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我出國前美美的課程計劃

這一兩周真的是忙到並軌><

難怪去躺岩盤浴我身體年齡是32歲 天啊

最近這幾天都感到好累~以前真的沒有這麼誇張說....

這兩周把我平常會做的課程全都排在一起了 真的有夠緊湊的啊!!



首先去了Q Body除毛

我本身腋下的毛髮就不大多 也還蠻細的

所以這次除了是第六次 效果我還蠻滿意的說~

接下來就是再觀察看看有沒有再長 如果有再長我就要再去報到囉!!!

Q Body粉絲團



然後去了Jolie nail做指甲

這次一起分享四月跟五月的指甲吧

jolie修方形指甲我超愛 真的夠方!!


四月的款式很有個性



黑白配色永遠看不膩

跟我平常的穿搭也超級配的!!



中間貼滿鑽飾是jolie的idea~

超好看!! 好華麗~



這手我最最愛簍空幾何圖形那指

還有銀色X黑色 好有金屬未來感



再來是腳的部分

跟手完全是不同的路線啊~~



腳這次走比較夏日粉嫩的色系

是糖果色跳色喔~

大拇指底色是有點像貝殼的色澤感

就是有一種珍珠的閃耀感 超美的!!!

再框上金邊 一點也不俗氣唷

上面是滿滿的鑽 還有口紅 超可愛



維持的很棒

這已經是過不知多久拍的



高雄比較早感受到夏天的味道

搭上涼鞋正好適合~



上周六去卸腳了

我還帶了筆電去完成一些工作

就這樣美甲師忙他的 我忙我的

很充實的度過這兩小時啊 一點也沒有虛度光陰的感覺 送!!!!



這次腳的款式讓我尖叫愛))


底色是白色

不過腳不夠白的人會顯得腳更黑就是



我最近的腳有點兒曬黑了

擦上白色還勉強算可以

但如果膚色再白一點一定更美 會有很乾淨的感覺



鉚釘這次我選擇銀色的

總覺得銀色比金色更搭配這款式呢!



白色底色+彩色暈染 配上英文字 雖然簡單可是我很愛

而且百看不膩!!!!!!!!!!

完全大推~~~近期有要去海邊度假的女生真的超推你做這款

大拇指畫一朵扶桑花 整個就飄散濃濃度假風啊~



再來是手

這個月手走的風格也是比較簡單又可愛的類型

貓姐跟Tony一看到都說好不適合我 我不是走個性風嗎 哈哈

完全被姊妹們看透透啊XDDDD



另一手


好喜歡透明的底色

超耐看的 也好清爽

感覺不管怎麼畫都是不出錯的~~



配上這花朵 超搭配 他們完全是一組的!!

而且這次的款式我還恰巧跟ada一起選到同款耶....

也太有默契我們 不愧我們是相愛多年的姊妹 (踢走Mike!!)



這張是娜爸幫我拍的 哈哈!!!

附上jolie nail粉絲團



這次我把指甲剪的很短

這樣做起事來比較乾脆清爽的感覺



這樣之後留長一點後才不會感到ㄚ雜啊!!!!



配上新的編織包好適合唷!!!!

文章在這

激推~出國必備的隨身包與新長夾已準備好



然後去了岩盤浴 這一兩周很忙 忙到我身體整個很不舒服

整個人又累又醜的感覺 我覺得我瞬間老10歲

回國那周要立馬衝永欣報到了~

對了 天沐岩盤浴的馬桶超貼心 有透明衛生套~

有潔癖的人也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啦!!!! 使用起來超塑希的說!!



躺的時候流好多汗



所以起來記得多補充水分唷

回家也要多喝水

最近我還蠻愛喝水的說~~~

天沐岩盤浴



這天躺完岩盤浴順便移駕到隔壁Q lash接睫毛

好方便喔!!!

一次在同個地方完成兩件事 真的好棒!!!





我的新髮色

藍灰色 愛慘啦!!

這次洗了幾次目前都還沒明顯退色說 愛死了))))

我的頭髮都固定在這用
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fref=ts



歷經兩小時左右後 就完成睫毛啦!!!



事前溝通非常重要 這天我告訴了美睫師我的需求

接出來完全是我想要的樣子 很滿意唷!!!!

超自然的~~~

Q lash粉絲團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