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星期都待在台北 所以只能就近方便到經過的超商看看雜誌

書店還沒有時間去!!! 等我回高雄會再跑一趟書店看看XD

所以這篇會不定時新增好康雜誌贈品資訊喔!!!

這篇有些我覺得不錯的雜誌贈品

已經即時上傳到專頁去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我專頁噢XD

7-11的美麗佳人

送的室JS溫控潤色粉底液

7-11的VOGUE送的ORIKS眼妝組

這我覺得很划算

送的是ORIKS睫毛膏跟眼影筆都是正貨

內湖7-11 美麗佳人送的是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 正貨

這也是一整個大超值!!!!

另一本 也是美麗佳人 但送的不是保養品

而是kate spade經典時尚雙袋組

一整個差點手滑了我

因為我本身就還蠻喜歡這個牌子的!!!!

後來喵子跟趙貓人都說這個袋子SOSO

我就默默的放回架上了!!!

瞬間省下一頓義大利麵兒的錢呢~~~

還是不要獨自一人出門比較好啊(偷笑)

這本是秒睡哥Line給我的!!!

他這次沒有跟我北上~但卻很乖的做好自己該做的功課

就是幫老娘物色雜誌贈品 哈哈

其實她自己也樂在其中~~~我並沒有規定他要做這樣的事(笑)

送的是久保雅司8倍水奇肌晶凍30ml

ELLE送的是VCI5 眼霜

常常在FOLLOW雜誌贈品的人對這牌一定不陌生

這牌子還蠻常再送保養品的!!!!!

VOGUE 送的是ISA KNOX 3D活齡再生眼霜6ml*2

本篇最燒NO.1!!!!!!!!!!!!!

這本是秒睡哥在永漢看到的日雜

Sweet送ANNA SUI長夾耶

一整個射中我心 好美喔!!!!!

但我不清楚多少錢 不過SWEET價格大約落在兩三百塊

回高雄我要殺去買啦!!!!!!(熱血)

不知道材質是不是絨布??

如果是絨布又更中我心了!!!!!!!(愛心眼)

本篇最燒NO.2

秒睡哥在7-11看到的儂儂雜誌送哈瓦氏的拖鞋

不過是S號 適合女生

這也非常的超值啊!!!!

待在台北這兩星期

好想念高雄喔!!!!

我發覺我還是離不開高雄啦~~~~

這次在ZARA&師大有大收穫!!!!!!

回高雄再發文介紹囉~~~

 


2012.09.17更新



好燒我的一本!!!!!!!!!
當下就直接拿去櫃檯 差點結帳了說!!!

但我太理性了 還是請金石堂幫我拆讓我看雜誌內頁

只可惜雜誌內頁並沒有贈品的介紹頁面

不過卻不小心喵到雜誌贈品實品的一角 是布面 感覺有點沒啥質感

秒睡哥又在一旁洗腦勸敗~ 當下立刻丟LINE給姐妹們看

還好各位姊妹都有及時回覆我 最後決定就是不買了!!!!

但那個鍊袋真的好燒人


我是鍊袋控啊~~~

至於包包長怎樣 我菇狗有搜尋到這篇 好仔細喔!!!!
http://www.wretch.cc/blog/chienyi100/27453115

另一本 價格低一點是672



Another Edition送的包包看起來也不錯 價格六百多


InRed這本送的紅色皮夾看起來也不錯~~~

不過據說紅色皮夾是代表破財

所以我已經把我上次的LV水波紋紅色皮夾給換掉了!!!! 哈哈

BAZAAR送的是Bio essence晚安面膜10ml加化妝包

Cutie 這個化妝包我有尬意

牌子是Cecil McBee 粉紅色的 好可愛!!
而且尺寸不小噢~


Sweet 送的是Paul Joe Sister小物包

內裡應該是有點厚度我猜想!!!

GLAMOROUS送的是某品牌的手環

我忘了品牌啦XD SORRY


這本在永漢看到的 日文雜誌現在還是有打9折喔))))
MORE 10月號 2012 送的是Snidel托特包 粉紅色的


上回有網友跟我說誠品的雜誌送專櫃香水
就是這本啦!!!! 一度燒到我 可是仔細想想 好像沒有非買不可 於是我就默默放回去了(笑)

美麗佳人送的是嬌蘭5ml香水

另一本好像是儂濃還什麼的有送1ml的嬌蘭香水

這本送的也不賴這樣

是Head Porter Plus 豹紋短夾
還蠻適合學生我覺得!!


OH~對 上面說的儂儂雜誌送香水就是這本
這本在誠品噢!!!


然後這本是在金石堂這樣~


其實我去永漢都沒什麼在看雜誌哈哈

交給秒睡哥就好 他眼睛比較亮

我就一直忙著玩自拍就好~

這天~~我又全身而退囉!!!超開心!!!

一本也沒買

上回哭腰說想要的ANNA SUI 收納夾最後我也沒買

因為材質我不喜歡~~~

我菇狗有找到一個網友的文章喔 介紹超詳細

http://www.wretch.cc/blog/chienyi100/27452909

CIAO

CIAO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