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高雄空廚粉久了

這天和秒睡哥去買了手錶後 順便到夢時代下面來吃


位於B1美食街內


很平價~
因為據說份量蠻大

種類非常豐富~


我們選了德國豬腳餐
點餐時還在猶豫要點一份還是兩份

我只能說 好險我們只點一份

因為我們兩個吃得好撐 難得我們這兩個大食客可以吃很撐耶

豬腳剛開始吃非常好吃 但吃了一下後會有點兒膩口

炸薯條也好吃到翻過去~最最喜歡是蛋包飯 超好吃

有次我還自己來單點蛋包飯呢~但非常滑嫩 口感非常好!

下次也會再訪

附的甜點蛋糕 長的像布朗尼 害我高興了一下 

結果只是純海綿蛋糕(淚)然後不好吃


這天就是來買MBMJ的手錶!
秒睡哥可愛的勒~


2月中大年期間
我們一行人跑來逛安平老街

這攤在安平老街入口的杏仁茶不錯喝 很香


還有這熱狗也不錯吃!!
說的我都餓了 (淚)


看到這攤 我們一行人停下了腳步
是封口條耶 還有專利 好酷唷

7支100我們三個人都有買

原以為很便宜 老闆人很好還多送我們一支

結果晚上到了花園夜市就發現一支才10元 (傻眼)


還有煮椪糖 據說是小時候的玩意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東西噎 我是年輕人(撥髮)

不過甜甜的好好吃喔!!!!只是熱量很高~玩一次好像50元


晚上來到花園夜市
買了韓國海鮮煎餅 泡菜煎餅吃


結果是天大地雷 媽呀!!!!!
這一定不是煎餅 我花了60元買的是蛋餅

失望至極


2月安寧街挖到的寶
終於買到皮衣囉!好開心)))

在這要跟大家說~皮衣一定要買合身的喔 剛開始試穿有點緊是正常

千萬別買試穿時就是剛剛好的SIZE

因為皮衣會越穿越鬆的 我才穿幾次手袖部分就鬆了呢

所以切記皮衣要買合身的 買了寬鬆的會有偷穿大哥外套的FU唷 (竊笑)


3月中我和秒睡哥看了自由時報的好康截角跑去吃福勝亭
我們兩個好俗 第一次吃福勝亭耶

我帶著有點期待的心情 3月中這陣子就很愛吃豬排不知道為什麼(笑)



炸豆腐粉好吃 有推薦!!
外酥內軟 送上桌時熱騰騰還會燙口

好棒!!!!!


嘿嘿 這兩道我就忘了是啥囉!
因為實在是不怎麼樣!!!

就是吃豬排這樣~

而且這天很有默契的是

我和台北姐妹竟然同一天跑來吃福勝亭

這就是默契呀)))


秒睡哥玩著我的生日禮物 "佩佩"
其實這台幾乎都他在玩居多 送我當生日禮物其實是假借名義吧你(指)


味增湯也不怎樣


桌上的醬料
醬料也不怎麼樣 (OMG)


好久沒寫ˋ這種廢話日記+食記囉
寫完肚子好餓 來去吃東西

GOOD BYE!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