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麗尊酒店新開幕的芙悅軒來吃飯

這是一間湘粵料理&港式飲茶

說真的 長那麼大我吃港式飲茶真的沒幾次耶

印象中大概沒超過三次吧 哈哈~

可是經過這次後我有點愛上了XD




好的 車子停好後我們就直奔3F芙悅軒囉

外觀還蠻不像港式飲茶的呢 還蠻現代化的裝潢




有點中西合併的風格 還有茶吧



用餐這天人潮好多喔

如果沒有事先預約訂位恐怕要現場排隊了說

 




我還蠻喜歡這區座位的設計

可以跟其他桌客人完全的區隔開來

比較有隱私 用餐起來也較舒服




看到燈沒

燈是燒賣的形狀耶 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是港式飲茶 可是店內放的音樂卻是LOUNGE的音樂

整個就是有種放鬆的FU呀~

就定位後 服務人員就立刻來上前說明菜單

也推薦了我們一些必點的餐點

菜單種類大致上分為粵菜、港點、甜點、港飲特調

不過光是粵菜跟港點就多到點不完了說

然後要大力推一下服務人員 每個都是笑臉也很親切

講話也都幾乎90度的鞠躬 面對一些年紀可以當我媽媽的服務人員來說

真的挺不好意思的說



經典茶類

我們選的是鐵觀音 很好喝

熱熱的很舒服

茶壺是芙悅軒在販售的唷 使用手感好棒

很精緻有質感

我都想帶回家了說XD




港式鴛鴦

這是服務人員大力推薦的

所以我就立馬點來喝喝看囉

記得先攪拌一下 味道才會出來唷

喝起來就有點像是奶茶 可是又多了份特別

簡單說就是港式奶茶吧(笑)

味道很夠 不會太甜 超好喝的 完全是我的菜說

而且奶味不會太過於濃 所以喝久也不會膩呢




凍檸茶

還有新鮮檸檬片

凍檸茶我個人推薦給喜歡喝酸的朋友唷

茶的味道不澀 蠻輕蠻順的 一樣不會太甜

很適合去油解膩呀 吃完大餐後喝上一杯保持嘴巴裡的清爽度




櫻花蝦炒娃娃菜

第一道我就要先尖叫加鼓掌了

媽呀~~也太好吃~~

我沒想到娃娃菜這麼無聊的食物(笑)

搭起櫻花蝦竟然可以好吃成這樣 太對味了啦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餓 好想殺去芙悅軒吃喔



娃娃菜炒的不爛 脆度適中

每一片葉菜都吸附了菜原本的鮮甜還有櫻花蝦的香氣




櫻花蝦每一口咬起來都有甜味

又不會太乾太硬

光這一盤我應該可以吃三碗飯 真的太好吃了!!!!

來芙悅軒必點這道喔)))快拿筆抄起來




再來是蟹黃蒸燒賣


來港式飲茶餐廳就一點得點的港點嘛~

送上桌時熱騰騰 吃起來真的有莫名的幸福感

而且燒賣就是得趁熱吃才會好吃呀




這燒賣我只能說皮薄餡多呀!!!

裡頭的肉餡就算一次吃上10顆也不噁心

非常新鮮呢~肉質很鮮美 皮也帶有點嚼勁與Q度




蠔油燴鳳爪

一樣是港式飲茶必點呀




搭配蠔油的鳳爪超有味道

完整的吸附了蠔油的湯汁

非常入味也好入胃




對了 芙悅軒還有餐車的服務唷

用餐的時候 餐車常來來回回 裡面都裝滿了各種不同的美食呢



每個蒸籠正在冒煙

熱騰騰的送上客人手上呀!!!




椒鹽焗雪花肉排

這道是會辣的 我們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做微辣即可



一份的量不多 但是兩人剛剛好唷

肉排是沒有帶骨的

完全沒有豬的腥味




搭配油蔥酥.辣椒.蔥花一起吃 味道很有層次感

肉質不硬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不好入口

瘦肉居多 肥肉部分較少 所以吃多也不會感覺噁心膩口唷




明爐烤鴨片皮三吃

(需於三天前預訂唷)



看到那鴨皮烤的金黃酥脆

整個就食指大動了我!!!

PO上粉絲團網友問 是哪間是哪間??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對吧~~




旁邊還有烤鴨必備的醬料跟蔥




大廚直接在現場幫我們切囉



好想叫大廚切快一點 等不及想吃了XDD




那鴨皮真的超黃金 每一部位都烤的超均勻的金黃色



淋上一點醬汁

搭配餅皮捲著吃~



鴨皮超肥厚!!!!!!!!!!!!!

