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購物都會有一種習性

同一時期買的東西總是鬼打牆的那些

最近這個時期 我也是鬼打牆的買了同系列的這些鞋↓↓

都是休閒鞋 最近就深深愛上莫卡欣鞋咩~~~




還有板鞋也是今年很流行的

其實過一兩年再拿出來 若整體搭配的好 也不會有種退流行的FU~



這雙 最一開始在東區看到
價格是也不貴  $590 最低算550


本來想在台北直接買 可是我覺得這種鞋 高雄一定是賣490的 而且還會算400

於是呢~精打細算的我 就忍住 回高雄再買





這雙還有出亮皮款的
相信有常常在逛街的女生一定看過他N次啦~~~~


我買的這些是米白色
在五甲青鳥買的 才$390 當下我就立刻買了~~

然後我家貴婦姐跟貓姐也都各買了一雙(笑)


我還故意拿了大半號 這樣走出路來會比較舒服
而且鞋圍會大一些 看起來腿會更細XDD (心機)

不過這雙夏天穿實在有點悶熱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我才穿過一次 (笑)


這雙也是在五甲青鳥購入 300元


底超軟Q是我買他的主因
很少390的鞋子底部會做這麼軟Q 很棒!!

鞋型也是我喜歡的~


底軟Q穿起來真的無比舒服呀~~~


而且好好穿喔~逛街走久都不怕累 不怕刮腳喔
秒睡哥也很愛這種鞋 不過男生的鞋子都比女生貴上萬倍 好可憐

他只能買貴的 他腳上那雙還是PUMA過季特價690勒


再來這雙 是我第一雙莫卡欣鞋
在新崛江全家對面的巷子進去右手邊第一間鞋店買的

也才350元 而且底一樣是軟Q的喔

我姐妹雯也好愛~可惜我再去的時候已經沒了><


因為這雙年代較久遠
所以已經有點髒掉的痕跡了!!!!


最近很愛走休閒風呀我!


超好走的這雙
穿去台北走來走去當捷運族 超舒服超好走的說

根本不用花大錢買LA NEW了 哈哈哈


再來這雙 休閒小白鞋
雖然是有鞋帶的 不過我都巄了就進去 也不需要綁鞋帶


一樣購於五甲青年 才$280
便宜到靠背呀!!!! 一樣的鞋款 新崛江賣350喔

所以說我整個賺到~

買回家立刻分享去專頁 當下我親愛的emily也託我買了一雙

嘿嘿 我們有一樣的東西囉


最近出門都穿他!


而且好搭到爆炸呀~~~~


這雙鞋超修飾 腳脖子露出很多 看起來腿會很細長


忘了說這雙底也是算軟Q 就是走久不會覺得腳底板痛的那種感覺喔


上星期去日月潭玩 我也穿這雙去
超好穿 腳看起來很長對吧

除了站姿關係 鞋型設計淺口也有很大的關聯喔~~~~


再來 這雙
也是我最近的愛啊)))

我家貓姐看到我買這雙後立刻叫我也幫她買

我發覺我身邊的女生朋友很愛託我買鞋耶 哈哈哈阿

一開始呢~是逛金鑽夜市時看到這雙鞋的

一眼就相中~試穿後也覺得不錯 最低算450

但我覺得我可以買到算400的 當下歐巴桑精神立刻跳出來說 你可以買到更便宜的!!

就醬 我離開了那攤XDDD


之後經過新崛江附近
我去了玉竹街 PART2鞋店看到這雙!!!!

驚為天人 但是一問之下只有40號(淚)

所以我立馬付訂~約隔兩三天PART 2就來電說鞋子已到貨

真快耶!!!!! 好開心呀~~超喜歡這雙鞋子的



這雙鞋有點高度
但是穿起來腳底板弧度算平 不會有太高的高低起伏喔

所以即使內有小小增高 也是非常非常好走的喔!


今天搭這樣真是適合極啦)))
鞋子設計為魔鬼氈不用綁鞋帶 好方便


我一樣又是買大半號了XD
側邊好美!!! 超愛的啦~


隨便搭都適合
以上。近期購入的愛鞋們分享完畢兒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