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終於~~把這篇包包文給生出來了
光是照片就七十幾張哩~

真的太強了我>< 整理好久喔 (喘)

這篇可是熬夜完成的呢 (你哪篇不是嗎?)



這是從今年三月到現在陸陸續續買的包包們

總共五個月買這些應該不算太過分吧~~

其實還有一個小機車隨身手拿包露拍了啦>< (敲頭)

露拍的原因其實就是他太小了 我不知塞去哪!!!!! (淚)

最近一直都好忙好忙好忙 房間跟戰場一樣 唉我也很不想麻~~~

一天24HRS不夠用..... (嘆)

那就從我買包的順序介紹我的愛包吧~~~



3月底的時候先下手了冏包和機車包

這兩款包一直是我哈很久沒入手的呀!!! 好開心)))
這是韓國品牌babarosa 我也是背了好一陣子才發現機車包裡頭有個韓文字水洗標呢~~
哈哈 其實是秒睡哥發現的>< 這種小細節我是根本不會注意到的 哈哈


機車包真的好有型 隨便這樣丟在床上就有莫名的時尚感 (幻想中)


其中隨身鏡 只要我有去台北都會把悠遊卡放在裡面 超方便的呀)))
搭捷運時 不用再翻包包找悠游卡囉


內袋是黑色的 這樣才不容易髒 每個細節都做得很細緻
提把也非常堅固 雖然是人造皮革
但是跟我好姐妹寶貝雯的真皮機車包摸起來皮革真的差不了多少呢~~


包型也都一樣~~但我這款輕很多 畢竟是人造皮革嘛~

我看到這款時 一眼就確定我要桃紅 (馬上抓去結帳)


桃紅太搶眼啦~~其實很多人會覺得這色很高調  我也曾被問過是不是會不好搭衣服~?

其實 真的不會不好搭衣服呢~

我常常隨便穿一穿 不知要搭什麼包 就一定搭機車包 因為機車包真的實在太有型啦


隨便一件T跟牛仔短褲+白布鞋 就可以出門啦~~~

而且這款機車包身又輕 容量又不小 我常把它塞爆XDDD


背出去也好多人在注目我的機車包XDD
就是喜歡機車包背起來的自然垂墜感 也太有型了吧

怪不得他這麼火紅呀~~

正的買不下手 買買這個機車包也很滿足啦♥


手提著也很好看
這款是真皮的 (牛皮)

我其實真的不是很喜歡用真皮的東西耶~~

雖然耐用 壽命長 但...我真的不CARE這些

只要你有看過關於牛皮製做過程的文章或者專題

你應該就會不想再買使用牛皮製成的產品了><


為什麼呢?? 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看過雜誌裡面的一篇文章寫著 : 很多小牛一出生還來不及喝奶就被抓去殺了....

哀哀)))) 講了這抹多 我還是買了這個><
婀.....OS:秒睡哥快去給我找仿皮的冏包出來賣


快脫離悲傷的情緒)))
來看這款小冏包吧~包型做得很漂亮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的版型~

很挺 就算從4F把包丟下去也不會受傷的那種感覺


但是他容量真的好小.......真的好不適合我這個""多物人"" 但我還是好愛他
去郵局跑銀行時 我還是會背著他~

為了背他出門 我甚至想去買一台ZR1000了 體積小、輕 方便攜帶


G3雖然在輕單眼界來說已經很輕巧 但對於我來說還是不夠輕巧啦
 


隨便提著就好有型 超可愛)))
娜媽也好喜歡這款包 應該是說很多媽媽小姐都好愛這款包喔~

大家看到這個包都會說 挖好可愛喔~~~~~


接著這款 就不算是熱門款囉~~~
但我一眼看到他還是大愛)))

這款包的編織是做不規則的~蠻特別的

配上鍊條 整個很合我味呀

包包可斜背、手提、肩背


上面掛的KT吊飾可當鑰匙圈 也可像我一樣掛在包包上~
一PO上臉書時 這個KT吊飾還有小小造成轟動耶~

購買連結:小喬妞愛BUY家


這支KT 手腳身體都可活動
我有一整組 連不愛KT的我都認真的覺得這組非常可愛耶~~~

KT迷會瘋掉吧哈哈


這款小包也算是很能塞
隔層也做得很不錯 中間還有個拉鍊暗袋

我每次背這款包出門時 都不用再帶化妝包

因為中間拉鍊暗袋就是我的化妝包了哈哈

長夾也塞的下 然後我的G3也塞的下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會塞 我常常把包包塞到變形XDDD



整身都桃紅 粉紅呀我
這個包配上花花褲真的非常適合~

這款也是我一眼就愛上的!!!!

