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應該看得出 我整個就是餓死鬼狀態吧~~
現在已經養成一個習慣就是 去外地前 先搜尋哪裡有好吃的東西 (好肥)

2月到日月潭 照慣例還是一樣搜尋美食~

印象中日月潭好像沒有美食可言耶 畢竟觀光勝地麻~

但!!!!! 讓我搜尋到了魚池老街有好吃的食物喔!!!

快跟我走一趟吧~~~



這間記得在網路有看過

但沒特別留意 心想著麵攤差不多應該就是醬子吧!?

經過時 裡面的人不少~於是我們就立刻停好車過來吃


魚池台灣小吃MENU
小吃攤的價位 非常平價

從以前到現在 我愛小吃的程度就一直勝過餐廳了


南投意麵 30元
超推!!! 超好吃~~~我後悔沒點秒睡哥這碗

超有味道 肉燥也好香!!! 麵條吸附了肉燥的香氣與氣味 還有蒜香

整個就是入味到極致 我想再來個六碗我都會乖乖服用


麻醬麵 35元 (小)
推!!!

麻醬麵最怕就是吃到很乾的那種口感

可是這邊的麻醬麵夠濕 所以即使吃到最後一口 還是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唷

麵條我超喜歡~總之 大推啦))))


小菜
油豆腐10元 海帶10元

他家小菜我只能說蠻貴的........海帶的分量如圖 超少

但真的很好吃 軟軟的 海帶我就喜歡軟的 不喜歡硬的那種口感

標準的吃軟不吃硬XD


大腸湯 30元
天氣有點冷 來碗軟呼呼的熱湯喝起來超舒服

裡頭還帶薑絲 可以去身體裡的寒氣 不錯

大腸吃起來不會噁心喔 而且大腸的量很多

價格才30元 真的是超俗!!!


臭豆腐 30元 (小)
網友說必點 但.......不好吃耶!!

很特別的是 上面有小黃瓜


台灣小吃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34號
16:00-23:00 (周二公休)


看了網路上介紹 買了魚池街轉角很大間的紅茶攤
這間紅茶真的好喝喔~~~~~

就在品麗鹹酥雞旁邊轉角那間就是囉 招牌蠻大的




本篇王牌!!!!本篇重點!!!
必買 必吃 必看

品麗鹹酥雞

我真的覺得他們名字算取得很特別

一般都是台灣第一家 他們就直接取名品麗 應該是老闆的名字吧?!

這間也是網路上推薦的 說什麼好吃又便宜


來之前很期待有沒有網路說的那麼誇張神奇


料蠻多的 跟我在高雄的攤子看到的 也有些許不同呢~~~
但鹹酥雞 買來買去其實都那幾樣~~~~

所以我們還是挑了平常會吃的那幾樣

還有幾串我覺得比較少見的組合


等了有一下子後 終於好了
好了後我們就到附近的7-11


這麼一大包才120元
真是佛心來著~~~~


雞心 必買
吃了品麗鹹酥雞第一口就是快哭出來

我真的很適合去主持吃的節目耶(不要臉)

因為我表情真的很誇張


品麗是先炸後刷醬

這種料理方式的鹹酥雞已經不是第一次吃了

之前在台中吃過""徐大姐炸香香"" 就是先炸後刷醬

是不錯吃 但不會讓人想再買第二次就是

品麗就很不一樣 醬料很獨特 是他們自己調配的

非常好吃!!!!!!! 微微辣好對味 很適合我們這種不會吃辣的人喔


原本只買左邊這兩包而已
結果因為吃了第一口之後覺得真他X的好吃

馬上又衝去買了最右邊那一小包


因為我好怕吃完後 品麗就關門了 吃不到會哭哭啦XD


雞皮包蔥 超好吃!!!!!


米血 超QQQQ
好吃到不行 必買~~~~

連我這對於米血不是特愛的人 都愛上品麗的米血了救命~~~


還有 品麗鹹酥雞攤前面 超好自拍!! 哈哈

燈光超美的啦

好想約我眾姐妹們來這自拍喔 (好無聊的idea)


賣鹹酥雞賣到有名片好像蠻少見的耶
是說 我最近已經沒那麼豬的像以前天天無時無刻都想著要吃什麼~~~

可是打了這篇後 我肚子真的超餓 (泣)

真的超推這間 我從沒吃過鹹酥雞這麼好吃的~~~

有去日月潭玩的人 晚上記得不要忘了去買鹹酥雞回民宿配久享受一下喔

秒睡哥和我說 如果這間開在高雄 我們一定會三天兩頭就去報到的~~

那不就還好是開在魚池XDD 不然我就變死胖子了啦><

品麗鹹酥雞

林麗鳳
049-2897190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25號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