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拿單眼自拍了 真不習慣~~

不過膚況真的很寫實就是XDDD

我的妝前乳很多 也都被我一一給用光光

是時候該來寫篇彩妝凹凹賞了(等我唷)

我對於妝前乳要求其實沒有太高 有的女孩要求一定要有防曬係數~

我是不一定要有防曬係數~~不是我不注重防曬 而是後續的粉底液 粉餅都會有防曬係數

且我也不是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對我來說其實也就夠啦~

所以妝前乳其實我比較注重擦完後肌膚的感受~

最近默默用掉了手邊的妝前乳之後 不小心在化妝盒裡又發現這條↓↓



ESPRIQUE PRECIOUS丰靡美姬~彈潤粧前調理乳30g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日系底妝 尤其是佳麗寶

啊 不過這篇要介紹的是高絲 哈哈 我為什麼扯去佳麗寶了XDD

沒辦法咩!!! 我就是覺得佳麗寶底妝便宜又好用 以專櫃的價格來說真的很親民~

但台灣女生好像比較崇尚歐美品牌吼!!



這支是好姊妹帥帥給我的


乳狀質地

有點黏稠 會"牽絲"那種

推開來在手上會有一種粉桃色的亮澤感



其實這天沒有特別想到要寫文章啦

就按照平常的上妝方式化妝

照片是擦了彈潤粧前調理乳+粉底液的肌膚

膚質讓我大滿意啊 於是立刻抓了相機拍照~

好喜歡這種光澤肌 後續粉餅或者蜜粉輕輕掃過就可以出門啦!!



彈潤粧前調理乳粉桃色的光澤感 就有一種少女紅潤氣色的感覺~

這款妝前乳是沒有潤色效果的~

擦完後的肌膚有點像是擦了保濕乳霜的感覺 蠻彈潤的

選妝前乳我都是挑選沒有潤色效果的 這樣後續再上粉底液 才不會有底妝太白的問題發生



因為有粧前乳打底讓肌膚有一種彈潤美肌感

後續粉底液用量相對可以減少

讓肌膚呈現最自然的妝感 輕、薄、透

我對自己完妝最最care的地方就是臉跟脖子一定要零色差

去年泰國行回來後 上妝的臉跟脖子都差了一色階(冏)

所以我的保養文中都會叮嚀大家一定要保養脖子啊!!

其實化妝就是驗收自己有沒有認真保養 完妝的肌膚會替平時的保養打分數啊



對了 我覺得這粧前乳比較適合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如果是油性肌膚 可能會有點太過滋潤~也有可能出油狀況會增加~

那如果是混合性肌膚呢 也是可以用這條粧前乳喔

只是使用的部位就要分區進行了

其實我們的臉看起來只是一張 但其實細分了好幾個部位呢

混合性肌膚大多是T字油膩 兩頰乾燥

如果使用這款粧前乳的話 建議可使用在臉U型處

T字容易出油脫妝的部位 就可以使用含有控油效果的粧前乳哦



這粧前乳用量無須太多

5元硬幣就可以使用全臉(就我臉大小來說的話)

用量如果太多 剛完妝時的妝感真的很完美

但是再過一下子  臉上的妝 局部會有點要融化的感覺

例如毛孔或者鼻頭 變成是補妝次數就會增加了

但我相信這條粧前乳 如果是在很乾的國家用 一定超無敵

即使一開始用量多也應該不會有妝要融化的感覺喔


最近這幾天出門都是用這款粧前乳



完妝後八小時 都沒補妝哦!!!



剛完妝



完妝後三小時

還不需要補妝喔



以上~

簡單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