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常受大家的稱讚說 我的假睫毛貼的很自然不造作
自然好看不誇張 (羞)
前陣子有網友說想要看挑選假睫毛的文章
於是我有求必應的生出來了 (老A自賣自誇)

市面上假睫毛琳瑯滿目 到底該如何挑選???

這是我目前的假睫毛寶貝們....

據我淺淺了解 假睫毛我大概是區分為三種
1.硬梗假睫毛 2.軟梗假睫毛 3.透明梗假睫毛

首先這款 買好久囉!!!!
假睫毛好處就是放再久都不會壞啊XDDDD

這盒真的很超值 才129元就能夠擁有這樣的品質真的很棒
軟梗中的""梗""就是貼在睫毛上那條黑黑的梗
這副睫毛的梗霹靂軟 軟到我要拿取時都要小心翼翼
軟梗貼起來舒服 即使眼頭處飛起來也不大會太明顯
因為梗夠軟 所以柔軟度可以記憶你的眼型
但這副就比較特別了 可能因為梗太太太過於軟 所以眼頭飛起來會被發現XDDD
這副的款式很自然
睫毛部分是束狀感 非交叉系列 毛夠軟 貼起來眼神會很柔和自然
→適合眼型 各種眼型均適合
建議假睫毛中段班的可以挑選這副
初學者則不大建議 因為棉梗太軟 有時會導致不好上手!

采欣手工睫毛 365
這款貼起來效果極佳

這就是硬梗了 梗摸起來硬硬粗粗的

睫毛比起上面那款較硬 交叉系列 眼神會很夠喜歡濃妝會喜歡這款
硬梗的優缺點
優點:單眼皮貼完會變雙眼皮 因為梗夠硬 所以把眼皮往上撐了 缺點1:梗較粗硬 貼的時候容易較不舒服 缺點2:修剪長度若沒剪好 貼在眼皮上也會刺刺的 缺點3:若眼頭處飛起來會很明顯 因為梗太硬了當膠水脫落時較不易記憶眼型
這種假睫毛會比較挑人戴 如果是大眼妹會蠻適合 因為眼睛夠大 撐得起來
若是小眼睛單眼皮戴起來妝效就是遠遠就看到一對黑色大眼睛
或許對於小眼睛女生來說可能會很喜歡這種妝感
但這樣的妝感常常會遮蓋本身小眼睛的優點~較為可惜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款假睫毛不適合小眼睛女孩
貼完後眼睛大小&睫毛長度比例會不大對!!

這副假睫毛中間長度比較長 若是長眼型女生想要製造圓眼也可以選擇這副
→適合眼型 眼睛較小的女生比較不適合

嘉704

這款也是屬於軟梗 但是比起軟梗又更硬挺了一些
貼起來妝感較淡但是很自然 即使OL貼去辦公室也不會太突兀
→適合眼型 各種眼型均適合

再來就是透明梗
透明梗好處是貼完妝效很極自然&超好記憶眼型
缺點大概就是初學者不易上手梗太軟導致失誤XD
不過透明梗也不是每家都很優 以前就在美材行買過透明梗
結果...我這睫毛中段班的竟然無法貼好它 眼頭一直給我飛起來 (怒)
自此之後就不敢再領教透明梗的假睫毛了
直到這次試用JS又再度嘗試透明梗 就深深愛上 實在太好上手
一氣呵成的假睫毛啊!!!!!! 眼頭處超好服貼眼型~~~大推
→適合眼型 照片中的睫毛為束狀感  各種眼型均適合

愛睫莉假睫毛720

超濃的吧!!!! 妝效很讚

近拍
這也是屬於軟梗 軟硬適中我超愛
很好拿捏也超好上手
→睫毛初學者適合的一款!
→適合眼型 眼睛太太太過小不適合
以上三款都是720 是不是每一副都看起來不大一樣呢??

