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了發了LAURA MERCIER的文章後

有網友說想要看更簡單的妝容

我有記起來喔~~~

上周末出門前就在家直接畫了超超超簡單的妝容

這妝容我覺得是男女通吃 老少咸宜

因為沒有太多豐富的色彩或者沉重的色彩在臉上

當然給人感覺就是比較好親近呀!!! 如果是面試我覺得也適合這妝容喔

這天一樣是從保養到完妝這樣

現在妝前保養品我用的非常簡單

化妝水使用:寶佳美玫瑰精露

這瓶真的超級好用 看我用到剩一半就知道了吼!!

這瓶是我跟天天公認超好用的一瓶呀!!!

之後會發文分享喔

因為我的皮膚蠻乾的 上了妝之後會有更乾的傾向

所以妝前我都使用油類保養品來滋潤皮膚

使用的是Doretta的精華油

這瓶我也買了一罐給天天 因為實在太愛啦!!!!

化妝前

其實這天在保養前 有先用了秘密武器凝凍來敷臉

明天會發文介紹~

太愛這瓶啦!!! 最近身邊好多好用的保養品 好滿足!!!



這天使用的產品大合照

底妝用的是SOFINA妝前乳

蜜粉用的是SKIN 79的防曬蜜粉 這是買雜誌送的贈品 還不錯用!!

還有IOPE的氣墊霜

跟LAURA MERCIER遮瑕膏2號(遮黑眼圈)

眉毛使用THE FACE SHOP (咖啡色那支)

臥蠶筆使用 LAURA MERCIER煙燻眼彩筆


腮紅使用SUSIE N.Y漸層光腮紅 05

名字我自己亂取的喔 因為外盒已失蹤><

這腮紅超級好用 上起來的光澤感真的跟一般腮紅不大一樣 呈獻是很有質感的色澤 超愛

唇妝用的是唇蜜 missha 這好久前買的囉 名稱也是忘記溜><

唇妝的顏色很透又很粉 也是我超愛的感覺

眼影用的是資生堂心機真型放電眼影 BR264



這盒我超常用

因為不管怎麼塗都不會出錯

全部的顏色都適合單擦 疊擦當然是更美喔

眼妝感




睫毛用的是三支睫毛膏

由上而下:

1.花漾美姬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這支爆炸好用 大推 很纖長又捲翹 不暈染♥

2.kanebo coffret'dor睫毛膏 >>> 這支也是很纖長 我都拿來刷下睫毛 不過缺點是不好卸除

3.dejavu睫毛膏 >>> 這支也是走纖長路線 纖維多 所以纖長效果不賴喔

睫妝LOOK

是不是很翹 我超愛的

重點這翹度可以維持一整天喔

前提是 睫毛要有認真先夾翹再說!!

整體妝感

好好看!!!!!!!!(自己說)

 

以下是ZR1000拍的整體妝容 (有開美肌)

頰彩妝感還蠻明顯的 很美的顏色

其他詳細步驟就請大家看看影片囉

有幾個片段一直在胡言亂語講重複的話

請大家多多包涵...><

為了上傳這影片搞了兩天...看完不要忘記按讚或推喔 先謝謝大家~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