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月經一樣每個月來一次的交換禮物來了
這次和以往幾個月不同的是 我們終於不用再跨縣市寄送了!!!!!
因為這個月中我在台北待了好多天~~~樂)
這次的餐廳是寶貝雯找的 就選定京站的天母洋蔥
連高雄人的我都知道這間很有名說~~
不過很可惜 本月我吃素~~所以無緣吃洋蔥的牛排>"<


這次的交換禮物~~~好彭湃的感覺喔 共六袋~~


先拆ADA的禮物


超用心 還有包裝盒


和貼心小卡片


竟然給我用豹紋的>"<
汗顏了我!!!! 這個月我真的好忙 完全沒時間去好好的挑禮物

要先兩位姊妹說SORRY了 >"<

還是希望禮物你們會喜歡啦 (淚)


超美的NET豹紋連身褲裝
料子好好

連貴婦姊都好喜歡喔~~~

很像韓國的耶~~沒想到是NET喔~~


ADA是要讓我們當睡衣穿~
但當睡衣也太浪費 我會當外出穿的 哈哈哈

超喜歡的 料子好舒服呢~


這是寶貝雯從韓國帶回來豹紋禮物
你們都好用心>< 淚!!!!!!!! 汗!!!!!!



這包超美~
貴婦姊也好愛~ 哈哈



這個非常非常實用又好裝喔~~

很久前寶貝雯已經送過我一個~旅行時我都一定會拿來裝一些保養品

真的好好用~~~又好能裝 超喜歡的呢!!!


H&M的小褲褲 豹紋還滾粉紅蕾絲邊 好適合我!!
姊妹們都知道我愛粉紅色

好貼心~~~~~~~ (感動><)

這就是本月的交換禮物PA

→連線ADA文章←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49138954



→歷年的交換禮物文章延伸閱讀←

2011 初次聖誕節交換禮物Pa


ADA的好老公 真替你開心嫁對人了~~~~~


其實我比較愛拍鬼臉照
這還是我算很客氣的鬼臉照了 哈哈哈哈
很有默契的提了機車包 就差ADA你了~~
機車包真的好美喔~~每天看都不膩XDD
我還想再買一咖寶藍色的說~~~


好了 真的要正式進入洋蔥了啦
不過這篇並沒有很認真的寫食記喔

因為吃飯不是重點 重點是交換禮物XDDD

這天的洋蔥選在京站B3



門口菜單~精選排餐類


菜單種類蠻豐富
但整本拍完會起笑吧XDD


洋蔥專屬杯



主廚沙拉
燻雞肉很香~

這道普通~~


前菜
泰式嫩牛肉

乳酪焗奶油洋菇 這很好吃 很奶 但吃到最後幾口有種吃嘔吐物的感覺XDD

香蒜烤田螺 ADA大力推薦



香蒜麵包
太硬又乾 不喜歡

不過ADA和寶貝雯覺得還不錯啦!


玉米巧達湯 烤洋蔥湯
烤洋蔥湯一開始喝超沒味道...洋蔥也不甜

但喝久了還算是OK啦 我真的好容易被湯品征服

沒辦法 天生太愛喝湯了><


香蒜白酒蛤仔義大利麵180元
不好吃 蛤仔超小 小到令我傻眼~~
至於蛤仔好不好吃我也不清楚 因為我全挑給李麥克先生了~~

麵的味道不怎麼樣~~~

海陸大餐600元 看起來蠻豐盛

番茄海鮮麵 230元

我有嚐一口麵的味道也是普通


甜點
大幅草莓 柿事順心

柿事順心吃起來普普通通




寶貝雯大力推薦的奶泡奶茶 口感蠻清爽的 奶味不大重
連不敢喝奶茶的寶貝雯都超愛唷~~~~

可爾必思蔓越莓

這天一餐下來是1790元加一成服務費

整個吃下來我覺得洋蔥非常不怎麼樣耶

或許因為我們吃的不是餐廳的強項牛排~~~

給大家參考囉~~~


京站洋蔥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