 

難怪在逛網站時 我就覺得這手錶有寫我名字XDDD

 P2340171.JPG  

 

 

深色穿搭配金錶真的是超級亮眼的!!!!!

 

第二套穿搭>>>>

P2340206.JPG

P2340208.JPG

 

淺色系的穿搭配上手錶當然又是另一種不同感覺

 

總之  這支錶百搭啦!!!

 

搭配上是零障礙)))))

 

方錶設計的不會太陽剛&太過於有個性 搭配洋裝也沒問題

 

完全就是八面玲瓏的一支好錶啊!!!大推大推~~~~~

 

P2340569.JPG

 

這天假日跟姊妹去墾丁 被眼尖姊妹說手錶好看!!!!!♥

 

P2340664.JPG

 

最後~七夕情人節就快到啦!!!! 手錶一直是情侶之間最愛互送的禮物 可以宣示主權XD

 02

Ashford台灣特別推出情人節獨家優惠 【雙雙對對加碼禮】

 

全站手錶只要購買2支以上 就加送500元台幣的7-11禮券

 

 

ESQ BY MOVADO 玫瑰金女錶>> http://goo.gl/jEX9ag

 

官網>> http://goo.gl/krpYWA

 

情人節賣場網址>> http://goo.gl/UNs6uw

 

Ashford台灣粉絲頁>>www.facebook.com/ashfordtw

 

 

活動到8/23活動截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