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跟朋友約吃杏子

我們早早就先到夢時代春水堂囉~

好久沒跟秒睡哥好好約會一下XD

後來秒睡哥約我去誠品

於是就順道看一下雜誌囉




這本美麗佳人美妝年鑑送的是孫芸芸的眼線筆

這本才一百多塊

我覺得有需要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超便宜說

而且包裝感覺很厲害啊!!!!!




美麗佳人雜誌送的是AHAVA美膚奇蹟保養組



這品牌之前在網路上看其他部落客寫過 感覺好威喔

真想試用看看~~~

送了一整組的小ml數

最近有要出國或者旅行的也很適合考慮帶他回家




而且還加碼送了自白肌美白化妝水

最近自白肌真的是大放送欸

幾乎每本雜誌都有他XD



ELLE送的是REVLON強韌護甲指甲油




GLOW送的是MAX&co的名片夾

覺得厲害)))))




感覺好像很有直敢這樣~

抱歉 照片拍糊了 哈哈= =




這天最讓我尖叫莫過於這本了



送的是浴巾欸

一整個也太適合我!!!!!!!!!!

尤其是像我脖子只要一吹到風 等下就會頭痛的人 更需要這條浴巾啦!!!!

月底去清境可以帶著他囉~~~~YA!!!




當場立刻拆了在春水堂披上他

你也知道公共場所冷氣都開好強

我又忘了帶外套><

這時候真的好適合直接披著他喔XD

而且袖子部分還有大蝴蝶結 好可愛




而且這條浴巾是有釦子的喔

還有口袋

不只大人適合 我覺得小孩也很適合

如果我有女兒應該會讓他帶去學校上游泳課時可以用

我真是貼心的媽媽




對了 這浴巾還有連帽

洗完頭出來也可以包著 不怕吹到風容易感冒




料子還不錯啦 摸起來

推薦給大家囉

不過我買的時候就是最後一本了

這本好便宜才399元

怪不得賣到缺貨

有需要大家去誠品看看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