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驚喜的發現抽屜裡竟然有超好用的眉筆!!!!!!!!!

我竟然就這樣把他丟在角落完全沒發覺 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好的 話不囉嗦 直接進入主題囉!!!

這天要來介紹韓國跟台灣的大好貨喔~



這款是韓國的菲詩小舖 THE FACE SHOP眉筆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在賣喔

這是託姐妹去韓國時幫我買的

好用到翻呀!!!!!

最棒的是眉筆上直接就有印製保存期限了唷

真的好貼心 我應該是第一次看到眉筆上有印保存期限的




這是雙頭的

一邊是眉刷

一邊是眉筆



我不知有沒有分色號

有在筆身上找到"04" 不知道這是否算色號?




眉刷不會死硬 刷起來很舒服ok!




實際畫的顏色是深咖啡

如果是黑髮我覺得也挺適合

畢竟我之前是黑髮 畫起來是很ok的

好的以下進入步驟囉!!




我的習慣是從眉中開始畫




然後畫出一個這樣的L字型



接著再描繪出一個長的ㄇ字型



畫到這邊會長這樣




接著抓到一個眉毛的角角位置

畫出一個眉型來




畫好會是這樣

眉型會較清楚些 




然後開始描繪前端眉毛 填滿就對了

但是前面的眉毛可以不必下手太重

不然會看起來很兇



然後描繪出一個這樣型的眉毛(我自己是喜歡這個型)

如果你喜歡別種型 也可以描繪出你要的型喔



總之過程就是多描繪幾次

我喜歡把眉型畫得很明顯

不一定要平眉 本身眉毛量不算太少的人可以依照自己的眉型去描繪就行

除非你本身就不喜歡你的眉型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然後描繪的濃度差不多後

我發現中間有點空空的

就再拿起眉筆繼續描繪囉




然後描繪完畢會變成這樣))

眉尾的顏色可以深一點

眉頭就不要那麼重 免得顯頭重腳輕 給人很兇壓眉的感覺



喔對了 差點忘記

眉毛畫完後我會再用眉刷輕刷一下喔

有點像是梳頭髮的道理一樣 讓眉毛整齊柔順些喔

然後有時用眉筆畫個沒好會容易有色塊

這時眉刷梳一梳色塊也會均勻分布不會卡在那

所以眉刷真的是還蠻好用的呢~






眉頭我會往頭皮方向梳



眉中眉尾就斜上45度角梳理




畫完囉!!



這是整體的樣子

天天這次去韓國也有買這支眉筆

因為被我燒到了XD

我真的好幸福 這次不只收到天天的眉筆還收到姐妹的眉筆

都一樣是菲詩小舖(抱緊緊你們♥)



我喜歡眉毛有點角的感覺 比較有個性




這色深淺髮我覺得都很適合呢

整體來說 筆芯算是較乾些(跟下面要介紹的solone比的話)

不過不會不好上色喔 反而對於新手來說是一種很棒的優勢

很好上手 筆芯不會太軟所以沒有易斷的FU 旋轉的方式很好使用

可以說是沒有缺點啦! 然後我記得一支也不貴 一兩百塊吧~

最近有去韓國的女孩們可以購入喔 蠻推薦的




接著要來介紹的是我們台灣自個的solone啦

這是好久之前邀稿的了

那時我還不大會駕馭眉筆 只覺得真的挺不錯用

但是總不大習慣使用眉筆 在使用眉筆前我都是用眉粉

總覺得比較好上手~~~其實是操俗辣不敢嘗試新東西(縮)




這次為什麼又會在抽屜發現他呢??

因為我那裝彩妝筆類的(眼線筆 眼線液 眉筆)真的很多

某天要上妝時找不到菲詩小舖那支 我又是個超級沒耐心的人

就忽然看到這支 以為就是菲詩小舖(瞎) 順手拿起來就畫了

可是一畫就覺得 咦怎麼怪怪 再仔細一看才發覺是solone的啦

於是我就將錯就錯畫下去啦




雙頭眉筆外觀都是長這樣子

一頭是筆芯




一頭是眉刷




畫在手上的顏色

比菲詩小舖的再淺一點點



我的素眉

眉形算有




沒畫的素眉長這樣



我的習慣是先畫像照片這樣




一樣再把眉尾描繪出一個型




大致會像醬子

不過當然還沒完成喔!!




接著找出眉峰 畫出一個型




畫完之後是長這樣~




這天眉毛的型我想畫這樣

簡單說就是把框框填滿就好

但是記住眉尾顏色可以重些

眉頭不要太重 不然會頭重腳輕呀!




眉頭稍微描繪即可 不要畫太重喔




畫好是長這樣




接著用眉刷刷一下




眉尾也使用眉刷刷一下




完成囉!!!!



一邊有畫眉毛的樣子

我的媽 也差太多!!!! 哈哈




兩邊都畫上眉毛的樣子



這兩色都跟我髮色還蠻搭的呢~~~



照片是用G3拍的喔 超難得呢~




整體來說一下solone吧

solone這色比菲詩小舖淺一些還蠻適合我現在的髮色呢

所以我最近都畫這支唷!

然後solone筆芯比較絲滑 很好上色 整體是比菲詩小舖更顯色些

不過如果因為化妝前都會保養所以臉上會有點濕潤度在

我發現臉上有濕潤度在的話 這支眉筆會較不好上色 就是會有點跑色

不大喜歡這感覺 除此之外 其他都很棒沒話說呀~

以下照片都是用solone畫出的






灰常好看速不速!!!!

陸續好多網友都會問我眉毛怎麼畫之類的

其實我覺得眉毛真的比眼妝難畫耶 我眉毛也是練習了好一陣子才畫出我自己滿意的型

以前真的是不管怎畫都不好看

對了對了 忘記講一個大重點

之前我不喜歡用眉筆是因為總覺得眉筆畫完的眉毛線條都好死硬

可是這兩款旋轉雙頭眉筆完全沒我擔心的問題唷~~~~

延伸閱讀
畫出適合自己的眉毛

以上分享完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