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發現這間隱藏在巷弄的小店

其實Fira地理位置非常好找
雖然我是路王 (笑)

但"桂林街"還真的是有聽過沒走過


出發前先googel了一下地圖後便發現原來就在我常走的三多路上旁的小巷子啦~~~

非常好找噢~~



過了光華夜市後兩分鐘就到Fira囉~~


小小一間店
不難讓人錯過 還蠻醒目的一間店

我設計師好友Tony之前經過還以為是一間室內設計呢~~

其實老闆本身就是做設計的啦~


還沒踏進店裡就感受到會是間非常有質感的小店了


門口小造景


鬆餅套餐活動優惠


入口處擺放了三層櫃

除了美觀還能避免內用客人直接面外的衝突
這點好貼心呀~~


整間店的氛圍超棒
有別於一般輕食下午茶店家唷

Fira多了份安靜 也多了份人文氣息

就算一個人到Fira也不會感覺到孤單

店裡的氛圍很適合一個人待著

一本書 一杯咖啡...靜靜享受下午茶


小吧檯讓我好喜歡 藍X白配色 讓人感覺很放鬆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 卻讓人感覺到很自在
毫無拘束感唷~


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
這是一本給流浪在街頭的人們所販售的刊物

透過一個可以自食其力的機會 重新掌握生活主導權

一本售價100元 50元為街頭販售者的收入~


我喜歡這個角落♥


電腦是提供給需要上網的客人使用噢~
好貼心喔~下次我應該來這打文章XDDD

我想一個下午我應該可以產出10篇吧 (just a joke)


更特別的是 書櫃上幾乎看不到女性時尚流行雜誌呢~
都是一些書籍~


還有大熊熊~




Fira Menu


馬卡龍Menu

顏色也太可愛繽紛了吧~~~


冰沙類


鬆餅比薩
還蠻特別的~~~把鬆餅跟比薩結合了!!


最可愛吸睛的小比薩斜塔~
去了兩次都點小比薩 很好吃耶!


mini初登場
三種組合隨心搭配

要不是這個月還願吃素 我一定會點這個啦XDD


組合餐


無線網路密碼直接秀在櫃檯~
我喜歡這樣清楚的標示

不必再麻煩的去詢問正在忙碌的店員們~


順便拍了一下廁所的照片 我超超喜歡啦

視覺空間擴大不少!!!

害我不自覺一直想往後 結果一直撞到鏡子 (糗)


另外還有貼心的綿綿 跟髮蠟唷!!

第一次看到店家提供髮蠟耶~真是貼心到家了!!!!




介紹了這麼多~還是趕緊來看看餐點吧~~


烤布蕾歐蕾(H) 85元
大推推♥ 好喝到噴血


這層奶油好吃到爆炸
不會太奶又不會油膩膩

很順口 一點也不膩口喔~

很多店家的奶油吃起來會太過於膩

Fira的奶油非常輕盈 明知他熱量高

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吞


因為太輕盈了 讓我暫時忘記熱量XDDD


大推烤布蕾歐蕾 如果跟我一樣平時都喝正常甜的螞蟻
這杯歐蕾一定會合你胃口


除了美食 這裡也超好自拍~
隨便拍隨便美

都不用美肌就有超好的膚質了說~~~


連秒睡哥也隨便拍都好看呀))))


松露拿鐵


使用的是松露巧克力
這杯我點冰的

若是點熱飲 巧克力應該會融在咖啡裡噢~~


稍微攪拌後 松露巧克力慢慢往下沉
與咖啡融為一體

說實在 一開始喝覺得這杯松露拿鐵不怎麼樣耶~~

有點失望><

不過喝了幾口後 發現越喝越順口 很耐喝唷

且咖啡不會太甜膩 好喝~

比起星巴克我倒覺得Fira松露咖啡更耐喝呢~


Fira專屬杯墊

配色我好喜歡 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焦糖瑪奇朵冰沙 100元
超大一杯


滿滿的焦糖

配上我超愛的奶油很match~

秒睡哥表示:非常好喝
(我好詞窮喔~"~)


蔬菜鬆餅比薩 180元
因為這個月我們吃素

所以老闆娘特地幫我做了一份素食的 (啾甘心呀)


但美味程度也不打折唷~


雖然我沒有吃過葷的鬆餅比薩
但吃過素的就可以想像葷的一定更更美味呀


鬆餅略有厚度~


切塊這簡單的工作當然是交給巧手哥-秒睡人了


有沒有看到那起司牽絲的樣子~
也太讓人興奮了吧

整個就是食指大動了我


雖然全部都是蔬菜類但卻不會淡而無味
這才是Fira真正厲害的地方吧XDD

很多人會覺得吃素都是很清淡

那就真的是大大錯誤了啦!!!


