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難得一見的運動休閒鞋+牛仔褲穿搭~


這天跟秒睡哥特地起了個大早

就是要去日光徐徐吃早午餐~~~~

想念燻鮭魚好久了........

正確來說 應該是班尼迪克蛋啦

不過這是屬於中餐的部分 所以要11點過後來才吃的到哦



日光徐徐有稍微調整了套餐內容

現在沒有附送紅茶了 需要飲品就要另外單點~

好在我本來就沒特愛喝飲料 所以這天我跟秒睡就都喝白開水而已~~

前菜內容很豐富啊 有濃湯 麵包 跟沙拉

我都把麵包沾著濃湯吃 超棒的!!



再來是班尼迪克蛋

兩塊麵包 一塊麵包上是放培根

另一塊則是放燻鮭魚~



秒睡哥的魚排義大利麵也是挺好吃的說

不過這天來竟然沒有排隊 讓我有點意外~

但是總覺得班尼迪克蛋變的沒像之前那麼好吃了

有點小失望啊....

之前有寫過日光徐徐專文

兩間高雄人氣早午餐一次心得統整


目前心中no.1早午餐依舊是小蘇蘇~超好吃的!!

人氣高不是沒有原因。我愛上→小蘇蘇素人早午餐♥


好的 果腹後就來介紹穿搭吧~



其實我沒有很愛買衣服說....

有一個很大的原因也是穿來穿去好像都那幾件

又加上衣櫥總是爆炸狀態 讓我很不想再東買西買~

這天穿的全身都是舊的



鞋子我超愛的!!!

雖然沒有常常穿 但是偶爾想到就會拿起來搭配一下!

這雙休閒運動鞋非常好穿 同時也是真皮的材質~

近幾年韓國很流行牛仔褲+運動鞋

混搭的很好看!!



上衣這件襯衫在queen shop買的

記得當時買完po到fb 網友還私訊問我這件哩~太好看了實在是!!

可以紮一點進去褲子裡 是現在最in的穿法


下擺兩側不規則設計 

正好可以修飾女生比較在意的大腿外側(我在說我)




放出來也有種不羈的隨性感



手上的三層包我超!!!!!!!!!!!!!愛~

好看極了 質感挺不賴呢 黑色完成正中我心 燒的我體無完膚啊

這樣簡單的搭配非常有質感

三層包網址在這

 



斜背也不會顯得俗氣!

這一兩年很流行小包斜背啊~



這件襯衫上衣的背面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背面長這樣XDDDD



同一套穿搭再換上短靴跟圍巾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了

走一種比較帥氣風




短靴跟運動鞋也是同一家 可是我真的忘了牌子~

把褲子塞進鞋靴裡 是萬年不敗的穿搭法

手上的機車束口包 皮革摸起來好像羊皮的 非常輕 但實際卻是人造超纖皮唷

容量很能裝 也是超好看我說!!!

網址在這



好喜歡這張

配上三層包更更更更帥>/////<



拍完照之後回翔新調牙齒後晚上就直奔新崛江天使雞排

外皮炸的好酥脆 微甜口感好好吃!!!!!

雞肉不乾又多汁  雖然我還是比較愛阿亮香雞排 但是天使雞排也是我第二個選擇唷

只不過一塊要價70元 真的不算便宜就是 但還是大排長龍啊 且都是學生居多哦~



星期日去駁二找拐自取無臉男

也順道拍了一下穿搭~



這天走的是全身黑路線~

飾品也是黑手環~

短靴跟上面的一樣 是同一雙



外套是多年前在花園夜市挖的寶

好穿又保暖

配上我一身黑剛剛好呢!!



上衣黑背心是queen shop購買

超好搭配的這件 又好好穿

很難得買了這麼久我還是很喜歡這件 (笑)

手上的桃紅機車包是中小型的  網址在這

我前年買的桃紅機車包是中型的38cm

利用不同材質的單品也能穿出不乏味的全身黑喔



下半身是搭配皮褲 比較偏霧面的材質

這件是天天幫我挑的 我愛死了!!!

加上最近有瘦個一兩公斤 穿這件更剛好耶

之前比較肥的時候穿這件有點緊繃XDD

穿上去也還蠻有顯瘦的效果說 應該也是最近有瘦的關係啦 呵呵~

以上 就是上周假日的穿搭~~~



最後要來響應一下Earth Hour的公益活動

全球都在響應喔 在2014/3/30 雪梨歌劇院 台灣101 小巨蛋

都有實行關燈一小時 別小看地球的一小時啊 

2014年關燈一小時之節電成效約為56,000度電

相當於減少29,800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

好多名人跟台灣藝人都有響應

大家不曉得有沒有隨手關燈的習慣

我這點我是算還蠻自豪做的不錯啦(笑)

就連去秒睡哥家 我都會忍不住隨手關燈

大概跟娜媽從小的教育也有關係啦

而Earth Hour也首度於台灣高雄辦理創意夜跑活動

吸引很多人參加耶

我也蠻有興趣的 我要快快約秒睡哥跟Tony一起跟進了

因為我本身就還蠻喜愛慢跑的

一起到高雄愛河創意夜跑吧3/29(日) 晚上18:30-21:3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