雖然單價不算便宜

可是做工真的很細緻 值得這個價啦

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 the van 才知道原來是韓國品牌


包包買來時是沒有附掛飾的 是我自己買來掛上去的
沒想到真是意外的搭呀 讓包包更更有質感了~~~~


當初在抉擇紅色跟桃紅色
最後決定桃紅色是因為 他實在太美了)))

所以就帶他回家 不過這款容量不是很大

中間的拉鍊暗袋我也是拿來當化妝包~哈哈

然後長夾放的下喔~~~~~只是會很剛好XDDDD


整個做工真的非常細緻~超喜歡
越看越愛呀)))

有在追名牌應該會知道這款舊事跟PRADA一樣的啦XDD


好看到不行~~~~


隨便一件雪紡上衣就好看到爆炸呀~~~


秒睡哥很賤 拍我發呆的樣子
看起來蠻癡呆 就放上讓大家笑一下XD



這件上衣背後是花花
我超喜歡的)))是在貝寶的I MEOW買的喔~~~質感非常好

但我不確定還有沒有!!! 想購買的人可以去私訊問問貝寶唷 超喜歡這件呀♥

現在貝寶也有開店囉 附上粉絲團給大家看看

可以去逛逛貝寶的Sweety Korea
就在高雄新崛江附近喔~~((靠近玉竹商圈))


I Moew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I-Meow/265561080173799?fref=ts
亮黃我一看到就愛上了 這是中的尺寸

我覺得這樣比較剛好 雖然大一點也很好看很大器

但我個人偏愛小包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很愛小包 可是東西明明超多= =

這款冏包可把兩側耳朵收進去 就像照片這樣子 變成冏包


把耳朵放出來後就變成蝙蝠包


內裡為絨布
超有質感喔

這款也是我哈很久了XDD

大概兩年前在五分埔問一款要價3980 老闆說要算我3800

這款黃色價位大概是五分埔開價的一半而已~~哈哈 而且都是真皮的喔~~~~


我還自己掛上小小冏吊飾 可愛死人了啦(扭)


因為容量粉大 所以上次北上我就帶著他去囉
腳上的米白版鞋也好好穿 穿著他在外面跑一整天也不會腳痛喔

今天PO到臉書也有人喜歡呢~~~~



上次去義大也是背著他去~
太實用了~~~~


隨便搭都好看~~~


跟姐妹去約會也背他


容量很大 我什麼東西都往裡頭丟 XDD
這個包我也是一看到他就立刻說要買+尖叫

真的太超值才幾百塊 可是質感卻很棒~~~~

感覺就是賣1080的價位呀~~~~~


但是呢~容量也不太大就是XDDD
可是放長夾~

不過放長夾就差不多啦 除非其他小物都是扁扁的 就還蠻能放

因為拉鍊暗袋有兩格

我覺得以小包來說 這款包的設計很不錯

很少小包的暗袋做這麼多的耶


小歸小 但卻能放的下ipadmini 太強了!!!!!!!


買了他的隔天立刻背出門~~~超超超愛他的啦~~~


很多人買這種鍊條包會以為鍊條不能調然後就不買了
其實妳真的錯了!!!!

通常這種鍊條包的鏈子有三種背法喔

1.可以交叉繞兩圈 就變成肩背小包包囉




2.或者是將鍊條交叉繞一圈就可以將鏈子調短一點 背起來就像照片這樣子



3.這個長度是完全沒調鍊長的
可斜背喔~~~~


我超喜歡這款皮鍊的地方~~~~
超有質感 跟正韓的鍊條小包質感一樣好XD


這款的皮革真的做得很棒!!!!!!


