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剪了短髮後就開啟了我另一個人生了 (白癡形容)
沒有啦 是說自從剪了短髮後我就從原本的手殘人變成現在的小小上手者
陸陸續續不少網友問我短髮怎麼整理
是什麼髮質  ...等等 各類你想的到都會問的問題
1.我是細軟髮 易扁塌 (怒)
2.我是扁頭 加上細軟髮讓我更怒~"~
3.不少人問我是不是有燙捲??
近期都沒燙捲 頭髮都是用電棒整理出來的喔
→使用電棒:康尼爾、愛美神25段 (網拍賣699免運)
因為是細軟髮 所以髮品就要更仔細挑選
細軟髮就不建議使用較濕黏的髮品 因為有重量
會讓細軟扁塌髮嶄露無遺 所以要選擇比較乾的髮品
例如凝土、髮泥之類的
上個月!!! 就在上個月~~~~在TONY那發現了超好用的髮蠟!!! (灑花)
嚴格來說 是秒睡哥發現的 某天秒睡哥從TONY那買了一罐髮臘說 很好用
秒睡哥會說好用 就是因為他之前用的髮蠟 擦在頭髮上都會有濕濕的感覺
我跟他說 這樣看起來很老派欸  好油條 不舒服 而他自己大概也不喜歡那種濕濕的視覺感吧
所以TONY這罐髮臘 他是大推薦 回家一直誇獎這罐有多好用
好奇之下我就拿來用了 一用....X真的好好用喔 (尖叫)


就是它
LA FOCUS 冰凍塑泥75g 建議售價$380


這是舊包裝 多角形狀的~~
 
新包裝比較美 是黑色的 內容物也多了一種古龍水味道><

就很男生 我想這瓶本來的市場應該就是針對男性吧...


乾乾的質地 泥狀
抹在手上會有種""沙沙"的感覺

一點也不濕黏或者油膩 超讚


有FOLLOW我粉絲團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去剪頭髮跟瀏海了
沒抓就是這樣子~~很簡單 有學生頭的FU


造型後變這樣!!!! 差好多喔~~哈哈 所以短髮是需要造型的
不管吹澎 或者電棒夾捲都可以  不要一起床就梳一梳出門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呀))))


每次這個造型 都會被問你燙頭髮嗎??
其實都是電棒整理出來的啦
電棒真的""銷喝用""呀 沒有他我實在不行

所以跑台北我都一定會帶著她

即使她真的很重 (摔)

我一直在幻想有沒有電棒可以摺疊又輕巧重點是又很好用的@@?


這顆頭也是有用電棒整理唷 髮臘一樣是冰凍塑泥
這罐髮臘真的很強 強到可以持續到隔天呀

有時我會兩天洗一次頭 這罐髮臘的蓬鬆度可以持續到隔天喔

起床後再撥一撥 用吹風機吹一下就又可以出門~超威的!!!!

但缺點是頭髮摸起來會有點澀澀~~~
 
因為它質地比較乾 還蠻適合我這容易出油的人使用~

重點是這罐髮臘可以讓細軟髮站起來!! 不再六點半 XDDD


頭髮抓完後~~~~就是要來定型囉
OSIS+施華蔻特強定型霧 500ml
以前定型噴霧我都使用莉婕 超好用的啦))))

但後來有次去錄影時 在後台給造型師弄頭髮時 發現她拿出這瓶幫我定型頭髮

噴完後頭髮看起來是軟的 可是實際摸起來卻是硬的~~~讓我當下決定我要買這瓶!!!!
其實久仰這瓶很久了啦 只是一直沒買 怕踩雷~~這瓶可以說是相見恨晚!!!

不過這瓶有分""特強""跟""急凍""喔

一開始我是買小瓶裝的特強~~一用驚為天人!!!!!

後來要再買的時候 特強沒貨只剩急凍 我心想應該差不多 就買了

但發現.... 好像還是特強好用呢~~

如果沒用過又想買小瓶來試試的話

加州莊園有賣小瓶的喔 且我比過價了

加州莊園最便宜才$150 / 100ml


別間都是$199喔 有需要可以到中山站2號出口的加州莊園買~~

小瓶我這次就補了兩瓶

因為外出攜帶方便 秒睡哥也說他要一瓶 我就買給他了~~~


未噴前 我的頭髮吹完就是這鬼樣子
瀏海往前掉 我相信許多女生都這樣

所以跟朋友說話或者上班跟客人介紹產品時

很多女生.櫃姐都會一直用手拿著瀏海

或者一直撥瀏海 每次看到我都好想介紹她這瓶~~哈哈


我個人是很討厭瀏海擋住我眼睛遮蓋我視線 超不舒服的~~~

後來發現這瓶施華蔻真的超開心~~~每次出門必噴!!!!!



噴完後 低頭瀏海也不掉~~~很強吧!!!


頭側向另一邊瀏海還是不會掉 我就是要這種感覺啦
且視覺上看起來我的頭髮還是軟的 實際摸起來卻是硬的~~~

這瓶超持久 隔天睡醒整個頭型都還在 硬度也是都在~~~

但是有個缺點就是洗頭髮前要先用梳子把整個頭髮梳開 才會好洗~~~

對了這瓶定型噴霧 到海邊風很大 整顆頭也不大會飛得像蕭婆

尤其是瀏海 是不動如山 超讚!!XDD

看鵬有頭髮亂的像蕭婆我卻不動如山 真爽哈哈哈

不過對付安全帽就沒辦法持久 還是會壓扁喔

大概是五分車路程就還可以撐得住 ~~~


以上 是我的愛用髮品~~推薦給大家♥

真的超好用唷!!!!

每次說到頭髮 我總是有一堆話耶~~~

真的要來好好考慮拍頭髮造型的教學影片了(羞)

若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晚餐cats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