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發現這個也好用 那個也好用

然後就生出這篇了~~~~



先來介紹這款是很威的手工皂 深層清潔~

沒有華麗包裝 卸妝清潔一次完成

 


搓泡後~


搓泡不是太多是適中的量喔 可是卻非常非常非常的好洗
洗完後感到臉很乾淨 完全不乾澀 (好威)


準備開始卸妝囉~~~~


先來看看臉上的妝 那陣子因為有接睫毛
所以只有底妝而已

而我的底妝都是輕薄一層 不會很厚重~


直接在臉上開始畫圓按摩
 


在臉上的泡沫並不是那種很綿密的~
不過搓泡時的泡沫不會太少又不會太多 非常剛好喔
 


沖洗後~
臉超乾淨


卸的好乾淨~
我很喜歡他洗起來的感覺

現在洗臉我也都用這塊~超推!!!


再來這塊也是手工皂 同家的喔




形狀圓圓的很可愛
現在我洗臉也是用這塊 和上面那塊可深層清潔交替使用~


這塊就用測試方法來介紹吧
這天手上擦了簡單的粉底液 唇膏 眼線筆 睫毛膏 腮紅

就是平常會畫的臉上的我幾乎拿來手上塗了


直接在手上搓洗後 第一被卸掉的就是粉底液 腮紅 唇膏和眼線筆

眼線筆大約被洗掉5成
睫毛膏則是被洗掉1成


然後再稍微搓洗一下 眼線筆這時就掉了約7成


再搓洗一下 眼線筆就掉了 以手工皂的清潔力來看 算是很強囉~~
睫毛膏也大約洗掉4成 真的是款超推薦的卸妝洗臉都可的手工皂

非常非常的溫和 個人真的覺得完全是贏過專櫃的品質 私心大推))))


其實這塊手工皂 原本一開始使用時覺得普通而已!! 但越用越覺得好用~

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這樣~~~~

洗完後 不乾澀 也很清爽 有種零負擔的感覺

也沒什麼特殊香氣香味~~~

我買的是舊包裝 和賣場的新包裝不一樣

然後高雄可面交喔~

讓我很愛他還有另一個原因

每次做完頭髮造型後我都是用LA FOCUS冰凍塑泥來抓頭髮

這款質地很乾 但又會讓手變得不清爽 沒洗乾淨會覺得手髒髒黏黏的

一開始我都是用洗手乳洗 可是發覺卻洗不乾淨

之後我就用手工皂下去洗 沒想到輕輕一洗就掉了

清潔力真的讓我很滿意 所以也超推給大家

不過就在昨天一PO專頁竟然有網友 以為這是我在賣的><

大力推荐是真的好用的產品還要被懷疑 (淚)


再來也是我近期愛用的去角質霜


倩碧七日按摩霜
這款在下手前就先乖乖上網爬文了XDD
((我超愛在Urcosme爬文看評價與心得 相信大家應該也都是吧~))

大部分評價都好正面 共通的特點就是幾乎大家都說顆粒很粗 要小心使用 哈哈

既然好用 我才不管他顆粒大還小勒 決定好就帶他回家囉


擠出來後是白色霜狀


顆粒真的很大
中煎黑黑的是剛剛的睫毛膏喔 不是產品質地本身喔 (笑)

((順便利用顆粒大把睫毛膏給卸除哈哈XDD))

這款我也超推薦 我一直都在找臉部好用的去角質霜

因緣際會 讓我發現了這條七日按摩霜 真開心!!!!!!

雖然顆粒大了些 但只要在使用時小力溫柔一點就不用擔心刮傷臉蛋兒囉~

使用完後皮膚真的很滑嫩 也不會有乾澀感 

保養品也感覺較好吸收了~~~是我近期和以後的最愛♥


也是私心大推推啦)))))))


U Smile 草本潔牙幕斯
 
這瓶是買雜誌送的

開始戴牙套後 變漸漸開始對於牙齒(美白、清潔)周邊產品產生莫大興趣~

所以當看到雜誌送這瓶時 我整個就毫不考慮買下

但其實這瓶買好久囉~~~最近才拆封使用


使用方法需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幕斯狀 有股淡淡香氣
我會在刷牙後睡前使用

睡前的刷牙我會特別注重 因為要閉一整個晚上麻XDDD

洗完的感覺 有種 我牙齒好乾淨喔~~~~可以安心去睡覺了的那種感覺

可能多少也有點心裡作用 但洗完真的有種潔淨感是真實的感受喔


BEAUTYMAKER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相信很多人都用過這瓶了吧~這是BM明星商品~~

不過我的瓶蓋是粉紅色!!!

粉紅色耶 我的LUCKY COLOR!!!


粉紅色是七周年限量品XDDDDDDDD

這瓶非常溫和 清潔力也粉強 不薰眼 超棒!!!

連凱文老師都直接把卸妝液敷在眼睛裡了 就可證明真的粉溫和吧~~~

專文介紹:


ALOVIVI 卸妝皇后水
這瓶剛在台灣上市就有看過幾個部落客寫文

當時沒太大的感想 但有默默的記在心裡這樣

幾個月前去逛夢時代康是美正好看到他 又想起了貝德瑪已經快用光

就買他回家囉 價格才350左右 非常便宜

一用也非常喜歡 卸的也好乾淨 跟貝德瑪沒啥差別

也非常溫和 但是卸唇部有刺刺的感覺 ><

我之後一定會回購皇后水的♥ 超推 平價又超好用 非常愛它 哈哈


SEXYLOOK 粉刺吸乾淨毛孔深呼吸
粉刺面膜 這款我每次用效果都超級霹靂好

可是不知為什麼貴婦姐用了都沒啥東西說 好奇怪喔!!!!!

他明明就有粉刺 只是比我少就是~



以上兩張都是我拔粉刺的成果
放個兩張意思意思~~~拔的量都很多

而且粉刺都超肥厚~超滿意的

唯一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塗稍微厚一點都會滴下來

所以我都要一直站在鏡子前面觀察粉刺面膜><

奇怪~聖克萊爾那款就不會降子~~~~

但比起聖克萊爾這價格可愛許多


效果也是都差不多 所以我會選擇買這個喔

使用粉刺面膜有個祕訣 寧願塗厚一點 也不要塗太少

塗太少附著力差就會拔不到粉刺~~~又浪費時間


以上。七款近期清潔保養心頭好 推薦給大家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