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不是過年買新衣歐

而是累積這陣子買的東西們

大大小小加起來超多樣

所以還有好多件是漏拍的

之後有想到再PO上吧

首先~月初到海安路cutie逛街

我超愛逛海安路cutie啊~~~

每次進去都不空手~比起高雄cutie真的好逛許多

可是cutie網拍真的很慢

1/17下訂的衣服前幾天才收到~"~

這件毛背心 我超級霹靂愛
折扣後380幾塊 八折的樣子 而且架上只剩一件 我好LUCKY!!!

搭配的白T也是cutie 100元
 
這天當然不只買一樣 還有一cutie新款小香包款式
也是超美的啦))) 之後再發文囉!!!

腳上新鞋是幾個月前到台北QUEEN SHOP買的

還有附上防套套噢 還不錯呢
 
當初只剩38 太大我還是硬買 還好這雙版型穿起來像37的

所以也是很舒服

內裡是毛毛豹紋 踩起來QQ得很舒服不會刮腳~

鞋楦是小頭 我的愛

當天還買了這款鉚釘包
 
一進門立馬抓了去櫃檯放著準備等結帳

小歸小 但容量卻很大 有點嚇到我
 
雖然之後在50%看到更便宜的

但...在QUEEN SHOP買的這咖包質感似乎較優呢~
 

不過我才用沒幾次 耳朵就差點掉了
才誇質感好而已...

品質實在是有待加強啊~~~

手提又比肩背更好看

搭靴子也剛剛好

衣服也是新買的
 
在新崛江五福大統一樓小攤位噢

PS.剪了這顆頭之後好適合個性風跟鉚釘這類..

最近才被說 我很有個性 (苦笑)

其實我很少女心好嗎 (自己說= =)
 

單穿超像睡衣 還是搭個背心或者配件才好看~~
料子很舒服呢!!!
 


2/4走馬瀨就穿這樣出門

前陣子失心瘋買的兩件外套
這件綠色已賣出了XD

我自留粉紅色的XD
如果有人想買也OK啦 跟我說吧!
這件也是全新還沒穿過 只穿著拍照目前XD


細肩帶和姊妹買的 韓國帶回噢


有興趣可以加入FB社團歐 超多韓國美衣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


橘色針織斗篷也是在五福大統一樓攤位買的~

版型不錯 穿起來好亮眼

這件才175元 XDD

月初心血來潮自己跑去逛街
 
在玉竹街JJ SHOES買了一雙鞋
 

跟照片中箭頭這位小姐買的
服務超好 人也很NICE 超有禮貌

真的有一種賓至如歸的FU 好想請他們老闆幫她加薪 哈哈

很少在這種鞋店得到這種待遇

所以偷拍她一下

這雙我一眼就愛上 看兩次了
第一次看到是在鳳山紅寶石XD
有兩色 黑的也好美 但我終究不適合黑色 (淚)

我帶了這色回家 美死人救命~
也粉好穿 只不過穿久 腳趾頭邊還是會有點小磨破皮

有前台 我愛有前台的高跟鞋啦~~~會比較好走!!
質感很好

但是穿出去時沒有拍穿搭照

所以只好在家對著鏡子拍囉!!!
穿起來腳脖子也是意外的細

前陣子新買的斗篷 我跟我姐一人買一件
搭QUEEN SHOP靴子也很適合~
我只能說這雙靴子太好搭了啦~~~

不買不行的大衣

料子挺 有質感 又好保暖喔
重點是才五百塊一件 是不是不買不行!!!!

在這間店買的喔~~~
位於文橫路A+1旁邊的服飾店
整間都是批發價~
這天自己逛的好爽 但是扛的好累
偶而這樣出來血拼一下 心情真的會變很好噢!!!!!
 
對了! 上次有網友和我說
 
玉竹街賣便宜長版背心的不知去哪了??!
 
但我去逛街還是有看到內~而且賣的東西還是一樣不變喔!!!
 
可以去逛一下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