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這天晚上我們就到旗津來準備吃海鮮!!!
本來是想要去海濱 但想想還是可以即興隨挑~
ADA選定這間 因為裡頭人潮很多


我們一行人就進去囉!!!!


人真的超多
不少都是家庭來聚餐!!!!!


桌上擺設


白煮蝦
大推 這很好吃 蝦子吃得出新鮮~~

肉軟軟QQ的 蝦頭也好美味

好想再吃噢!!! 量也蠻多的~


海蔘 大推

感覺是有勾芡的一道 裡頭的紅蘿蔔非常好吃入味也軟軟


沒有紅蘿蔔的生味

海蔘富含許多膠質 膝蓋不好的人可以多多補充

吃起來軟Q好吃到爆炸 我超愛的



炒海瓜子
這個也好吃~大推

只是有點太鹹


炒麵 大推
這盤我超愛!!! 打的同時好想殺去旗津外帶一份噢

這時就莫名想要住旗津!!! 哈哈


炒飯非常入味 料也不算少 剛剛好噢!!


烤風螺
這還不錯吃 只是.......我只咬了一口

因為太硬不適合新手牙套妹(淚奔)


炒飯 普通
輸給炒麵耶 好難得喔

一般海產店的炒飯都會比炒麵好吃說


川燙小卷
據阿城說很大一隻 但我根本沒注意是大是小

只知道還不錯吃~但我這牙套妹又是一個咬不動了

只好全權交給秒睡哥咬斷再餵食我


清蒸螃蟹 1050元
這隻螃蟹就真的有夠貴


然後我也吃不出好不好吃
因為我極少在吃螃蟹呢

這餐下來含一瓶啤酒加一罐飲料共2670

很貴 不過真的很好吃 下次還是會想再來吃

上次到旗津來吃海鮮是海忠寶活海產

雖然很便宜可是就真的沒有鴨角好吃



→觀光客點餐小秘訣←

這種店通常沒有菜單
所以事前問清楚價錢&份量
讓大家心裡有個底也比較不易超出預算




鴨角活海產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22號
07-571-6325
AM10:30 ~ PM11:30
有二層樓,共五十六桌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