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去瑞豐找人

出發前我就先上了食在好方便找美食
被我發現這間山手評價超好又平價

當下就決定晚上要來這吃飯~~~




走華榮路還不算太難找喔~~
只是眼睛要亮一點XD 哈哈


門口的價目表~


看起來非常普通 一不小心就會錯怪這間店
完全不知道裡面是暗藏美食呀!!!!!!


老闆是日本人唷~~~
但我看不太出來呢

應該是我涉世未深XDDD


山手日式蓋飯MENU


隔壁店家的女生還跑來問日本老闆一些日文怎麼唸呢~~


炒牛蒡 30元


日式茶碗蒸 35元
大推♥

超級霹靂好吃呀 救命!!!!

必點~~~~


超好吃呀 !!!!
好弱的形容詞

總之就是好吃

只是覺得有點水 但湯汁我會喝光 非常好喝~~~

味道又好夠!!! 好想點100碗XD


豬排蓋飯85元 附湯
 


攪拌後米飯吸附醬汁 還不錯~~
稱不上人間極品但不會失望

至少比福勝亭的豬排好吃XD 哈哈


豬排沒有酥脆感
我想是因為上面有蓋上蛋跟淋上醬汁

豬排口感會較軟!!!


日式燒蛋 50元
大推~~~

好吃到叫阿公


好好吃喔 救命!!!!!
蛋好嫩~味道好棒!

蛋底下的湯汁也好好喝~~~好鮮 餓了餓了!!!


豬排單品 45元




大豬排香醋(特濃)
有點酸酸~

但配上豬排還OK啦~~只是我覺得可以有更好的配醬!

秒睡哥覺得這醬不錯~~~


店內用餐就可使用飲料~


這餐吃得好飽~~我們也都吃光光!!!
 


用餐時也不乏外帶的客人上門
生意真的還不錯

隔壁兩間店也都高朋滿座~~~

下次有機會去到瑞豐附近我一定會去這邊吃飯的

超推她們家的東西 豬排則是中上吧~~以價格來說算是很不錯

如果要吃福勝亭我覺得還不如吃山手的豬排蓋飯

大推燒蛋和茶碗蒸真的很棒

下次去我會想吃牛肉蓋飯那類的~~~~

網路上發現好少人寫食記 實在有點疑惑這麼不錯的店怎沒人寫XDD


山手日式豬排蓋飯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晚上8點

高雄市鼓山區瑞豐街 (不知道幾號??!!)

網路上都沒食記找不到資料啦~~~~~~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