包款又夠挺~~~超推這款呀♥


韓國THE VAN仿真皮手提肩背包

這是我最近期入手的the van 大包 超愛他的 愛死啦!!!!
這是這一季新出的顏色 都是粉嫩色呀 好燒人>///<

還有另一色TIFFANY綠 也是美的超犯規

其實上一季出的寶藍色也是美到一個靠北邊走的境界

但我一直說如果有粉紅我就會買 結果沒想到真的出粉紅了!!!

身為粉紅控的我怎能放過 幫秒睡哥拍包包照的當天就立刻跟廠商說 我要!!!

這款一直大缺貨!!! 所以我還等了一個多星期才到><

現在依舊在缺貨中 我搶到了!!!!!!! (爽)


包包上的熊熊掛飾不是買來就附上的喔
是我自己買來掛上去的 可愛死了 熊熊$390


這款包完全是跟PRADA一樣的呀
連隔層夾層都一模一樣 像我們這種平凡老百姓買買這種類似款就好啦

反正就差在LOGO而已咩 (我好務實XDDD)


我的新筆電 ACER V5 122完全放的下


只要把邊扣給展開就放的下啦!!!!!


the van包做工我覺得蠻精緻~ 拉鍊頭也超有質感 就是那種優質五金
不是便宜貨的五金 就是很耐用的FU啦~~~~


然後這隻熊 我發覺他大小臉很嚴重 他一定都用他的左臉在吃飯XDD
乖乖~我下次帶你去找醫師打肉毒XDDDDD 讓你的兩邊臉平均一下囉~哈哈哈哈


我的愛包們♥


背起來超美 這咖背出去也是大家""ㄜ樂""的
我愛去的過鍋癮員工也說這咖包真的好美~~

照片有一點拍不出他的美 實品真的美到掉渣呀XDDDD




韓國機車包拉鍊長夾 11色

這款機車拉鍊長夾 我也是一見他就立刻抓去結帳XDD

太深得我心~~一眼就愛上薄荷綠呀!!!

這色在我一PO之後就賣光了 (竊笑)

目前秒睡哥還在追加大缺貨中XDDD

又被我搶到了這樣 哈哈

這款長夾質感真的粉好 又便宜

陪秒睡哥去擺攤時 只要我跟客人介紹外加拿出我自己也有在使用時

客人大多都會買呀 (笑)



這款機車長夾最吸引人的地方應該就是我每次都跟人家說

你看 我自己都塞這麼多東西 皮夾還是不變形 XDDD

唉唷 這個真的很實用啦!!!! 當然也不只薄荷綠好看而已

其它還有很多色都很美 我個人也蠻愛葡萄紫跟淡紫 

不要再跟我選一樣的顏色(薄荷綠)了啦 (羞>///<)



我真的是桃紅控

連ipad mini套子都桃粉紅

而且還是秒睡哥趁我上班時去幫我自取的 哈哈

ipad mini 牛仔商務皮套 多功能三段式觀賞立架角度保護套



非常好用 還有手拿帶

不過我昨天把飯翻倒在上面XDD 我有點想換掉他了



媽呀 這篇打得我好累 三點半了 是時候該睡了啦><

第一次打文章打到手指頭很痠= = 哈哈
這咖湖水綠機車包也是好美 是我家貓姐的 ~~~~好適合他的白皮膚跟氣質

我家貴婦姐有買一個 是鐵灰色 買完後貴婦姐說他想要買一個正的

果然是貴婦)))))


機車包姐妹花 去九份時我們就是背一樣的包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
Y扣牛皮肩背手提包 質感爆好 單色 撞色

這款包真的好美 我也好猶豫要不要再買唷!!! 只剩一個耶><

太犯規了啦...

好啦~~~~打到這我也快睡著了 謝謝大家看我廢話整篇

就附上AYP For Bag的粉絲團給大家囉

有任何問題請到AYP FOR BAG的粉絲團私訊發問吧~~~

Athena這邊不是賣場呀^^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三、六、日凱旋夜市
四、五瑞豐夜市/青年夜市 以粉絲團公佈為主

Ayp for bag 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ypforbag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