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三姐妹相聚後....

有一個宿醉的少女ADA支撐不住想要先行回家了(指著笑她)
不然就多一組人馬去喇賽囉~


這次來到的是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小店


有戶外座位
我想若是在這來個早午餐配上美好的天氣 應該會很棒!!!

只可惜這天下雨 沒有人要坐戶外



門口MENU
其實我還蠻喜歡門口有放MENU

這樣我才好知道裡面賣些啥米碗糕


玻璃門上的展覽公告


這天是平日晚上
但是人好多喔

沙發區都被坐了~

不然我們一定坐那區 我們都愛沙發 哈哈


店內空間不大 但到處可見店家小巧思


Poffertjes cafe Menu
我很盡責的拍了整本MENU給想要前往這間店的人做參考

因為我自己在搜尋食記時就很喜歡看完整報導(笑)


我們各叫了一杯黑咖啡 還有冰奶茶
大概是來之前Wen就跟我打預防針說這邊飲料.............不是非常好喝喔

所以當我喝下第一口奶茶時我覺得還OK啊

不會有苦澀味 或者奶味.茶味其中一個太重

最後我有整杯喝完呢~


荷蘭小鬆餅 (經典荷蘭) 100元
好吃耶!!!

端上桌時我有點小傻眼 OH就真的是"小"鬆餅耶

難怪Wen說他們鬆餅很特別

其實這個好適合我牙套人享用喔 小小一口就可以塞又軟軟的!!!!

超推牙套人吃喔 哈哈

對了特別的是 鬆餅上面有一小塊奶油 會滑來滑去

最後會融化在鬆餅邊緣 吃的時後沾取一點奶油

味道很不錯 吃的到奶味卻又不會太搶戲




淋上楓糖更香~


香蕉蹺蹺板 130元


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這冰淇淋粉好吃~綿密的口感 味道又好濃郁


Wen & me


ㄚ城 & Wen & me
整體覺得這間還OK 鬆餅很香不錯吃 軟軟的好入口

沒有來過的可以來嚐鮮

而且離中山地下街超近 走出去就是了

交通上可以說是非常便利!
Poffertjes cafe荷蘭小鬆餅
捷運搭至台北車站,走中山地下街至R2出口 一出站就可看到喔!
02-2552-3252
營業時間
一~五
AM 11:30~PM 9:30
六~日
AM 10:30~PM 10:00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