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超愛的保養品

其實我保養品一直都是跳著用啦(笑)
但這幾樣產品是我近期用到超超超愛的)))

就一一推薦給大家囉



將~~~

這些是本人最近愛死的保養品

應該很快就進到凹凹賞區了吧XD


AQP離子保濕滲透水
這是5月新上市的品牌 一定粉多人對他超陌生

這是面膜寶兒貝姬公司家的產品喔


噴霧式
可噴在化妝棉上使用

不黏膩 超清爽 我愛~~

專文:AQP全方位水通道新品上市會&好用到尖叫的乳液分享


AQP離子保濕滲透乳
這瓶我超超愛 清爽到一個不行



質地偏水乳感
平時保養現在不會使用他 因為有另一瓶更更保濕

但這瓶使用感覺很棒 妝前使用也非常適合

所以這瓶滲透乳是我目前妝前保養的產品喔~超棒!

專文:AQP全方位水通道新品上市會&好用到尖叫的乳液分享


精華液部分

日本Derml R精華液
 


質地微稠 超喜歡的♥
延展佳 這幾天會發專文


露得清細白淨透淡斑精華
這瓶CP值超高啊~~

非常有專櫃產品的質感喔~~


味道很香 有一種很貴的香味XD
質地觸感都是我超愛的~至於淡斑的話 我目前沒有斑點 所以也策是不出來喔^^

但非常喜歡這瓶 私心大推♥

專文:媲美專櫃級的高CP值~超推→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ONE%大馬士革玫瑰活顏14精萃
精華液除了上面兩瓶我也會用這瓶喔~


質地是流動性低的那種
有個玫瑰的味道 很像SPA會出現的味道喔


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
這瓶一定要大推)))我愛慘了~

愛的是塗抹的感覺與質地
 


有點水凝乳的感覺
 
推展起來很舒服 保濕還不錯~

不過待在冷氣房的話 過一下還是會有點小小乾 需要再補擦才夠保濕喔

但用量極省 很棒 只要照片的量就可以用全臉+脖子

超愛~也沒啥味道~現在越來越愛醫美牌的產品~


+ONE%超激光鑽白勻透乳霜
這瓶也是最近不能沒有他呀)))



乳霜質地 很像乳酪優格那類的~
 
雖然訴求是鑽白那方面的~~

所以在上面的多容安濕潤乳液後我一定會擦這瓶

只要再擦上這瓶 待在冷氣房肌膚就不怕乾囉~~


專文:好用到叫媽媽~+ONE%歐恩伊超激光鑽白系列


雪肌精眼霜
這也是我一用再用狂回購的


雖然比起貓姐在用的EL眼霜遜色了些
但我還是超愛他喔)))對我來說 這瓶就很夠我用

滋潤度剛剛好 不過質地的細緻度就真的普普通通囉~~~

妝前使用 底妝不會起屑


最近超推超愛用的面膜
Neogence玻尿酸保濕面膜

使用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就用過啦)))

超愛 可是價格不是那麼可愛 所以不能常常用 (笑)

但使用完皮膚真的很水潤 總之  自己試試看就知道有多好囉~~~

我家wen也愛這款面膜♥


身體乳最近愛這瓶 Valvola
之前是都使用韓國Q10乳液 可是用了後好後悔買喔

有點黏膩.....不清爽 香味也普通 我實在不知道他在紅什麼!!!!

同牌的牛奶乳液還好用很多 至少我有整瓶用光光還很愛哩~(怒)

最近發現Valvola這瓶身體乳 好開心)))完全不黏膩

清爽程度很不錯 重點是味道有淡淡香香 

之後會發專文介紹喔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