他們都是720
因為品牌不同720的款式也會有所不同
但特點都是尖尾長度夠長 也夠濃密卻又不大OVER
愛睫莉 交叉系列
也是我最最愛的一款
同時也是我blog詢問度最高的一高XDD
愛睫莉交叉8黑
前短後長款式 非常適合像我圓眼+杏眼人
可以矯正眼型噢 讓眼型瞬間變長
所以我姐一直都以為我是長眼 其實我是圓眼帶一點點的長啦
前短後長的假睫毛有個修剪要訣就是
後面只需稍微剪掉棉梗超出的部分即可 以剪前端睫毛為主
這樣才能保留住前短後長的假睫毛 若是後面修剪太多 就會變的前後長短一致了
→適合眼型 長眼圓眼皆適合 看個人喜好妝效感而訂

型號不清楚 是我姐送我的

這也是硬梗 可以清楚看到梗的部分比較粗硬 還帶點不平滑感 (@@|||)
其實我是不會去買這種假睫毛的 我個人偏好軟梗跟自然毛
這種睫毛的毛感太死硬 but貼起來妝效會很好 眼神會很夠
→適合眼型 想要製造圓眼者、各種眼型

再來就是最最不推的一款假睫毛了!!!
為了避免不必要紛爭 我把廠商名稱蓋起來了!!!

這也是我家貓姐買的
西門町一盒一百
以前有陣子不是很流行路邊攤一台小車賣各式各樣的假睫毛只要一百嗎??
很多都是這種款式的~還蠻嚇人其實!!!
那個毛....很假&超級的粗硬感
棉梗部分更不用說了 比上面介紹的硬梗還要更硬上幾百倍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就是這樣子吧
不過毛跟毛中間很密 貼起來會很濃很濃
但是我覺得這麼硬的梗貼在柔嫩的眼皮上
長時間下來應該會不大舒服才對
市面上還有看過一種假睫毛更更誇張
手邊沒有就無法拍出
假睫毛的毛很亮很假又很誇張
戴起來真的會讓自己質感瞬間下降好多
本來可能在101貼完後變B5 (笑到翻)

以上 個人心得跟淺見
沒有要攻擊任何品牌噢!!
以下 同場加映

關於假睫毛膠水
左:白膠(婕洛妮絲超推) 右:黑膠(寶雅購買89圓)
初學者強烈建議買"白膠"就好
貼不好可以重來無痕跡 黑膠重貼就會有痕跡 會搞得整個眼妝很胎哥
假睫毛中、後段班則可以改買"黑膠"
黑膠貼完後就變眼線XD
當然還是要補擦眼線妝感才會完整啦!!!!
至於不推薦的假睫毛膠水是 →植村秀
價格兩百 雖然不貴 可是真的很不黏耶(怒)

另外 假睫毛輔助器也是初學者必備款
但...好不好上手也是因人而異呢!!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用 用到現在我還是持續用它噢
不過我家貓姐就不上手 他覺得用使用假睫毛專用夾子比較好貼
where to buy? →寶雅、美妝各大通路

網路上抓的簡易教學圖
其實第一步驟我不會照著圖片上做 我習慣用手比較快
寫這篇目的是希望幫助初學者更好上手&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假睫毛♥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延伸閱讀
電眼就靠它。文章詢問度超高的假睫毛 讓假睫毛起死回生的好方法 17+18 July 2011 妝容大小事×愛用假睫毛大公開
愛睫莉手工超美電眼假睫毛720×交叉6黑×交叉8黑 假睫毛教學*黛娜720專業手工假睫毛* 美妝小物Vess睫毛專用輔助器+假睫毛+PDC泡泡乳液玩試用
KOJI Fix假睫毛專用接著劑/透明
然後大家最愛的抽獎小禮物來囉!!!
今天出門逛街還有想到大家歐♥
小禮物是兩副假睫毛
活動方式很簡單 →眼睛較小的人較不適合哪款假睫毛呢??
留下你的答案&幾推幾讚就可以囉
活動日期:即日起~2/3 21:00
名額:兩位
幸運兒會公布在FB粉絲專頁~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