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真夭壽

這間THE WAY 我是5/27來吃的耶

結果卻拖到現在才寫文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自己拖稿的速度了 (苦笑)

沒辦法麻~輪家偶真的很多事情要忙~





這間THE WAY 我只能說他非常非常極度的不起眼

要不是emily帶我來 我才不會知道勒

外觀設計的蠻不錯

不過要是猛一經過我會不知道這間在幹嘛的說~~~


店內


書報架


我這天很難得的起了一個大早和emily午餐約會!


THE WAY MENU
價位我覺得普通

不貴也不便宜!


特別的是每個餐有兩種飲料可選
果汁和牛奶是不能續杯的~



但是紅茶是可以續杯的喔~~~


法式吐司餐 190元
色香味俱全呀~~~

光是擺盤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了說~


法國吐司上灑滿糖粉
大推)))) 超好吃的

頓時覺得只有四小片好少喔~~可以再加贈兩片嗎XD?
培根 和歐姆蛋也都很好吃


這天emily也和我點一樣的法式吐司餐 (有默契)


這天那個來 我只好點熱飲><
很熱欸 女生月經來不能喝冰真的好痛苦


火腿班尼迪克蛋 220元
名字應該沒記錯吧!?

這是秒睡哥點的

這比法式吐司餐好吃一百倍~~~

必點!!!!!!!!!


迪克蛋中間還有包裹起司


薯條也超好吃 送上桌時都熱騰騰的 讚


迪克蛋裡的內餡好吃到不行
看了一下有添加洋蔥培根~

口感超棒

有種在吃嬰兒副食品的FU 哈哈


emily的公司就在隔壁!!!
等下他就要離我而去 去上班了 ~~~~


女生聚在一起啥都能聊
這張就是用他的鏡頭拍攝的~~~

當下完全被燒到!!!

淺景深也太有感了吧 好愛喔

以前剛買G3就好哈這顆鏡頭了 可是覺得有點貴

就從最基本的餅乾鏡開始用



目前此顆鏡頭我已入手 哈哈哈哈哈 ))))

今天我們倆互相燒對方 他燒我鏡頭 我燒他相機

也因此 他去買了G5 我去買了新的鏡頭XDDDD


另外這天還跟emily拿了超可愛小防塵塞
詢問度極高呀))))


有喜歡的人快找他吧~~~


我必須誠實的說 這間店餐點真的不錯吃
可是離我家太遠了啦!!!!!!!!!!!!!!! (吶喊)

不過北高人口越來越多了~大家住附近也可以來這吃喔~

不算難停車 因為這裡有點荒涼XDDDD

ㄛ對了! 順帶一提 由於我今天看到鬼穿了這件衣服 (娜媽從法國買回給我的)

導致我整個很熱 老闆還很貼心~提了一台小電扇放到我們桌子旁邊

讓我頓時舒服許多 不那麼熱了~~~


延伸閱讀↓↓

emily寫的THE WAY
http://emilyyen.pixnet.net/blog/post/121644409

the way 菋
0934257820(來電預約)
10:00 - 21:00 周二公休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