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身為高雄人的我 來過義大也算是蠻多次

但之前來都是陪貴婦姐來居多 自然就不是很想逛
所以之前覺得義大也太難買跟難逛了吧 (汗)

且好大 光用走就好累 (鐵腿中)

但是!!!!!!!!!! 就在這次~起了個早 和秒睡哥休假好好來逛個義大

我徹底發現義大也太好逛了吧~~~~

不過一天真的逛不完啦 (笑)

這時很高興 我住在高雄

因為一天逛不完 隔天還可以再來啊)))哈哈哈~






這天是平常日星期一

人潮較沒有假日這麼擁擠 逛起來很舒服我喜歡~


義大大門口夜晚一景~


對面的天悅飯店 好漂亮喔~~
好想入住一晚這樣XD


這天停好車後 坐電梯上來 就剛好是TOD'S
也進來逛了一下


若是從大門進來也超級好找喔 就在進門右轉後4秒就會到TOD'S


大家都知道TOD'S最有名就是豆豆鞋
希望有天我能存到$$買回家 (笑)

除了TOD'S的鞋子 我個人覺得他家包包也很美

設計都好簡單~


再來是GUCCI
對了精品都集中在A區一樓居多喔~

所以想要逛精品的 建議直奔A區 或者先把車停在A區再搭電梯上來這樣比較快喔

逛起來也才不會累 不然從C區走到A區會累死人啦 (笑)


但是礙於裡面不給拍照我都只能拍外面囉
逛到GUCCI我有點瘋狂 因為看到好多可愛的小零錢包 價格大概在八千上下

還有看到一款大型購物包才一萬多!!!!!! 好適合當媽媽包

因為容量大到可把嬰兒塞進去喔 (大笑)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二話不說 買!!! 以前超愛LOGO包呀

現在老了 走低調路線 (笑)

對了 在gucci旁邊有BURBERRY還有費洛加蒙

費洛加蒙也是我們每次來必逛的點 因為鞋子折扣下來的價錢都很便宜啊

這天我平均問了兩雙都在八千元左右~

還有經典款蝴蝶結娃娃鞋才7500 太佛心價


可惜SIZE是超小的21號.....鬼才穿的下 (偷笑)

而且是男女鞋都有 款式也一堆~~~


 
跟著我繼續往前GO吧

 


讓我為之瘋狂的ED HARDY
不過這天太興奮 整個忘記逛服飾區啦>< 殘念))))

等下就揭曉我興奮的原因 嘿嘿


ED HARDY裡面還有HUNTER雨靴

折扣超多.....來這買就對啦 (大笑)


還有WATCH STATION
裡面有好多手錶品牌 折扣也都超多

之前就有來逛過WS了 專櫃小姐也都很親切的介紹喔~~~


逛到了COACH 這也是必逛呀~~
買不到美國的超低折扣 來義大看也OK喔~

美式風格的設計我好喜歡

白色牆面與吊燈 簡單就好有FU


另一面是白X黑的主題牆面
也是超美啊~~~

不過礙於裡面無法拍照~所以大家自己去逛逛囉!

裡面都幾千塊而已 是個大家都消費得起的品牌啊)))

也好適合送人當生日禮物之類唷~~~~

總之COACH裡面非常好逛 男女都有~~款式一堆!!

包包顏色也超齊全


再繼續往前走吧~~~
這邊大概就是B區了~~


義大裡面的走廊很漂亮 很好拍照
寬敞的環境逛起來很舒服


agens b.


結果最先吸引到我的是旋轉馬車~~~
也太可愛~~好適合送小朋友噢 價錢才400呢~

是之前的滿額加購喔~~~

還有附上旁邊的agnes b.收納盒 一整個就是精緻~~~~~

裡面一樣無法拍照~

所以囉~~~還是要大家自己去逛逛看囉

裡面有男女裝~包包 小配件 也是超好逛的呀~


再來也是適合男女一起逛的ROOTS
 


還有童裝 一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
好想生一個喔 每次看到童裝都覺得可愛極了

現在小孩也越來越好命 穿的衣服都比大人好了


再來就是幾乎是每個人到義大必拍照的一區
我自己之前來也是有在這留影做紀念呀哈哈

聽說這個廣場和義大利羅馬的納佛那廣場相似度有將近70%

假日這廣場可是擠滿人的 還好今天是平常日 讓我很好拍照XDD



levi's outlet
這裡的牛仔褲超多!!!!!

