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想來超久了
趁著秒睡哥提前放年假的這幾天特地前來朝聖XD
事先還先看了google map 但還是有點害怕找不到路
因為都是山路 沒有路名可看 有點心驚驚
好險TONY先手繪了地圖給我們
讓我們好找許多
原來就是 下仁武交流道後走往義大的路 一路上都有東照山關帝廟的路標指示
照著指示走 經過東照山關帝廟後 再順著路開 就會看到愛上布諾閣指標了
蠻好找的!!!!
走一次一定會~


很醒目這裡
因為附近都是很鄉下的環境
忽然出現一片綠地 很難不讓人停住視線

幸福石階

愛上布諾閣私房美食館須知

這張是想說 我好會拍照
秒睡哥你多學著點吧 (瞪)

這裡好適合度假和養老~

綠地配上陽傘座椅  整個優閒感就出來了

頂樓位置很少
大概只有三桌吧
上去時也都客滿了~~~~
樓梯蠻陡的 穿高跟鞋的女生行走時真的要小心一點

參觀了一下後 我們決定做室內
最近曬黑的我 實在不能再黑下去了 (哭)

看了照片後
深深覺得天花板要是藍色會更有一體感

整棟裝潢以地中海藍白色系為主
但是賣的東西很妙
冰箱這區竟然是水和啤酒 (笑)

自助餐具區

還有大樹有名的姑山倉庫冰城

醬料自助區

WC

從我們位置看出去 是個小型籃球場
這裡真的好適合小孩來噢!!

從我們座位拍出去的窗景
很有度假感

但是愛上布諾閣賣的不是咖啡焗烤輕食
而是台灣道地小吃
跟建築物真的極不搭啦~~~超妙的!!!!!
還有素食炒飯.素水餃噢!!~茹素者到這也不怕沒有東西吃~~

推。綜合滷味大拼盤 100元
這個好吃~
但是量好少

海帶跟豆干都超好吃~~~
豆干比較特別 比較大塊 味道也和一般麵攤的不一樣
豆干味道很入味 軟軟的~我喜歡

海帶也是軟的那種 我喜歡軟的海帶 討厭硬的~~~

梅子可樂 50元
酸甜口感 我覺得好噁 !!!
我覺得可樂就可樂 幹嘛沒事放顆梅子 不舒服XD

蘭姨的麻油雞飯 50元 (假日限定)

我超愛麻油類的料理
所以看了這立馬點 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超推
肉不算太少塊 米飯是黏Q的口感 是我超超超超愛的
麻油味也夠重~~~所以好推
很少在外面吃到麻油味夠重的麻油料理 所以讓我印象好深刻!!!
吃一碗實在不夠 再來個三碗我都嗑掉
我真的很豬 所以過年我破50啦 (嘆)

在這待了一下 快天黑時就下山囉
這邊很適合外拍~~~~
 

草皮上也好多小朋友在滑草
感覺就是一個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
最後附上這天在布諾閣狂拍的鬼臉照其中一張 XD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個讚推再走喔 感謝♥
愛上布諾閣私房美食館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龍目路54-3號(龍目國小旁) 營業時間:早上11:00到晚上10:00(週一公休!) 預約電話(限非假日):07-6529336(店) 0932-996220、0937-376730(ㄚ諾)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