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近幾年來台灣女生們漸漸開始有了保養妹子的觀念

其實早在歐美是從小就開始有了這觀念啦~

畢竟東方文化還是比較保守 ...所以近幾年來才開始重視起妹子的保養

但是我覺得也不嫌晚喔!!

只要有開始好好注重這部份總比都不重視來的好 對吧

1604527_637081249727079_7146065728546771948_n

這天受邀北上參加了活動

姐妹們也都一起哦!!


Femfresh 是由『Fresh清新』和『Feminine女性的』組合=Femfresh芳芯

意思就是可使女性清新舒適

這天一進到活動現場就看到芳芯全系列的產品

從各類的潔浴露、潔膚絹、除味噴霧、舒緩噴霧通通都有

真的是照顧得很細節呢


桌上也都有產品讓我們大家把玩使用



這天的活動就是很輕鬆的感覺

還特別請來了資深婦產科專家 劉祥耀院長

劉院長也講解了很多如何照顧妹子的小方法

像我自己就有小小發問了一下

平常放在心裡的疑問 可以趁著活動問專業的劉院長

真的超難得的機會XDD 覺得實在太愛這天的活動哩♥



中間還有tea time

不得不說這鹹派實在好吃到我想把盤子吞掉(離題了XD)


活動結束後我們一人帶了一瓶潔浴露回家感受

左邊橘色是femfresh芳芯 淨嫩潔浴露
右邊白色是femfresh芳芯 嫩白潔浴露

208514


自從屁股變小了之後 就很愛穿牛仔褲出門 而且是貼身的那種

活動當天 劉院長也有說 其實不建議常常穿太緊的褲子出門

因為台灣的天氣潮濕又悶熱 尤其在高雄 更是熱熱熱啊!!!

所以把妹妹整個包的太緊 容易悶出毛病啊>///<

但是.....現在就流行skinny jeans嘛 (女生都懂的)

不穿出門也實在太難...所以囉 適時的保養妹妹是必要的!



為什麼妹子要特別用潔浴露清洗呢?

大部分的沐浴乳都是鹼性的

普遍來說 鹼性的沐浴乳洗淨力比較強

而女生的陰道是酸性的 pH值一般3.8和4.5之間

跟身體的肌膚是不一樣的 清洗的產品也當然要使用不同的才行啊!

以前還沒有這觀念 不懂的時候 我竟然拿沐浴乳洗妹妹..

洗完當下還覺得 哇 好乾淨 真開心

沒想到隔天就整個超癢.......ORZ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沐浴乳/肥皂是不可以洗妹妹的!!!!!



質地蠻細緻的 延展佳

透明凝露狀 淡淡的香氣 聞了很舒服


5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用量超省


這瓶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溫和不易刺激

這幾天洗下來都覺得好乾淨溜溜~~~真舒服!!!!

偶爾奢侈的當沐浴乳也是沒問題的~味道香香的好喜歡♥



這幾天 天氣又開始熱了...

假日我們會到外縣市走走 當散步 也順便散散心

像我是非常會流汗的人 我是那種連在冷氣房都會流汗的人

這種濕濕黏黏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啊

然後外出我又穿貼身長褲 真的頗怕妹妹悶壞了...

208505



一整天不停的走走走 摩擦次數肯定比平日還要更頻繁

摩擦久了就容易產生暗沉 大家可以自己看一下鼠蹊部還有腋下

是不是顏色都會比其他部位來的深一點呢?

這就是因為長期摩擦下來的關係

所以啊 妹妹也要記得嫩白一下啊)))

大家應該不喜歡黑黑的吧(掩面)

這瓶femfresh芳芯 嫩白潔浴露 我還蠻建議在運動過後使用



也是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搓出超多綿密又細緻的泡泡了~



像我自己平常一周會做兩次瑜珈

這瓶我一周會使用一到兩次

甚至...跟另一半在親密關係前/後 也都蠻建議使用的

也可以增加彼此感情呢^^

總之啊 女生在保養臉部/頭髮/身體的同時

千萬別忘了妹妹更要好好保養啊 "她"也是屬於身體的一部分呢~

但如果妹子出現持續搔癢及異味時還是要趕快看醫生才對!!!

千萬別覺得會不好意思什麼的..那只會把小病情拖到變成大問題而已

而且啊~其實醫生看過那麼多人了真的不差你一位啦XDD

哪裡買: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95798

 

 

以上

 

<此篇為合作文>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