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ALA TEAM的晚餐約會
可是ADA身體不舒服不克前往~~
只好就由我跟寶貝雯還有阿城出席囉
這天選在東區鼎泰豐~~~
我跟寶貝雯這兩大俗郎竟然沒吃過鼎泰豐....
不過寶貝雯是小時候有吃過~~~ 但小時候有吃過根本是不記得味道啦!!
所以也是列入沒吃過XDDD

聽說很難很難訂位~~~這天是周五 還好可以電話預約
遲到可不保留位子 所以預約時間真的要算準呀~~


我們預約7點20分
人超多

其中一半是觀光客XD


等了有一下子後 我們被帶入位~


這張是吃完飯時候拍的
9點了 人還是跟六七點的用餐時間人一樣多呀~~~


值得稱讚的是
桌上調味罐非常乾淨~~~

一般店家的調味罐都還蠻髒的...

所謂髒就是瓶身上都會有醬油那些的

可是鼎泰豐的超乾淨~~~~果真貴不是無道理!?


熱茶
不錯喝
 


鼎泰豐MENU
 


等上菜前不免先自拍~~~


小籠包 10顆 190


這...是迷你籠包不是小籠包好嗎 XD


湯汁超多!!!
小籠包的底部全都湯汁!!

應該可以叫爆漿小籠包了~~~


由於我吃素...所以只能轉述朋友的心得囉~~
 


他這表情是說 好好吃唷!!!
我未經本人同意就放上 他會不會殺到高雄來扁我呀>"<

哈哈!!!!


乾拌麵140元
這.......也!! 比乾麵還寒酸說><

嗚嗚~~~


美味程度....就沒啥太重的味道
是個很淡很淡的醬油拌麵 (失望)

而且量非常非常的少 大食客我吃不飽~"~


這種拌麵 我平常在家就很愛煮 秒睡哥也愛吃
我們一家都愛吃 以前朋友也好愛吃 還偷學我密技回去煮給她老公吃XDDD

我真的想說 鼎泰豐這乾拌麵比我在家煮的難吃很多耶~哈


泡菜 65元
這...本日大地雷!!!

我們三人一致say no

超難吃呀~~~不酸也不甜

阿城覺得很鹹

我則是認為要不是以泡菜姿態現身 叫我閉著眼吃 我會不知道這是啥碗糕!!!!!


炸排骨100元
聽說很好吃喔

分量跟便當店的一樣喔


番茄豆腐蛋花湯 (素) 120元
真不好意思還要他們倆配合我吃素 XD
鼎泰豐員工很好 告知我們只有三人點小份的就可以~~還蠻貼心的

我想這也是深受觀光客和國人喜愛的原因之一吧?

很清淡 但吃的到蔬菜很新鮮

還有我跟寶貝雯愛的番茄~~~~ 


香菇素包 90元 兩顆


根本沒吃到香菇啦 (怒)
味道也不怎麼樣~失望!!!



肉絲蛋炒飯 160元
除了白米還有糙米的選擇喔!!!

味道蠻清淡 沒有不好吃 就很家常

好像秒睡媽煮的炒飯唷~~~


迷你芋泥包 50元
這普普通通囉~~~


豆沙小籠包 10個 160元
店員也是建議我們三個人點半籠就可以~~~



好好吃 ~~大推!!
皮很薄 餡飽滿又多~

鼎泰豐的小籠包建議要現場吃

外帶的話 皮很容易乾掉 會繃繃乾乾的~~~~





鼎泰豐好貼心的還有蓋包包的套子~~~


這是鼎泰豐外面放的娃娃上拿的


我旁邊幼稚的姊姊XD 要跟鼎泰豐娃娃合照
 請大家原諒他國外來的 他是觀光客啦>< 

重點我們不約而同的同POSE 也太有默契!!!


之後到附近pi姊的店串門子一下後就直奔附近豆花店


豆漿豆花~~
恩soso 還是嘉義的阿娥好吃~~~


其實這時我們已經有點飽
所以都吃不下 於是就浪費的都沒吃完><


今天雯又送了我一些小禮物
又是巧克力!!!! 最近被大家說瘦 我可能可以增肥一下了XDDD


還有豹紋耳環♥

至於鼎泰豐值不值得吃

我是覺得不值得 但因為秒睡哥沒吃過

回高雄還是會再帶她去吃一次這樣~~

 

鼎泰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號(自216巷進入)
鼎泰豐忠孝店電話:02-2721-7890
傳真:02-2721-7864

週一至週四10:00~14:30 / 16:00~21:30 週五10:00~14:30 / 16:00~22:00
週六及例假日前夕10:00~22:00
捷運資訊: 捷運忠孝敦化站(板南線) 3號出口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