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老早就想來吃了
在臉書一直看朋友打卡!! 瘋狂打卡
讓我對她產生莫大好奇心
這天剛好TONY約要來吃

於是我們四人一台車就來哩~~~~


我們車是停在屏東市區上的屈臣氏這條路
從箭頭處這邊走進去~


然後到了夜市裡  我們有點迷路!!
是說我完全不知在哪啦~~

但路是長在嘴上的

問一下裡面的人一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啦!!!

到了一攤賣紅茶牛奶的旁邊小巷彎進來就是囉


走到還沒底就看到 算是蠻好找的 來一次就會知道!!


本以為人並沒有很多
結果往旁邊店家一看 原來這邊也是屏東新園的啊)))

生意真是好呢!!!


我們到達時大約八點多吧!!
人非常多呢!!!


牆上的價目表
有賣三種肉

羊豬牛

其中牛還有霜降牛喔

我們點了霜降牛

其實我也蠻想吃吃豬如何!?


冰箱內的都可以自行拿取!!


我們被安排坐在冰箱旁的一桌


蝦仁丸之類的東西
這普普!! 口感不扎實~但味道還尚可就是


菇 吃起來就醬囉~沒啥特別!!
菇不都這樣XD


高麗菜~
 


雞蛋 一顆10元'


今日打蛋哥

好賢慧唷你 (捏)


霜降牛 半斤550元


份量不多耶


我想屏東新園牛肉爐會這麼夯就是因為他是溫體牛吧.........


花枝漿

最近我還蠻喜歡花枝漿這玩意兒
印象中這還挺不錯吃的喔


湯底 裡面有加蝦米


白飯


醬料是自助區


醬料還蠻好吃的!!
但輸給小豪洲XD 不要相比的話 還是不錯啦~~~


溫體牛川燙後~


搭配醬料
很嫩!!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最嫩的肉了~~~

但除了嫩 我說不出其他感想耶

當晚PO粉絲團~有網友跟我說 有種生生的味道

是的沒錯 真的有一股生生的味道耶~好難形容喔

搭配醬料是不難吃啦~~但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就是!!



最後還叫了茼蒿菜


當然還有點了我最愛的蝦子一盤
蝦子不錯吃唷 蠻新鮮的~蝦頭很多汁!!


總結就是~~


火鍋煮了那麼久 結果湯頭淡如水 (超失望)

吃火鍋我蠻重湯頭的 甚至重於肉~

對我來說火鍋湯頭是靈魂也是心臟

新園的湯頭讓我很失望 而牛肉也是普通...

就是不會讓人想特地再從高雄開車來這邊吃啦~~

因為高雄就有好吃的天天沙茶火鍋啦~~幹嘛要跑來這吃 (笑)

結論是 TONY跟我都喜歡天天沙茶火鍋

天天沙茶火鍋的湯頭一極棒 肉也好吃!!! 但當然比不上新園的嫩囉~~

只是整體 是天天勝於新園很多很多

不過這一頓吃下來蠻便宜的 4個人共1000元!!!

沒吃過還是可以來嚐鮮~ 但建議人多比較好點也會比較便宜噢!~~

以上不專業&但很實在的食記 給大家參考囉~

PS.最近粉絲團有送禮活動快去按分享參加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