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入了兩款美包
因為另一咖 還沒拍照 所以就先發這篇
這包身邊朋友一看到可是立刻搶購的說 (得意)

最近超常背這包出門

尤其是剪了這頭短髮後
更適合帥氣的打扮...(其實我很有少女心的)

這包我一看到就驚豔 而且還是在我們鳳山小店看到的喔!!!
沒想到這美包竟然出現在我們鳳山啊))))

除了肩背 手提是最好看的我覺得

也可以塞成豆腐包 把兩側塞進去就變成冏包的囉

紋路是不規則的~~
皮質感很好 是頂級仿牛皮的
我想我以後要專攻頂級仿牛皮的
不想用真牛皮有兩個原因
1.牛很可憐 看過相關報導真的讓人很心痛 2.頂級仿牛的質感好又便宜

包包還有拉鍊 跟調整帶
肩背帶可自行拆下

最重要的是內裡是絨布 很有質感噢
兩側各有內袋 包容量很大 我想當媽媽包也很適合吧 (我在說淑麗你XD)
我記得內裡顏色會不一樣 紅包就紅內裡這樣~~

2/4去走馬瀨也是提這咖
朋友還以為殺價後是75000  哈哈 笑死我了
可見質感應該不算差吧???!!!

有紅.黑.裸色.藍
這四色都美到一個不行~~
當初在猶豫要裸色還是黑色
其實我想要的是紅色啦!!!
但紅色隔兩天去就被買走且不會再進
選了半天後 我買黑色的!!! 比
較搶眼 又好搭配衣服!!! 還有耐髒

過年這幾天陪我姐再去店問 還有幫朋友買
但因為現貨只有藍色 所以我們就總共訂了4個包 (3黑1藍)

很難得這藍色也好美噢!!!!
皮革很柔軟 噢!!!
一開始我以為是牛皮 但覺得這價位不會是牛皮
一問才得知是頂級仿牛 剛好是我的愛啊
忽然很慶幸沒有在五分埔買正韓的全牛皮冏包
因為價格實在太貴3980 真的買不大下去 !!!
這次無意間找到冏包 真的好LUCKY
包包又超挺!!!

也要謝謝秒睡哥 一直慫恿我買 (翻白眼大笑)
不然我本來是要放棄了說 真的不大想一直亂買東西啊~~
留點錢在身邊還是最實際了!!!!

PRINCESS
7481372
0938169008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87-1號 (主幼商場對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