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抬腿~~~應該已經是幾乎每個女生下班&久站&逛街回家後會做的事了吧~~

以前年紀較輕的時候 不懂抬腿有什麼好處

現在年紀漸漸變大後

腿部有時脹脹的情況真的是連粗神經的我都能感覺的到~

只要穿高跟鞋在外一整天 回家後我一定會把腿抬高高

 

這次要來介紹一個霹靂好物~用了之後我真的愛死它

要介紹的有兩種

輕鬆枕&抬腿枕

還有專用超大收納袋 也太貼心了啦我說~~~

配色也很可愛 是桃粉紅vs綠色

打開袋子後 發現有一小包包裝好的~原來是輕鬆枕

包裝很精緻 害我都差點不捨得打開了說~~

輕鬆枕的產品介紹

材質是一體成型高密度彈力泡棉 是不會塌陷的喔~

這系列共有三種顏色可選 我這個是時尚銀灰色 也是我比較喜歡的顏色!!!

可別小看這小小不起眼的輕鬆枕

用處可多的勒 請看介紹裡的圖片~~~

 

以下~就直接來看輕鬆枕&抬腿枕本人囉!!!!

抬腿枕還蠻大一個 輕鬆枕就小小的~~

輕鬆枕側面的弧度

接縫處也有縫上GreySa的品牌LOGO

整個枕頭布上也是格蕾莎的LOGO

就先用我們家黃白熊來做示範喔~

看了黃白熊示範後有沒有覺得好像很舒適呢(大笑)

好啦!! 以下就來看真人示範囉~~~

輕鬆枕 除了可以帶去辦公室當午安枕之外

還可以當腰靠

""腰靠""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重要的一個東西

不管在家裡or車上 一定都會有一個屬於我的腰靠~

現在有了輕鬆枕 我已經把原本在Working House買的小腰靠給收起來了!!!!

雖然我這張電腦椅本身就有腰靠 不過坐上去 還是會有空隙(見圖右)

圖左是使用了輕鬆枕之外 打起電腦

我真的輕鬆許多 久坐也比較不會不舒服呢~~~

 

接著下來要來介紹抬腿枕~~~我的最愛!!!!!!!!

不過先來看看沒有抬腿枕以前的生活

(在說什麼啊你 哈哈)

我還蠻喜歡坐在床上看雜誌&電視

這樣坐著剛開始固然是非常舒服的

但是一下後....便會覺得腰有點負擔 會開始小小腰痠

其實這樣坐著會腰痠是因為腰地方是空的(圖片問號處)

 

所以我會拿枕頭墊著 雖然是很舒服

可是枕頭太軟 容易塌陷軟掉亂跑

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要橋一下枕頭位子

現在有了抬腿枕~ 因為是專門設計 所以不會有軟掉塌陷變形的問題

靠著看雜誌&電視真的霹靂舒服的!!!!!! 腰部也沒有空隙了~~~

長時間下來  輕鬆舒服起來!!!

(當然建議還是每隔一小時起來活動活動)

靠著抬腿枕發現上半身輕鬆了 那...下半身呢??

這時可以用輕鬆枕墊著腳

下班&久站回家後 我會這樣做

OH~~MY GOD!!! 真的是超級舒服

拍照時我一直跟秒睡哥說 噢!!超爽的啦~~~~

傳統靠牆抬腿 腿部分會懸空

有了抬腿枕 腿部不再懸空 可以舒服依偎在抬腿枕上 超舒服的

抬腿枕軟硬適中~設計的剛剛好 大推薦!!!

輕鬆枕當枕頭 對頸椎肩膀弧度也剛剛好

抬腿不一定要靠牆

平躺也能抬腿噢(圖右)~~~而且真的超級霹靂舒服!!!

這個感覺無法用文字形容出來的 一定要妳親身體驗才知道!!!!

不只女生 男生也可以使用噢~~~

 

秒睡人也說好舒服~

雖然是抬腿枕 但也是靠背枕

其實我覺得應該取名多功能用枕 哈哈

最後來張比較居家粗魯的照片

我的右腿比左腿容易痠痛 每次不舒服時

我都會這樣靠著 真的放鬆許多 超舒服

父親節快到囉~~~若是爸爸有腰痛也好適合送這個當禮物喔!!!!!

情人節也可以送給工作常常需要久站or常常腿痠的女友

真的是個很值得買的商品

自用送禮兩相宜

 

想了解更多請上網站看看吧

www.greysa.com.tw

CIAO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