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當年我可是人人稱羨擁有一雙鳥仔腳美腿的人,堪稱大小腿一樣細的那種人...

只可惜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年紀大了加上開過刀&工作久坐,下半身循環真的變。超。差

差到我最近很厭世也懷疑人生,今年應該是我最不愛的一年吧!(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IMG_20180306_175309  

原本在10幾20歲時還算自豪的腿就在這10年來慢慢變成容易腫脹的腿.....

以前常常聽同學說什麼早上臉水腫晚上腿水腫~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欸!現在整個很明瞭...

晚上比較少拍全身照,所以就翻了今年三月春酒的照片,當時穿高跟鞋一整個晚上

後來拍照才發現我的腿怎麼可以那麼像中年婦女啦!(超想死)而且我發現我都是腫小腿肚!!(咬手帕)

1-1.JPG

但是!當你看到這張照片時應該會覺得我開頭前面是在小題大作><

這雙小腿我自己拍照完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好像細的還算可以端上檯面呢!

應該可以說是多虧了OYASLIM晚安纖腿襪,收到的這幾天睡覺時都超乖的穿上它!!!

會得知它就是從女人我最大看來的~~~

67767  

聽說藍教主去日本都要扛個10雙回來,而現在直接上網訂購就可以了欸!還是從日本直送喔~

2.JPG

OYASLIM晚安纖腿襪

一共有桃花粉.薄荷綠.經典黑三個色哦!聽說粉色缺貨>< 所以就挑了百搭的黑色

最值得購買的點大概就是這點:針對腿部的各部位去設計最適當的壓力

畢竟這類機能型美腿襪最在意的就是到底有沒有效果了嘛!

而且呀!以往的美腿襪太過注重加壓,導致穿上後都超緊...穿了一晚脫下來後腳還會癢

但是以上心聲OYASLIM都把它改善掉了~

3.JPG

另外還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

聽說穿上同時還可以保養美腿~~整個令人很興奮啊!

這雙我是選擇L,網站上有尺寸表其實看完有點掙扎該選什麼尺寸?

因為以小腿來測量的話是偏M,但用身高來看的話是偏向L

最後選了L是因為對我自己下半身實在太沒自信>< 但實際穿上後我覺得選擇M會更理想!(這不就是逼我再買一雙)

4.jpg

最近的每個夜晚都是乖乖穿上它後抬腿後去睡覺

睡前也有做瑜珈運動,對了!OYASLIM晚安纖腿襪也是可以在做瑜珈時穿喔

只是我太太太會流汗了,所以還是留著黃金睡眠時刻穿~~~~

以往接觸過的纖腿襪真的沒有這款來的舒適耶!!

OYASLIM晚安纖腿襪穿了完全不咬肉也不壓腿,脫掉後也不太會有明顯勒痕

舒適度真的無可挑剔!!!!!!(大拇指)

5 (1).JPG

針對大腿、小腿肚、腳踝都有不同的加壓設計~

5 (2).JPG

大腿的彈性非常非常好,料子也非常非常的親膚,還有止滑設計喔

起床時我真的不誇張!我發誓,襪子都還在我腿上喔!!

也不會亂捲,真的滿讓人意外的!

而且完全不咬肉不勒腿,彈性好卻又不會鬆!

5 (3).JPG

腳版的寬口非常有彈性卻又不會過鬆

材質絕對是無可挑剔的,而且穿完後也不會癢癢悶悶的!

6.JPG

穿上後的左半邊是不是在視覺上有小一號的感覺?

尤其是大腿的部份,超明顯啊!!

7.gif

穿脫超方便,腳尖先穿過寬口再往上輕輕一拉就可以了

8 (1).JPG

不管夏天冬天都是可以穿得住的!!!基本上是晚上睡覺穿,但如果白天需要久坐

也是非常適合穿著的唷~因為它100%穿得住超舒服~

聽說日本OL都會在家放一雙,公司放一雙這樣!

同時它還有除臭的功能喔,因為裡頭有添加鉑元素!

連續穿著了一星期(目前還沒洗過)是完全乾淨無臭味的喔~

對了,清洗上也非常方便,只要丟在洗衣網內就可以直接進洗衣機清洗囉~

纖腿襪能夠重複清洗,但也是屬於耗損商品的範疇,所以滿建議一次購買五雙當作替換喔!

價格超划算有三入組跟五入組都可以自由選擇需要的尺寸以及顏色

所以非常適合找親朋好友姐姐妹妹樓上鄰居樓下鄰居一起團購XD

8 (2).JPG

穿上後的大腿也不用擔心壓肉的問題~

而且視覺上真的小一號,照鏡子真的比較有自信了!!!

8(3).jpg

大家有看到嗎?在膝蓋的位置就設計比較薄

因為膝蓋是比較需要活動的部位,難怪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輕鬆啊!!!!

完全沒有被束縛住的感覺~~~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跟以往接觸過的美腿襪一樣~結果是我多想了~哈哈

8(4).jpg

腳踝也有不同的加壓設計~

人家說大腿要細,其實要先從小腿做起!

所以前陣子開始洗完澡後我超認真在按摩小腿的~因為我發現小腿實在太容易痠痛腫脹了!

尤其是當你逛了一整天的街,走了一整天的路.....那痠脹感也不是去腳底按摩就可以完全解決的...

所以平時的保養真的不能少啊!下個月韓國鐵腿工作行,我絕對要帶這雙去啊!!!

9.JPG

穿上後真的有種找回以往美腿的感覺了!!

而且它真的很舒服,特別是下半身容易冰冷的女性更更更需要啊(我我我)

中醫說保暖下半身也是保養美腿之道的一種,為什麼呢?

你想想看嘛,下半身冰冷怎麼可能會有好的循環呢是不是?

OYASLIM晚安纖腿襪除了可以給予腿部適當的放鬆與加壓壓力之外又剛好可以保暖下半身

這樣可以算是一舉兩得的高CP值美腿養成術吧!

11 (2)  

穿了它之後確實每天早上起床都很鬆))))

但一開始會有點叛逆的想說,誰不是早上起床都很鬆啦!!!!!!!!!!(丟筆)

所以我很認真的測量了我最容易腫脹小腿肚

穿了OYASLIM後的早上:26.5cm

到了中午:27.5cm

到了晚上:28.5cm

所以說有穿真的還是有差欸!!!!別小看這2公分,女生可是一輩子都為了這幾公分在斤斤計較啊(血淚)

12 (2).jpg  

黑色好穿搭,所以也非常適合外出穿搭喔!!!

隨手拍一張完全不用抓角度就能有修長美腿,這種感覺好爽啊(灑花)

 

看更多: https://goo.gl/BgKzg7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