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貓姐的穿衣鏡喔)

嘿嘿 這面鏡子我真的肖想好久啦
最近被龐大的飾品搞的有點兒苦惱

終於~決定買這個鏡子了

考慮很久的原因 除了我找到的價格很貴之外還有一點就是我房間真的沒有位子放了><

一直幻想著 有天買房子我一定要買這個鏡子哈哈

結果等不到買房子就先買這個鏡子囉~

而且這面鏡子真是出乎我意料的便宜啊

我記得我之前看到的價格要4000多塊 覺得實在是有點太貴了買不下手

好險小雯報我好康 去大買家買只要2588元 超便宜的啦 立馬就訂購了

而且大買家的動作很快 大概三天內我就收到了喔

點我看連結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要放在房間哪 所以就先丟在這面空白的角落吧~
 
是真的可以鎖起來的喔
還蠻棒的!
且鑰匙做的很漂亮
這個鈕可以旋緊
但我發覺這面鏡子唯一缺點就是他太矮了><
當初購買前沒想太多也怪自己沒仔細看好高度 就買下他
鏡子高度才145公分
這面鏡子比較適合158以下的人使用><
我每次都照不到我全身啊 我167
不過我是也很少用這面鏡子照全身就是
最主要功能就是拿來放飾品 鏡子反而變成裝飾用了
看我跟鏡子站一起都高他半顆頭了><
 
這款網站上說是正款韓版
鏡子的弧度可調整
BACK
 
擺好這些我整個人快累癱啦
忽然覺得我的飾品好像有點多耶
而且其實這些也沒有完全裝完喔
還有一小區收納在別處XD
總共有八排可放置耳環喔
耳環放置時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笨 一開始都用扣的
其實是將耳針放進凹槽就可以囉
要使用時在往上抽就好 超方便的喔
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放貼耳的耳環
好險我後期也都喜歡貼耳的耳環筆較低調內斂
 
最下排我就拿來放垂墜式的耳環
因為比較有空間呀!
貼耳的耳環體積若過大也會像白色星星這樣 疊在一起 哈哈
這區我會拿來放一下體積較為固定的手環們
直接掛在橫桿上就可以囉
 
再來往下看
是放長項鍊的地方
有三排掛勾喔
這邊就放一些長的項鍊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爆炸了還是不夠放 哈哈XD(苦笑)
右上這區可放戒指
我覺得這區塊劃分的太大塊了啦
我個人戒指不多
所以這區我之後會去買大頭針釘著 就又可以掛一些鎖骨短鍊囉
這區就放一些短鍊然後是體積較大的
掛勾設計是一上一下這樣
這一小排我是把手鍊先暫時丟這~沒想到也算是一小區可以放手鍊的地方呀(笑)
這邊開始就放些手錶 手環 墨鏡們這樣
分隔好幾個小格
一小格就拿來放手錶
近期手錶也不知不覺慢慢新增好多了
所以還是不夠放(哭跑)
 
光手錶就放滿兩排了 ><
下面這邊放墨鏡 不過墨鏡只能放四副啊
 
一小格依舊是放置手鍊手環那類的
最下面這個抽屜呀 超淺的
原本一開始我還真不知該放啥
後來發現薄一點的墨鏡塞的下耶
這樣又剛好可多放一副 開心))))


以上是我在大買家的買的"正款韓版"的穿衣飾品鏡
 
以下是貓姐的穿衣飾品鏡 我原本以為是一樣的 沒想到竟然不同呀><
他的鏡面比較大 我比較喜歡呀 而且鏡子好像也比較高一點點~
光鏡面就有差了!
他的鏡面較寬
我的鏡面較窄
內層也有些不同
左邊是貓姐的 右邊是我的
我的耳環區格數較密集 也可以收納較多對喔
貓姐邊邊少一塊耶
我那面鏡子這邊是多一塊就又可多收納一對這樣
這區塊的收納則是大同小異啦!
還有一個不同的是 貓姐的鑰匙是在側邊
鑰匙造型比較不好看
但是鏡面相對就較寬啊(淚奔)
不過我還是得說飾品收納好之後要找項鍊耳環的真的好找許多呀!!!!
如果你跟我一樣飾品一堆亂亂放 真的強烈建議你可以買一組回家呀
不過這個是要自己組裝的喔! 我太懶得動腦了 所以組裝的工作就交給秒睡人去完成 YA!!
分享完畢

-----------------------------------------------------------------------------------------------------------

((2014.4.16更新))

最近終於找時間去買了圖書釘

把戒指區空的部分拿來放項鍊~(灑花)

趕快來看看我怎麼用的吧




首先 準備圖釘

不建議大頭針 因為針頭太過小 容易支撐不住項鍊

圖釘我在A+1買的 20元




插進去洞裡)) 這句怪怪的XD

這區本來是放戒指的啦 所以本來就有洞了喔

但因為我戒指沒有這麼多 空太大格看了很刺眼XD

所以我就把圖釘插上

這樣的話可以多掛七條短項鍊唷

不過重量有限

太重的話釘子會下墜

超方便的~~自己用完之後好開心喔XDD




戒指我就集中往右放囉

這樣看起來好棒

整個集中 空間就不會浪費了




下面這層 原本長這樣



現在換成這樣 其實也只是把紅毛吊飾取下XD




喔對了這層的絨布套還可收納小物喔

我看說明書是可放香水 可是我的香水很多都是方型 放不下啦 所以這層我目前就空著




紅毛球吊飾往下掛 這區可以放長鍊喔




側門這區也有稍微調整一下



最下面這兩格小小抽屜

我就拿來放雷朋眼鏡


以上是本篇新增的一小部分

感謝收看

對了有網友反應之前給的連結點進去沒有東西

我自己去大買家網站看了一下發現賣場好像沒了><

這........我也不知怎麼辦啦 哈哈

有興趣的就googel搜尋關鍵字看看有沒有其他網站在賣吧~~~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