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東西都一直待在鳳山這塊


因為鳳山也很多好吃的啦 不必大老遠跑去市區

所以只要開車or騎車經過看到不錯的店 就會記在腦海中





這間日日春 已經經過N百年了!!!

這天忽然決定來吃吃看

其實我很有實驗家的精神

秉持著踏進去就對了的心情去吃 但秒睡哥就很怕吃到雷

我個人是覺得吃到就吃到 因為也只有一次而已啊 怕啥~(我好MAN)

這間日日春就位於五甲國小出口旁 應該不少家長會攜帶小孩來這吃吧


這張是吃完時後拍的 店內還是有幾桌客人~
中間來外帶的人也不少~




店家上頭就有MENU
不過這應該是很久以前的價錢了啦!!! 因為跟菜單上的價格都不同

且蝦手捲怎麼可能在這萬物皆漲的時代賣20元呢(苦笑)


櫃台


店內 這是剛來時後拍的 都沒半個客人
但是我們進來沒多久後
就進來了三桌客人耶!!!!(我們是招財貓?)


桌上擺設


日日春MENU
平價到翻


除了握壽司其他全是銅板美食啊


干貝唇 30元
超小一碟

這...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不如我想像中好吃

之前在青年路拉麵店吃過干貝唇後就深深愛上!! 但這邊的SOSO而已

還有我這牙套妹也不大能吃~會有點吃力


推。蒸蛋 30元
有半偉蝦子 三顆蛤仔 香菇 魚板

料真的蠻多的呢


蒸蛋味道也很不賴 雖然還是我老木的較好吃(笑)
日日春的蒸蛋沒有太水味道不會太稀也剛好 還蠻值得吃得噢!!

下次若再來也會再繼續點蒸蛋的~~~


綜合壽司 30元
也太...超值 總共有五個耶!!! 換算下來一個也才6元

這萬物皆漲的時代真的是佛心來著這價格~~

秒睡哥表示還OK吃!!!!


蛋皮壽司 30元
真的便宜到我很驚訝

比在菜市場跟10元壽司店都來的便宜許多呢!!!!!!!


吃不到蛋皮的香氣 但也不會難吃噢
以這個價錢這樣的水準算是超值了!!!!

簡單說 就是不難吃不好吃!!


推。生魚片 80元
共有10片 一個人獨享剛剛好


很難得遇到鮭魚生魚片是可以讓我連吃五片不噁心的耶
這裡的鮭魚生魚片不會太油

吃超過五片我也是很OK的呢!!


而且我覺得鮭魚反而比鮪魚更好吃呢!!!

只是這裡的哇沙米竟然不會嗆辣!!!!!!!!!!!!!(驚)

難道這就是以前新聞報過的假哇沙米嗎??? 一點也不嗆不辣呢!!

吃起來真不過癮 可惜~


推。炒烏龍 60元
本來是要點炒意麵的 但我自己畫錯單子了


但是卻很不錯吃噢!!!
料多味美 這四個字真的足夠形容這盤麵兒

鹹味也夠

重口味的最愛啊~~~


蝦手捲 蘆筍手捲 各30元


這都是秒睡哥一人獨享


秒睡哥說不錯吃~
我問他和王拓誰好吃??
(因為我個人超級霹靂愛王拓的手捲~好吃到爆還曾特地去外帶過呢)


但距離我們吃王拓年代已久遠 所以他也忘了....


推。味增湯 10元
這好喝~鹹味也夠 我好喜歡!!!!!!!

豆腐很嫩 但是還有什麼料我就忘了...


總之是間推薦在地人去吃的一間平價小店

以這樣的價位 吃到這樣的食材真的非常超值噢!!!


日日春 壽司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422號 / 07-715-7371
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下午2點半

下午4點半~晚上9點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