價格也和專櫃差好多 (廢話)

levis's迷快找時間自個來逛吧


CK


下面黃色涼鞋很對我味
也是有男裝女裝合併的 情侶或者夫妻來逛 都很適合耶~

就我印象中 百貨專櫃裡很多都是男女生有分開

我覺得這樣逛起來挺麻煩的 (笑)


BCBG MAXAZRIA
服飾 包包 配件都有

再來就是C區
C區必買必逛就是LANCOME 碧兒泉 YSL 雅詩蘭黛 植村秀.....等

而且碧兒泉還有男士的喔~~~

但我竟然忘記拍照 氣死啦))))

為什麼說必買呢??? 因為這些商品在義大是直接6折的~~~~~

而且可以自己試用到爽 有點像屈臣氏的感覺 雖然櫃姐會在你旁邊

可是商品都可以自由拿取 也可以自己試到爽 逛起來跟專櫃的感覺差很多~~(樂)

我每次來都會來晃一下 年初就有陪貴婦姐來這買LANCOME底妝

這是之前買的LANCOME底妝專文
不看會後悔→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麗妍粉餅



還有C區的醫采世家SPA面膜
也是我來義大必買必逛之一唷

看似個不起眼品牌沒錯 可是他家的面膜讓我愛不釋手~~

上次是第一次買 當時的櫃點是擺在噴水池廣場那附近~

現在移到C區~


100元有8片面膜
盒裝是150元有11片面膜

他家的面膜我真的超愛 私心大推)))

必買~~~~~~~~


還有複合眼鏡櫃
有我愛的雷朋眼鏡



這邊是C區 逛累了 中庭這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對了 裡面也有EASY SHOP內衣 折扣也好多 很好買

下回我應該找個時間再來逛一下內衣


還有SASA 我記得C區有屈臣氏喔~
這天我們除了逛MALL 還有玩樂園喔! 超開心的一天

晚上餓了累了我們到A區B1覓食去


挑了丹堤來祭祭五臟廟


環境照
因為是平常日 用餐桌數大概只有三桌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安靜的氛圍 會讓人很放鬆

太吵雜反而我不喜歡 哀老了啊)))~


炭烤香蜜豬排$178
+38元享濃湯


沙拉很爽口 濃湯則表現一般


這個香蜜豬排非常下飯耶
我都想再多叫四碗飯了說


和風照燒雞腿排$138


+76元享60元飲品任選
我們選了綠茶

不禁要大誇綠茶真的超好喝 喝起來好輕  非常爽口ㄝ~~~超棒的

很適合飯後解膩~


這是+76元附的馬鈴薯之類的 忘記名字啦
也粉好吃喔~~~


看到這我又餓啦
下次去義大還是會想要去吃丹堤 好好吃喔

超推的呢~

來義大世界一天真的超不夠啦 (扭

下回找個一天我還要再來逛今天沒逛完的地方

玩了一天吃飽飯後 我們就去A區樓頂搭摩天輪囉~~~

先說 摩天輪超精彩!!!!! 不搭不行~~~

下篇會介紹 ♥ 請鎖定 (笑)

以下就來看看我這天在義大的戰利品吧~~~~~


其實並沒有很多
但我買得很開心滿足
我買東西都比較偏實用型的啦~~~有用到的才買

就先來介紹大創吧~~(下面那堆)

大創位於A區3樓 非常大一間

均價39元 每次來義大也都必逛大創

我有好幾次在試區的大創找不到都在義大大創找到的呢~~

因為占地大吧 所以放的商品也夠多~~~

 


還有C區 我說必買的醫采世家面膜
這次一口氣買了五包 還送一包眼膜

我記得結帳時小姐跟我說滿500就免運 還宅配到府~~~~

等我用完再來訂購!!!!


今天最大收穫就是 HUNTER雨靴
一整個超LUCKY呀~~~

義大折扣後才$2996 好便宜啊!!!!!

考慮40秒後就立刻買了)))


其實我之前就很想要一雙HUNTER紅雨靴了啦
這次碰上折扣當然不買不行了呀

重點是 剛好又我的SIZE 36 買東西有時真的要靠緣份呢

好開心呀))) 不過尺碼都不多 架上也沒有黑色

因為黑色是熱賣色 所以輪不到OUTLET啦~

其他還有紫色綠色 喜歡特別色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小姐也很親切 不會讓客人有壓力!!!!


好開心))) 擁有第一雙HUNTER了
大家快去逛義大吧 沒逛過義大不要說你是台灣人 (言重了啦)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地址:840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 
 話務諮詢專線:0800-656-077

平日營業時間: 11:00-22:00
假日營業時間:10:00~22:00

義大停車資訊
汽車100元/次
消費滿600可免費停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