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娃娃鞋 應該是幾乎人腳一雙了吧????
娃娃鞋不僅好穿又好搭配 我可是從16歲就深深愛著娃娃鞋囉~

狂熱的程度是只要出門看到娃娃鞋我就忍不住的帶了一雙回家

就這樣巔峰時期我的娃娃鞋多達五十幾雙耶~每次出門貓姊都會阻止我買娃娃鞋回家XDD

本篇一口氣要介紹兩雙美鞋 好穿又好好走喔~~~


就以開箱的模式來介紹囉~~~
gummy bear是手工製作的鞋子

鞋盒很基本簡單的設計


很貼心的還有附上防塵套
即使出門也方便收納呢~


而且是我愛的粉紅色 好喜歡喔>//////<
重點是防塵套質感不馬虎喔  (拇指)


我這次挑了超百搭的銀色小亮片

Gummy Bear--Giltter金屬系列 
 


一打開時我就差點尖叫了我~
鞋型完全是我愛的呀~~~

對娃娃鞋我可是很挑剔的呢 我喜歡楦頭窄的 鞋型也要夠修長

這樣穿起來腳型才會好看 視覺上也會較修長呢~


亮片超細緻
是由一堆小亮片所組成的 銀灰色系的配色 一年四季都好適合~
 亮片跟亮片中間都無縫隙

黏貼的超密合呀~~~(拇指)


底部還是腳ㄚㄚ 超可愛的
腳ㄚㄚ材質是麂皮 質感爆炸好呀~



底部的橡膠材質好軟Q
走起路來超輕盈無負擔的


鞋版正常 我穿36剛剛好
 
這雙穿起來不會露腳趾縫
鞋頭長度也不會太長 是我喜歡的鞋型~
 


後腳跟也不會刮腳喔
超好走的




當天就是穿這雙去逛義大
超好走的啊~




最近也超常穿他出門啊

太好搭配啦~

而且真的非常好走

說到平底鞋 有些平底鞋真的超平

大概是跟地板一樣平了吧~

太平的鞋底走久了腳底板會痛 

gummy bear 是有點Q度的平底鞋 鞋底使用的是天然巴西橡膠

走再久腳底版也不會痛(拇指)

有穿過巴西拖鞋就知道多好走 這雙鞋就是那個感覺啦~

 
 
 
超喜歡這個配色的~~
 
很粉嫩 整個就是我的菜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 實品收到跟網拍照片無落差喔
 
其實看網拍就大概看的出鞋子就是很真實的拍攝
 
不是攝影棚打光的那種感覺呢~
 
 
 
我覺得在網路上買東西雖然超方便
 
可是真的會有風險XD
 
最大的風險就是與照片不同啦~~
 
但是gummy bear的完全沒有落差 實品反而更更好看
 
重點也是真的很好穿~一雙好穿的鞋真的超重要呀!!!
 
 
 
忘了說每雙鞋的鞋底都有純手工縫製熊掌墊
 
超可愛 我本人超愛熊熊的XD
 
所以看到這熊的腳ㄚㄚ更是愛啊~
 
 
淺口的設計
 
也是我挑選娃娃鞋的重點之一
 
我喜歡穿起來有點露腳趾縫的鞋
 
這樣看起來感覺會較修長XD
 
 
橡膠鞋底~
 
 
 
最近不管去哪都超常穿著這兩雙啪啪造
 
去巨蛋吃舞舞舞也是穿著他
 
去吃輕井澤也穿著他
 
gummy bear娃娃鞋好穿的點就是很包覆
 
穿久了也不大會鬆耶
 
有些娃娃鞋穿久了就莫名的鬆好多
 
甚至我還有鬆到需要加鞋墊的呢
 
挑一雙好鞋就像挑一件內衣一樣重要
 
好鞋就會促使你常常穿他 走起路來就更輕盈自在
 
 
 
這雙也是鞋版正常
 
我一般穿36 這雙選了36也是將將好~
 
 
我個人覺得配色的娃娃鞋款
 
鞋櫃裡一定要至少有一雙啦
 
一雙黑白 另一雙就可以選擇像我腳上這種粉嫩的配色喔
 
而且啊~~~粉嫩的顏色可以顯腳白(這是重點XD)
 
 
整體
 
是不是隨便搭都非常好看
 
很多歐美明星也是這樣隨性的穿搭就好好看喔
 
衣:50%
褲:瑞北夜市
 
 
 
我的穿搭其實都很簡單啦~
 
我不走繁複路線XD(其實是懶)
 
衣:cutie
褲:ZARA童裝
包:CHANEL
 
私心大推薦gummy bear的鞋兒
 
我覺得除了做工很精細之外 好穿是大重點啦~(要講幾次XD)
 
另外還有一點差點忘了說 鞋子久穿也不會悶悶 蠻透氣的喔
 
最重要的是不大容易撞鞋~
 
剛又上去逛了他家的賣場 有發現一雙桃紅娃娃鞋好美好美喔
 
Gummy Bear Yahoo賣場

Gummy Bear Facebook粉絲團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