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月初 就有先上金石堂網路書店看看雜誌贈品

但發現好像沒什麼特別想買的!!!!!

不過這幾天無聊就又跑去逛誠品跟金石堂囉~~~~

也發現不少不錯的台灣雜誌噢!!!!

7-11~

送夜巴黎眼影

但顏色SOSO...

7-11 ELLE

送NARUKO去角質凝膠

這個還不錯用噢!!!! 用完很清爽~~

每次牛爾老師的東西變成雜誌贈品 我都覺得好超值

也都會多看幾眼 !!

7-11 美麗佳人

這本我差點下手

因為送的是聖克萊爾精華液

玻尿酸保濕精華耶 他家的玻尿酸保濕系列 之前用過就深深愛上

尤其是面膜啊!!!! 大大超值

但我還是忍住沒買 因為家裡還有幾瓶的精華液還沒開封....

以下。金石堂

mina 送just diamond 的手機吊飾

這本才98元 很超值

但沒有實品可看 不敢貿然下手

女人我最大這次送的非常超值!!!!!!!

是聖克萊爾的煥顏乳液 50ml 應該是正貨噢!!

模漾 送德國小柑橘足部霜

這本印象也是100元左右

VOGUE 送CK化妝包

背面有一小格可大略看到實品

ELLE 送的很澎派!!!

有山羊奶旅行組&森田藥妝的保濕露正貨

跟玉米纖錠10顆裝

美麗佳人送CITYCOLOR BB CREAM 粉色 還有唇蜜

這本很值得入手 前幾期就有送過 想當然我也有買喔!!!!

但粉紅色這支BB霜 我覺得用起來還好 沒有我之前寫過專文的粉藍色好用!!!

粉紅色這支超薄透....幾乎沒遮瑕力可言~適合修飾膚色用我覺得!!!!

另外~唇蜜很香甜 也很好用 我拿到的是粉紅色!!!!!! 我愛它~~~

→專文:我最近超愛的~CITYCOLOR水感凍水珍珠BB霜

另一本送果酸凝膠

櫃台也有加碼送法蘭西娜的保養品50ml

儂儂送嬌蘭保養品

保養品四件禮還有化妝包

以下。日雜

PORTER 送的是真皮多功能收納夾

所以價格比較高 816元

但是看起來真的挺不賴呢!!!

SMART 送STUSSY兩折式皮夾

這我一度想買 因為秒睡哥的PORTER皮夾有點小小起泡了...

OLLie 送XLARGE的眼鏡 感覺很時尚說!!!

哈哈

這本SWEET 是這個月日雜我唯一心動的

看起來不錯~~~

但我覺得我買了會後悔 因為這不是需要 而是想要 哈哈!!!!!

這是手拿包 也是小物包 也可當化妝包吧 功能好多 哈哈

HAPPY ETHNIC 送手拿包

GG送的這把傘也不錯~

以下。誠品台灣雜誌

儂儂 送的很澎派

船井的纖體系列吧 還是減肥 我也忘了!!!!

有牛爾老書去角質凝膠

美麗佳人送牛爾老師的商品

還有寵愛之名的面膜一片

極超值的ampm+skincare 美白抗皺精華組

有兩支正貨商品噢

GOLF雜誌送小白球耶!!!

現在真是什麼都能送啊我說~

外文雜誌

送化妝品 看起來也挺不賴~~~~

很慶幸的是 我一本也沒買耶(灑花)

本來想在金石堂買嬌蘭那本~~~

但是逛完誠品後 我對那本也沒興趣了(很好很好)

自己空手而回 不過希望有放火燒到大家(拍新瓜ㄟ我) 哈哈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