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就來介紹一下看kate網誌
被燒到的etude house小碎片指甲油

看完她介紹後 之後到市區就馬上繞去EH去找了
架上好多色噢 可是沒有第二件八折了
((Kate OS:那是跨年的事情了好嗎)) (泣)
所以就先買一瓶試試看 一試就深深愛上了
最近指甲油流行的趨勢應該就是小碎片無誤
Missha.MODI.Etude House都有出
是誰先出我就不清楚了XDDD

繽紛樂~混搭派對指甲油 $150
同款還有其他很多色 我先買了最最基本的黑白色
其他還有粉綠.粉紅色 也是美到一個犯規啊

中指是單擦 好乾淨簡單的FU 我喜歡
無名指是只擦在指尖 我超喜歡的~~~~

搭配的底色是PASTEL P51
超金屬感的銀色 顏色超飽和~
這兩瓶就是我最近買的指甲油~是說好久沒買指甲油了說
每次看到喜歡都在克制 因為買到重複的顏色已經不只一兩次了 (汗)
有沒有一種發明是可以直接以手機連線家裡的各角落跟化妝品櫃啊)))

屈臣氏買的瑞登巧克力布朗尼餅 $99
在小屈DM看到時就不能自己~~
立馬上網去搜尋有沒有文章 結果竟然都沒有...
這時心裡很害怕會粉難吃~
但敵不過布朗尼的我還是衝去買了

結果是非常好吃噢 ((寫文這時也正在吃))
但....沒有布朗尼的味道啊
與其說是布朗尼餅乾 還不如說是巧克力餅乾勒
小小一塊 女生一口塞很適合噢!!!
酥酥脆脆 牙套人也可以咬的動 很香 味道很夠!!!

當天買了一堆衛生棉 在特價好便宜噢!!
這些是順便補一下的貨 有網友在粉絲團跟我說姊妹日記超好用
於是我就先手滑買了一小盒試試看
心得是 普普通通啦 不是地雷 面膜紙很薄(超易斯開那種) 精華液超多
蘋果味倒是很香很搶戲XD

美肌之誌的蝸牛面膜讓我很期待 目前還沒用到XD
自從Douxi...我愛上蝸牛了~

寶雅必買好物 朵艾莉刷具
平價刷具極品
我只能說真是相見恨晚 從以前我就很愛在寶雅找刷具了
記得是去年才看到朵艾莉~怎不早點啦 !!! 吼~
好想把它整組買回家說 可惜我家中刷具都飽和了
最近看麵麵的網誌 發現好市多某組刷具也很正點
矮優 忽然好想當新秘
這樣多了很多買化妝品的理由跟必要性 (白癡歐)

現在第二件半價 讓我真的很想當場拉個路人跟我一起買說XDDDD
在這區我摸好久~有些刷子 架上有試用品~可以摸毛的柔軟度歐 很棒!!
猜猜最後我買了啥?!


大推朵艾莉-蜜粉刷
我記得當時買199元 那時好像剛進駐寶雅 超長一段時間都沒任何折扣 (攤)
毛很柔軟 不會刺刺的
但貴婦姊覺得會有些刺刺的 所以感受真的是因人而異耶~~~

我買的是眼影刷跟遮瑕刷啦!!! 這樣兩支才100初
實際價錢忘了! (太興奮無法冷靜)

左邊的遮瑕刷是之前買的 記得價錢59元
毛量不夠多 用了幾次後就沒有用了 稱不上難用 但總覺得他可以更好?!
這次新買的最右邊遮瑕刷 毛量比較多 遮瑕時超好用我都要尖叫了說~哈哈
好期待下次遮瑕時間歐 (無聊)

不管遮哪裡都很OK 用它來遮瑕 妝感很薄透 而且零粉感
眼影刷目前還沒用到 但我相信朵艾莉不會讓我失望的!!!
朵艾莉應該要找我代言才對 (大笑)

前幾天去和平大統大創才發現早就沒了.....
於是我又不死心的繞到新崛江的大創去~~~
整間逛下來超級失落 只買了這兩樣.....
說實在 新崛江大創逛那麼多次 我真的覺得這間很難逛耶
還是夢時代大創比較好逛說 下次也想逛義大跟民族大樂的大創 (笑)
還好之後在玉竹街有不少收穫 算是有撫慰了我失落的心情XD

買芳香劑不是要拿來讓房間香香 畢竟這些味道都是化學調配 聞久對身體有害
我是特地買來墊在刷具筒下面 作用是讓一些比較短的刷子可以露出頭來
這樣我就不會遺忘了它的存在

還好芳香劑味道一點也不重
除非湊近聞 一般在房間是不會聞到任何味道的 (好險)

刷具筒在無印良品買的 話說無印良品的刷具筒(收納筒啦)都超美
我蠻後悔買了這種分隔的

應該要買其他的才對 但他們家實在不便宜啊!!!!!

另外還買了指甲貼紙~
每次都擦單色說真的看了非常膩 (摔瓶)
有空閒時利用指甲貼變化一下~

心血來潮把刷具小整理一下
上次在大創買的小收納盒終於派上用場
就是裝刷子 而且大小剛好 (根本是為我設計XD)

以上。感覺好久好久沒寫這類亂買的文章了
不知道大家愛不愛看?! XDDDD 我自己是很愛寫啦 ~
延伸閱讀 新購入--♥一堆哩哩摳摳♥ 新購入--♥美容保養彩妝必需品♥眼膜、眼影、假睫毛膠水 好好買~屈臣氏勸敗日記 12/27小小戰利品-DHC.寶雅.大創.瑞豐夜市圍巾 跟我一起去逛寶雅
09/9/20--又是寶雅
100414 小逛寶雅-小物入荷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