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終於去拔了我的第四顆牙
真開心
這表示牙套進度又邁入一大步了~

秒睡哥還說我幹嘛那麼急 嘖嘖(大翻白眼中)

這種事果然只能和同是戴牙套的人討論 才會獲得共鳴的!!!
下星期二我就可以上矯正器了
相信剛戴牙套的人都很期待這一刻吧
因為我是上下矯正器分開戴 所以特別期待這天的到來
聽說上下矯正器一起戴的人會很不舒服耶(?!)
但猴急的我 其實很想上下一起戴

我太樂天了 深信就算不舒服 忍個幾天就過了啊
有什麼好擔心的~~~~~~~~~~


自從戴了牙套後我就很愛露齒笑 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才導致我上節目牙齒一整個大大醜
真慶幸我有去戴了牙套!!!!!!!!

這陣子開始覺得自己門牙偏掉的那顆似乎有比較進去???

但又覺得會不會是心理作用 但秒睡哥說他也覺得我有比較進去了

這星期二去拔牙時醫生也這麼說


回家後我就馬上翻了以前照片出來做對比 真的耶!!!!(樂)

而且才不到兩個月呢!!!

右邊的8/12 是剛上矯正器一星期而已 也就是最原始的樣子!!


牙齒真的進去了 雖然不是超級明顯
但還是看得出來吧


自從戴了牙套後 我就很愛對著鏡子做這個表情 看一下自己的牙齒
剛戴牙套的那陣子某天就有感覺到偏掉那顆門牙酸酸的 ~~

原來那時就是在拉了 所以才會酸酸的


我只能說 才兩個月不到 就有這小小可見的效果出來 讓我更更期待之後了啦!!!

還有~~戴牙套不會變瘦喔!!!! 我體重一直維持在49 根本沒變瘦喔

還是愛吃鬼一個 哈哈!!!!

我覺得是~本身是貪吃鬼的話戴牙套就千萬別幻想會變瘦 哈哈

還有戴牙套不會痛啦!!!!

可能因為我的醫生很怕病人痛 所以都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 沒有全擠在一起弄


相對 疼痛感就降低許多~~~還有 我戴的是LH矯正法

我上網查資料是這矯正法不用戴頭套

矯正時間也會比較短 重點是也比較不會痛喔


關於LH矯正法 點我了解更多喔


延伸閱讀


4 Aug 2012 牙套人生-初體驗
戴牙套一星期心得&能吃的食物統整(主食類)
18 Aug 2012 真要命的拔牙初體驗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