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見面時間給敲定囉!!!

日本的妞兒回來了~~~

我們三個又約出來敘舊

這次約在我一直想來的光咖啡10號店

第一次來 因為沒正餐的餐點可吃 我們就轉吃醉便宜

第二次和朋友約著要來 結果公休~

整個就是一波三折啊~~~~

這張是傍晚時候拍的

會知道這間店 就是有次和秒睡哥無意間開車經過 發現好像很有FU~

當下立馬菇狗搜尋 果然有人寫文章介紹~一看就感覺很不賴!!!

超吸引我~~~~

雖然不大 但蠻溫馨

門口

門口就有MENU

飲品區較特別的是有君度橙卡布奇諾

還有1.9拿鐵咖啡 應該就是取諧音""一點酒""

店內 也是要走的時候拍的

我們剛到時 只有我們一桌

可能沒啥客人 所以朋友先到的時候店內都沒冷氣 很熱....

吧檯座位

香草冰淇淋佐野莓果醬鬆餅 150元

朋友大推~是外酥內軟型 我也覺得好吃~~~

我們都不喜歡鬆餅整個軟綿綿 就是要外脆內軟才好吃!!!

卡滋脆薯 55元

份量很少~適合兒童吧我想

這....忘了是什麼的巧克力 總之朋友也說不錯吃~

然後我有偷喝一口 也OK!!!

特調紅茶 80元

SOSO而已 有點澀

起司乳酪佐加拿大火腿 95元

這讓我非常失望.....

因為送上桌時是冷的 大概是我把它想像成是熱的三明治吧....

空腹的我更想吃熱的.....

味道也不是很好 沒有層次感...

吐司也太硬了...加上我現在是牙套妹 顯得更更硬 是也咬得下去咬的動

只是硬硬的不好吃!!!!!

這天因為我一整個很趕 呈現無法思考的狀況又好熱

下次會再來一次好好品嘗一下美食

反正這天重點是和姐妹們相聚~吃的就顯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大合照

Yuria & 向平

Ting&峻

這天相聚時間很短很可惜(拭淚)

期待下次大家再出來相聚(抱)

llum cafe

營業時間:AM11:00至PM22: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0號

電話:(07)241-9655

捷運橘線 市議會站(舊址)一號出口

公休日:星期二

llum cafe FB

Athena Y Potter

 

宣傳一下我的粉絲專頁XD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