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標題好像有點兒給它太害羞哩!!!!><

唉油~!!不過哪個女孩不希望自己的腋下鮮嫩可口是不是(扭)

夏天到了 出門都會穿到背心啊 不管舉手還是綁頭髮都會露出腋下!!!!!

曾經就有在捷運上看過女孩腋下黑黑或者毛髮沒有剔除乾淨的

尤其在捷運車廂這麼密閉的空間 遇上下班時間更是擁擠 

這麼近距離看沒有好好保養的腋下真是有點兒...>"<  (冏)

所以說女孩們不要只顧著保養臉 全身上下肌膚每一個細節都不能放過呀!!

02.JPG

沒錯兒 今天就是要來說說腋下保養品

去年在泰國就買了這瓶腋下專用的乳液回來!!

主要訴求就是美白 保濕~

本來有點害怕擦完乳液的腋下會非常得不絲湖 又黏黏!!

沒想到~~~質地真的非常清爽!

去年在當地一試用就覺得很棒 立馬就給它買下去哩

當然一開始會注意到它 也是因為可愛的外型啦>////<

盒裝上就寫著蛋糕 難道是說 擦完乳液的腋下會變得跟蛋糕一樣柔嫩好吃嗎(誤)

03.JPG

圓型小鐵罐

如果用完 它的盒子也可以當收納呢

像是放放鈕釦、迴紋針、橡皮擦 都ok!

成分:
玫瑰花油 蘆薈 洋甘菊精華 及维他命A  C E和B3

重點無添加香料!!!!

據說除了擦在腋下 蚊蟲叮咬也能擦哦 但目前還沒試過就是!!

04.jpg

這天順手把它放在包包就帶出門了

一點也不佔空間 還可以充當護手霜 也可以擦在足後跟~

有時我也會拿來擦在手肘! 畢竟常常做棒式 撐著手肘都變黑了(泣)

還可以擦在大腿內側容易暗沉的地方 可以說是一瓶多用呢!!!

05.JPG

拿在手掌心好可愛!!!!!!!!!!!!!!!!!!!!!

06.JPG

然後 它是沒有什麼香味的

嚴格來說的話 就是質地本身的味道!!

淡淡的

07.JPG

乳液的質地蠻細緻

08.JPG

那就來看看我的腋下吧>"<

就是還蠻乾淨這樣(羞)

腋下因為容易磨擦 所以其實很容易暗沉

千萬不要忽略了它的存在而忘記保養!!!

09.JPG

直接把乳液塗抹在腋下上

然後均勻塗抹 也可以搭配按摩喔

有幾個點按摩起來會特別痠 超爽快的

腋下這邊非常多淋巴結

也可以利用晚上保養的時間多多按摩喔!

會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呢

10.JPG

腋下周圍肌膚我也一定會塗抹到

畢竟這邊都是穿衣服會露出來的地方!!

可不能黑黑髒髒啊~~~

11.JPG

尤其是這兩年超級流行削肩衣服

我也超級無敵愛削肩的衣服

穿了削肩會露出來就不只是手臂了 還包含了腋下周圍的皮膚!!

 

04-1.JPG

所以平時的保養絕對不能忽略啊我!!!

因為有個執事者會一直虎視眈眈的望著我腋下....

然後問我腋下如何(這個爛梗要玩多久啦!!)

唉唷 都忘了說這罐乳液擦完的感覺了!!!

那就是很舒服!!!!! 而且腋下會有點滑嫩感

摸起來就是很平滑  像我本身超會流汗

即使待在冷氣房還是會流汗那種~

所以擦完這乳液後過一下子 我還是會默默流汗

但竟然沒有異味欸 還挺不賴說!

04-2.JPG

保有乾淨鮮嫩的腋下

就能放心大膽的舉起手啦!!!!

不用再東遮西遮了

12.jpg

趁著還沒正式進入夏天 快入手它吧!!!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腋下保養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