而且好粗脆 超夠味的>////<

打到這我又想衝去吃了!!!



我要開動囉!!!!




真的超好吃!!!!!

鴨肉好嫩 鴨皮好酥脆

整隻鴨的皮都切給我 我也照單全收啦

鴨油瀝的很乾 吃起來口感很清爽呢!!!

好想一片接一片吃唷!!!




老火褒例湯

這個也是服務人員大力推薦

說是大火熬煮好幾個小時的呢

愛喝湯的我當然不能錯過了




裡面有紅蘿蔔和玉米

剛好是我跟秒睡哥愛吃的料



還有大骨

不過只見骨沒看到肉呢




原來是因為大火熬煮 煮到骨肉都分離了

這塊分離的肉 很軟爛 又帶點筋肉 是我超超超愛的啊!!!

非常好吃唷 肉質很棒 很Q 感覺就是滿滿的膠質呀!!!

湯頭更是鮮甜 而且要大力讚賞的是 我吃完都沒有口渴

這老火褒例湯感覺就是真材實料 湯頭都是滿滿的蔬菜與大骨精華

沒有過多的調味料 吃的出來就是原汁原味 口味不重 真的很棒

我個人覺得是很營養的一鍋湯喔




一鴨三吃的第二吃鴨骨湯~




本來覺得用烤鴨去熬湯也太浪費那鴨的酥脆黃金鴨皮了吧

但是鴨皮卻沒有因為煮成湯而變得不酥脆說

搭配了酸菜成了豐富的酸菜鴨湯

湯頭滋味超棒!!!!! 大推))

酸菜味道不會太過搶戲 鴨肉本來的甜味更是吸附了夾有酸菜的湯汁

美味極了 真的會一碗接上一碗呢




接著也是一鴨三吃的第三吃

鴨鬆




這鴨肉切丁拌炒油蔥酥

香氣四溢



油蔥酥加上鴨肉本身的油

再搭配生菜包著一起吃

味道很match 一油一清爽的組合絕不膩口

要不是吃到這邊我已經開始撐了 真的很想再吃第二份鴨鬆呀!!!!

鴨肉搭配油蔥酥讓味道更跳出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一隻鴨可以有三吃 而且每一吃都超美味

超級適合三代同堂帶來這一起吃吃飯 或者公司聚餐之類的呢




日式鮮奶凍

飽餐一頓後當然要來個甜點做完美ending囉

這道是秒睡哥點的 其實在他點完這道時我內心OS

幹嘛點這麼普通的東西呀?! 去外面冰店就有了啊))

沒想到我真的太小看這道甜點了啦

看似平凡 可是吃起來真的很扎實

先說說糖的部分 是使用黑糖 而且很濃郁 感覺就是沒有加水這樣

很真材實料 吃起來也不像化學調配而成的

鮮奶凍吃的到鮮奶的甜與香味 很綿密 講著講著我自己都要流口水了我!!

很甜但是卻不膩口!! 外面很多飲料喝太甜我都會覺得不舒服

但鮮奶凍的甜沒有讓我覺得好噁唷 也太甜了吧 反而感覺是自然的甜味喔

對了~芙悅軒也有提供素食的餐點喔 而且能選擇的種類也不算少

也算是葷素適合的港式飲茶餐廳唷~~~

以下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喔

優惠訊息:
     (1) 4/12~4/30 舉杯同慶用餐免茶資
     (2) 4/12~5/31凡於芙悅軒官方粉絲團拍下優惠訊息,即可享下列優惠:
  1.【皇家御膳】明爐烤鴨三吃+避風塘草蝦組合1760元(原價2200元)
     需於用餐日3天前電話預約
  2.【山水雙珍】化皮乳豬例盤+避風塘草蝦組合736元(原價920元)

餐廳相關資訊:


麗尊酒店3F芙悅軒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3F
營業時間:午餐 / 11:30 ~ 14:00  晚餐 / 17:30 ~ 21:00
訂位專線:(07) 229-6030#3531或3532
用餐享3小時停車優惠
芙悅軒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es.flavors
很多優惠訊息都會貼在粉絲團上唷 快去按讚加入吧
 EZTABLE線上訂位:http://www.eztable.com/restaurant/2027/
(因芙悅軒客數多,也建議顧客於EZTABLE上訂位)
其他相關注意事項,請參閱芙悅軒Facebook粉絲團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