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現在真的好流行all in one式的保養唷~

有時忙了一整天真的只想趕快洗洗睡啊!我超懂那種累癱什麼事都不想做的感覺

我想all in one就是專為這類族群所設計的保養品吧!

帕妃雯來自於日本,所以也會非常適合台灣女孩的肌膚唷!

這瓶水凝霜有兩種喔!我拿到的是美白水凝霜

雖然現在天氣還很冷,不過我想很快就會暖和起來了,趁早美白絕對是首要的功課!!

這瓶雖然主打美白水凝霜,但它卻是擁有保濕+美白的功效唷~

其實要美白的話,坦白說保濕一定要做好,你肌膚裡的保水度足夠才有辦法透亮美白呀!是不是~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75g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無添加合成香料、無添加合成著色劑

先來介紹成份吧

有W精華、55種保濕精華、7種日本製藥進化型膠原蛋白、和漢植物(成份單純不傷害肌膚)

WG中所添加的美白成份:熊果素、傳明酸,還有獨特的甘草精華,可以對抗難纏黑色素的生成

再加上以7種進化型膠原蛋白、白大豆精華以及野生百里香為主的55種保濕精華,讓你在美白同時也能兼顧到保濕唷!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產品內有附專用刮勺,超貼心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已經連續使用將近一個月去了~

這瓶用量算是非常省喔,假如是早晚各用一次的話,約可以使用一個半月~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再來看看它的質地

就是水凝霜狀,像是混合性肌膚也會非常適合

聞起來也沒有任何香味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默默覺得拿來保養手也無敵神適合~使用完的手部肌膚讓我超級無敵滿意呀!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近看手部肌膚超透亮又細緻~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而使用前的手部肌膚乾又粗到不行....才32分

肌膚上也佈滿乾紋><使用完的手部立馬變40分很驚人

女人呀!真的是要好好保養呀,一刻都不可鬆懈!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冬天在家吹暖氣加上氣候比較乾燥,一個不小心真的就會讓臉部超粗糙乾燥....

而且暗淡無光,缺水...整個就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呀!最近很誇張,鼻子還直接給我脫皮...

然後測肌膚分數是33分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How To Use?

洗完臉後直接取適量塗抹在臉上

一次用量就是一個刮勺

也可以視肌膚乾燥程度再多使用半個刮勺~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美白水凝霜非常好推開,一推開的感覺就讓我超級喜愛~

質地很細緻,延展性好,塗抹在肌膚上非常非常舒服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全臉塗抹完畢後,別忘了連脖子也要一起塗抹保養喔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然後再利用雙手的掌溫托住雙頰讓保養品加速吸收~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使用完的肌膚有生氣多啦!!不再黯淡無光,就好像有Spotlight對著我~

這種感覺也好像久未澆水的花,喝飽水後隔天立馬綻放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鼻子脫皮的地方也立馬改善了,肌膚也來到41分~

近看也不再有脫皮、乾燥、粗糙、暗沉的感覺了!!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肌膚看起來就是很平滑細緻的那種感覺

保濕加美白一次完成,真的讓人覺得超方便的!!!

不用再塗抹瓶瓶罐罐,節省保養時間就能多睡一點,人有睡飽肌膚自然就會比較透比較亮呀!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怪不得是日本銷售冠軍,據說銷售超過4000萬瓶(驚)一瓶解決掉所有保養真的太方便了!!

所以女生們不要再說:好累喔!我沒有時間保養、我懶得保養、我只想睡覺

帕妃雯這瓶塗抹完不用一分鐘呀哈哈哈哈哈哈哈!洗完澡後出來立馬抹上去就可以乖乖躺平睡睡去

而且呀你們仔細看照片,有保養的毛孔看起來也比較緊了!!

還沒保養前的毛孔超明顯...肌膚乾燥看起來生活過得超慘><

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

擦完美白水凝霜過了三小時後我再測肌膚飽水度竟然只掉1%(而且這三小時內我暖氣不斷開著唷)

保濕續航力真的是挺不賴的耶,真的很值得一試呀!畢竟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所使用後的感覺也會不同

不先讓大家試一試怎能知道是否適合自己呢?!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對了,再分享兩個我平常的保養撇步

有時我的肌膚會特別乾燥的時候,我就會把全效美白水凝霜當作是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保濕美白效果會更加乘唷

或者像是最近氣候比較乾燥,也可以在睡前於全臉塗抹一次唷!

看更多:https://reurl.cc/zdmAV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ttps://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eautyfly310&user=beautyfly310&popup=1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