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秒睡哥&偉哥去GOOD DAY喝飲料

順便拍攝之後要PO文的sonia鞋子

傍晚時 兩個餓死鬼就說要去樓下吃黑狗

當天我整個人熱翻 加上那個來 完全沒胃口

所以就陪他們吃

這間經過很多次 但我卻是第一次坐在這

下次我會想要再來 但絕不是夏天...

地點就在GOOD DAY旁邊

延伸閱讀:新據點~Good Day好好生活館 Tea House & Sky Lounge

算是很新穎的""黑輪攤""吧

坐在吧檯這吃 應該頗有FU

不過今天都客滿了!!

所以我們就坐在旁邊的坐位上

除了吧檯位子 還有三桌

價位我不太清楚

記得這樣一盤約60幾塊錢

味道算不差(秒睡人說的)

跟傳統的黑輪攤吃起來不一樣

主要是差在醬料我覺得!!!!

醬料真是決定食物好不好吃的一個重大關鍵啊!!!!

附上清湯

很特別喔!!!! 不是一般黑輪湯

喝起來像排骨酥湯耶!!!! 超妙!!

帶點胡椒味~對我這不敢吃辣的人來說會有點辣 但還不難喝!!!!

裝湯的容器也很特別是茶杯~

偉哥的炒泡麵

據說不錯吃!!! 不過會辣 吃完滿身汗耶 大粒汗小粒汗狂滴ˋ這樣

後續秒睡哥又叫了一盤~

之後也有叫啤酒 不過忘了拍 這邊啤酒還蠻貴的~

但老闆娘算好心 有預告我們他們家啤酒蠻貴的

這天完全沒食慾的我 沒法詳細告訴大家味道如何

但可以跟大家說 跟我一樣會飆汗的人強烈建議天氣涼點再來.........

不然會熱慘!!!

只是我們隔壁桌有人點湯麵耶~~超強!! 而且還是辣的....

吃完那位先生一樣在噴汗!!!!!!!

黑狗食堂

高雄市前鎮區昆明街80號((近一心路&文橫路))

【營業時間】17:00 ~ 賣完為止

【公休時間】每週一公休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