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泰國並沒有認真拍照

所以到現在照片還躺在記憶卡
目前也不知道會不會發文XD

但~~~有個東西 非介紹不可~~~啊!!!

要去泰國前就有先上網搜尋泰國美妝

但似乎......沒啥人寫文或者推薦呢~

看來還是韓妝比較夯啊)))

隨便一搜尋就多到你看10年也看不完


但我這鐵齒人 深信泰國一定有些好物的~~~

於是趁著去逛mall時 隨機逛了ORIENTAL PRINCESS這間

印象這有點像是泰國版的美體小舖~~~



很誇張的 我回台灣不到一星期就把這瓶用光了!!!

不是用凹 是用光耶~~~太強了哈哈



這次買了七罐是姐妹限定款~~嘻嘻~

每個口味都很香 好難抉擇 於是我抓了最喜歡的兩個味道去結帳

而我自己也留了兩瓶~~~


ORIENTAL PRINCESS Story Of Happiness Icy cool
容量只有50g 我一直到扛回台灣才知道耶 (汗)

但無所謂 我愛它♥ (眼冒愛心)

看圖片是西瓜口味?!


SEE~~我真的不到一星期就用光 超誇張的我~~
味道超超超香~至今我仍想念!!


這是另一個口味
Frangipani Bouquet
BODY COLOGNE CREAM


包裝是六角型的~


上掀式拉蓋


打開後就看到乳霜囉~~~


這黃色花是什麼口味??!! 我看不出來耶~XD


比起上面被我用光光那罐
這罐的乳霜質地似乎較偏乳液一點點點點

還是因為這幾天天氣較熱的關係呢??!!!



介於乳液與乳霜中間的質地
延展佳噢 用量也蠻省的

塗抹完也不會黏膩 既然是泰國品牌 應該就不可能會黏膩才是

泰國都這麼熱了 還黏膩是要整誰啊~~~


味道是比較甜膩的香味~
比起上面那罐綠色來說的話

黃色這罐會有種奶霜的感覺 也是很舒服的味道噢~~


包裝是玻璃罐~
頗有質感!! 我現在只剩這瓶了~

天天都好省著用噢~~XD


論味道的話 我更更喜歡綠色這瓶 聞了會有幸福感
至於滋潤保濕度 這罐只能說是擦香香耶 略有滋潤感啦~但非常清爽

清爽到你會覺得沒擦乳液但身上香香的這樣~


我認為乳霜主打應該是香味無誤XD

綠色這罐聞了會有心情很好很幸福的FU 超抒壓

黃色這罐味道沒有綠色這麼重 但比較濃郁 擦完後有一種自己是甜點的FU (秒睡哥別吃掉我XD)

每次擦OP乳霜去睡覺 睡醒後床都超香 棉被也是噢~感覺會更好入睡呢!!

比起維多利亞秘密香水乳液 我更更喜歡他

因為OP乳霜更清爽 味道也更耐聞 不膩!! 超喜歡

個人大推綠色這個口味噢~~~~超♥

泰國必買乳霜之一呀!!!!!!!!!!!!!!!! 送禮自用兩相宜~

另外還有買了他家護手霜 不過我忘了拍照 且也還沒使用

會購買完全是為了湊滿額禮而已 XDD

介紹到此 晚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