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又再整自己了我!!!

現在這時間我還沒吃晚餐~~~~

所以看到韓之味整個快餓死了!!!!!

上星期很機動的和姐妹祥祥去吃飯

之前祥祥就先來探過路囉~~~~

他女人家覺得很好吃 就帶我們來這間吃

就在明誠三路近中華路這

非常好找~~~

不過之前常常經過 我們總是只注意到旭秀~~(隔壁日本料理)

完全沒注意到韓國烤肉!!!!!

蠻早就打烊囉這間店

我們吃到人家打烊 是說我們也蠻晚才來

八點多才到這 還找了一下車位呢~

整個冰箱都韓國藝人的海報!!!!

裡面也有韓國的飲料跟啤酒

韓之味MENU

還蠻多可選擇的

祥祥點了一個B套餐

韓式銅鍋烤肉 石頭拌飯 辣炒年糕 海鮮煎餅 小菜四種

韓國餐具

我很愛韓國筷子&湯匙 哈哈..

秒睡哥也跟著我一起用韓國扁筷呢~

昨天在大創買了兩副扁筷~~~~

竟然比在韓國當地還要便宜啦(暈)

每個桌子都有一個爐

小菜四種

我不確定能否續盤 因為我也沒問

祥祥大推這裡的泡菜

但我本來就沒在吃韓國泡菜所以也不知道怎麼樣

左上角白蘿蔔是我最愛 超清爽口感!!!!!! 又有點甜甜~

右上豆芽菜我整個忘記吃(淚)

海帶絲吃起來就SOSO

大推~銅鍋烤肉

裝滿了高麗菜和紅蘿蔔

還有香菇

本來很愛吃牛的我 現在愛上這裡的豬肉囉

祥祥大推豬肉 他個人認為比牛好吃

我跟秒睡哥一吃也愛上~~

沒有豬的噁味 肉很嫩!!!!

所以加點了一盤!!!!

銅鍋旁會加湯

湯頭很鮮甜喔~有著濃濃紅蘿蔔味道~

肉品就是放在這上端烤~~~~

辣炒年糕(小)

年糕超Q 但有點硬 我還是喜歡軟的

喜歡五甲的春香辣炒年糕 比較好吃噢~

我叫微微辣 但還是太辣

大推~海鮮煎餅

三個人吃剛剛好

很好吃

這是煎餅的配醬

其實我覺得不沾也很好吃噢~~~~

當然沾了口感更是有層次~~~~

醬不會死鹹~~~

石頭拌飯

2~3人飯差不多

我大概只吃一碗~其他都秒睡哥和祥祥吃掉的(兩個大男生)

祥和秒睡哥都覺得石頭拌飯好吃

但我則是覺得SOSO 因為我本身就不愛時頭拌飯這類的東西

所以至今我還沒吃到我喜歡的 哈哈!!!!

烤出來的豬肉片 大推啊

真的超好吃 肉很嫩

因為原本就有醃製過的關係

所以不沾醬也非常好吃 甚至比沾醬還要更好吃我覺得

這樣才能吃到豬肉的原味啊~~~

沾醬吃 其實味道都被醬料給蓋過去了!!!!

烤肉沾醬~

店內免費紅茶

很.......不好喝

因為水加超多!!!!!!!!!!!!!!

比自助餐紅茶難喝耶 哈哈~~~~

有點像是紅茶+麥茶的口味!

飯後甜點-布丁

這個我也覺得SOSO

又加上剛裝牙套~所以吃不到一半我就丟給秒睡哥了!!!!

→Athena碎碎念....

烤肉我超喜歡!!! 雖然吃完全身烤肉味....(哭)

但是豬肉真的好好吃噢!!!! 很嫩~

兩盤肉三個人也夠吃!!!!

價格算是非常平價~這天吃下來三個人不到900

除了辣炒年糕 我比較不推之外 其他我覺得都不錯

石頭拌飯秒睡跟祥也都有稱讚到~~~~~

對了!!老闆是韓國人 所以喜愛吃道地韓國菜的人不要錯過

相關閱讀

一訪再訪~推海鮮煎餅。五甲春香平價韓式家庭料理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21號

訂位專線:(07)5557118

營業時間查不到明誠店的 總之晚上是到九點

另外還發現在美術館也有開一家噢~

http://city.isme.tw/go/hanjrwei/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