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起了個大早跟JOY雙寶媽咪還有天天午餐約會♥

約好在今年新開幕不久的bliss




整間店的裝潢主色是tiffany綠跟裸灰色系為主

超舒服的溫柔色調

不僅看了就很想踏入用餐之外 還很好拍照~

整間店就是給我很舒服想久坐的感覺呀




除了內用 當然也有外帶區喔




外帶區這小窗台超可愛 也很好拍XD




因為我們這天人比較多

所以店家有幫我們併桌喔




廚房區

很乾淨吧

半開放式 不用擔心老闆挖鼻屎後放在食物裡(我太低級淨想些有的沒的)



店內空間不大

但是這一小區的座位也很棒耶

可以和其他客人區隔開來

用餐時不會和其他桌客人強碰到或者聽到他們的談話內容

我想這也是店家很用心的小地方吧




有點像吧台的高度 我很喜歡這樣的高度~




這一小區也很舒服

好好拍喔!!




燭台好美




水杯



 




Bliss內用menu

走的是平價路線

我想我要是住隔壁我一定幾乎天天來這報到 拍照XD

只可惜真的離我家有一小段啦><




bliss外帶menu




奶蓋綠$40

奶霜部分很濃郁 味道也很重

不過綠茶部分我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啦XD(個人口味偏好)

茶味比較沒香氣 不過整體來說奶霜加了不少分呢



joy雙寶媽咪說他家的咖啡蠻好喝的

這天天點的 我忘了是啥XD




盆栽咖啡

隱藏版菜單啦!!!!

這是菜單裡沒有的

joy雙寶媽真的很犯規欸(踢)




光用看心情就很好對不對




這樣拍超像盆栽的

根本在喝創意麻




蛤蠣奶油燉飯 $180

燉飯看起來沒啥味道

實際吃起來很入味耶

感覺就是很無負擔的那種感覺

米飯粒粒分明 感覺每顆米飯都吸足了蛤蠣的湯汁

總之 真的很好吃

很害怕吃到燉飯像粥一樣沒味道的 會哭會怒耶我XD




蛤蠣很多

燉飯很軟爛 連我這牙套哥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培根奶油燉飯$180




燻雞青醬培根燉飯 $180




蛤蠣茄汁燉飯 $180

這個看起來超好吃 如果下次還有再去我要點這個啦!!!!




我超級愛茄汁的料理XD




田園野菜鬆餅 $120

這個是鹹的

很健康的感覺

有好多的蔬果




鬆餅有厚度唷~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吃鹹的鬆餅

所以這個我就無法告知好不好吃啦!!!!



玫瑰浪漫鬆餅 $130

大推))))





這鬆餅形狀竟然是愛心 也太犯規!!!!

外酥內軟



鮮奶油口味是玫瑰的

超級爆炸的好吃

因為我不是個愛吃鮮奶油的人

可是這鮮奶油真的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超好吃的 有玫瑰的香氣又微甜

是道很擄獲女人心的甜點呀

最後~這篇穿搭文是在bliss拍的 bliss真的太好拍照啦↓↓

2 May 2014 蕾絲珍珠控的一日穿搭♥

 

『Bliss 輕食.咖啡.下午茶』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767號 (與自由路交叉口)

週二 - 週日: 11:30 - 21:30

價位 0-300元

07-345-6000

Blis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ISS.LTD?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