這份蔬菜鬆餅比薩 真的非常好吃
其實我是個能吃葷就不吃素的人

但是Fira把蔬菜鬆餅比薩做得好合我胃口喔 完全感覺不出這是素食只有蔬菜而已


真的大推呀)))

如果初一十五吃素的人 也可以來這找老闆娘唷!! 真的太好吃了~


不給個讚說不過去


料給的好多 起司也超厚

美味程度是我一個人可以嗑掉這一整份喔


蔬菜有小黃瓜、玉米、番茄、紅蘿蔔
搭配起司超美味


看到牽絲就莫名整個爽起來了XDD
總之~鬆餅比薩真的私心大推唷

忘記說~鬆餅會口齒留香 其實一直以來我認為鬆餅就是要吃甜的呀~

總覺得鹹鬆餅有點噁 就連有名的光遠鬆餅我也只吃甜的

可是Fira真的大大顛覆了我的想法呀~~~

Fira的鬆餅嚼在口中會有淡淡的鬆餅香


真的超喜歡~貓姐和我一致認為Fira甜鬆餅一定好吃慘了


季節水果沙拉 95元


淋上凱薩醬


蔬果吃得出非常新鮮
是個非常爽口的沙拉~生菜好脆~

一旁還有藍莓醬 甜甜的滋味豐富了這盤水果沙拉


生菜搭配著凱薩醬吃味道表現中規中矩
可是搭配了這塊鹹鹹硬硬的小麵包塊 好吃到爆炸!!!

味道也太搭了吧~

重點是沙拉熱量低又有飽足感又健康

忘了說這份沙拉超大份唷


大概可以三個人共享呢!


小比薩斜塔 100元
我一直覺得Fira的餐點都還蠻特別的

小比薩斜塔也是在別家店沒有見過的~~~

上面的鬆餅比薩也是~~這也是我喜歡Fira的原因之一


寫到這我又餓了 (拭淚)
希望明天下午快到 我要去Fira啦!!!(引擎發動) XDD


上面又是滿滿的起司~
這個下午我好營養唷XDDD


小比薩斜塔共有三塊麵包
每層的配料都不同唷~

最下層是小黃瓜、玉米、蛋、起司

小比薩斜塔倒掉的瞬間 剛好捕捉到牽絲的模樣 此刻我真的是口水狂吞


看到一旁醬汁沒
真的爆好吃 (激動)

有微微哇沙米的味道 非常非常好吃又不嗆口

麵包我會沾點醬汁 真的美味極囉

我差點連盤子都吞下去說XDD


又再牽絲了

這小比薩斜塔一直在誘惑我的胃啦~ (扭


這層蛋沙拉.....超。好。吃
起司味不會太重 充滿蛋&沙拉醬的味道~~

我好喜歡 醬汁吸附在麵包上 不會滴下來 這點好棒

整篇呈獻有點詞窮的狀況 就是一直在哭腰說好好吃

可是就真的很好吃嘛~~~XDD

這天去的時候 在臉書上打卡 朋友馬上問好不好吃

接著後來就看到朋友隔天在臉書打卡了 哈哈哈哈

真的很推很推Fira唷~

老闆娘跟店員也都好親切 大家人都好好~

Fira也有提供外拍噢 若有興趣可以事先預約哦

對了~去了兩次店裡都是非常安靜 放著舒服的沙發音樂&小野麗莎~

之前喜歡去燒茶 可是被店內吵雜的聲音嚇到了(像菜市場)

所以漸漸的也少再去了


我和秒睡哥都好喜歡Fira

好開心發現這間小店~到了Fira有種可以暫時忘卻煩惱的感覺

周末下午不仿約約朋友到Fira享受美食吧~~~

這篇我寫了一整晚~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Fira http://www.fira.com.tw/index.php?lang=tw

Fira FB http://www.facebook.com/#!/firacafe?fref=ts


Fira。Coffee。Book。Music。Idea 
Tel:07-3388388 
高雄市前鎮區桂林街132號
【營業時間】

Fira公休日:每週一

週二 - 週四: 12:30 - 21:00
週五: 12:30 - 22:00
週六: 9:00 - 22:00
週日: 9:00 - 21:00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