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我又北上了!!!!

台北快要變成我第二個家了(驚)

這次來沒有逛很多街買很多東西 不過也算是很充實

星期五照慣例去了大多喜埋線後

時間還早早 就打電話給寶貝雯 剛好他也有空

所以我們就相約京站小bb喝咖啡 聊是非

這是我第二次來

延伸閱讀13 May 2012 agnès b. CAFÉ L.P.G. 京站店

晚茶時間有優惠組合噢 時間是晚上六點之後~~~~

日期好像到六月底耶 已經過了這時 哈哈

ㄚ城當然也有來~~~

很幸運剛好有位子!! 大概是小周末吧~~假日應該就沒位了

寶貝雯正用著他韓國買的粉餅!!!!! 聽說SOSO而已

我和寶貝雯各點了一份

不過飲品部分就不多做介紹了 太難喝了實在

今日地雷:薄荷水蜜桃氣泡冰飲&草莓玫瑰冰茶

薄荷水蜜桃有個很怪的味道 草莓玫瑰冰茶則是有很假的果醬味也不怎麼樣

阿阿不是說不多做介紹~~哈哈!! 忍不住麻....

拍照上傳的寶貝雯

奶油甜酒巧克力蛋糕

非常好吃 大推薦

焦糖卡士達酥派 大推

這個上次來我也有吃 非常非常的好吃

還好今天蛋糕都沒吃到地雷 呼呼!!!!

晚茶組合非常便宜+划算

歡樂時光總是一下就過~~~~~~~~

因為太晚回家我怕沒公車坐 又不想坐TAXI(我怕危險哈哈)

所以我將近十點就與寶貝雯告別了

這幾次和寶貝雯太常見面 禮物都直接拿了 不像以前用郵寄XDD

每次去韓國出差 寶貝雯都會買東西送我 真是開心又不好意思(好矛盾的心態噢)

其中三對超美耳環 連我貴婦姐姐都愛不釋手啊 哈哈

某天 去吃了傳說中超好吃的""滷三塊""

已經十點 但店內也不少客人在用餐&上門外帶

滷三塊MENU

怕不好吃&吃不太下的我 包了小碗五花肉飯 45元

是小小正方型便當盒裝著

裡面有四塊肉

飯很特別是有灑上黑胡椒粉 有點會辣

豬皮我敢吃 蠻Q的 肥肉我有咬一口覺得有點油味 就不敢吃了

肉則是OK 但飯很沒味道耶

整體來說普通啦 不知為什麼評價那麼好??!!

下次如果去 不會再點這個!!!!! 非常還好!!!!!!!

7/1 我們全家去了新竹薰衣草森林

路上遇到馬耶 超帥的 我一直叫我爸追他 哈哈

根本是瘋了 追得到才有鬼勒

用我ONE X 前置鏡頭自拍 還不賴耶!!!!

而且我的蘋果肌好好看喔 哈哈(不要臉) 真羨慕天生就有蘋果肌的人...

延伸閱讀 我愛澎澎臉蘋果肌~晶鑽醫學美容集團

上周收到的我愛牌1028新品

近期會發文!!!!!!!!

SISLEY全能乳液((應該是))

是我貴婦姐姐的東西 因為是明星商品&貴桑桑

所以我就拿來用看看 結果是..............

味道有種很舒壓的FU 我姐說很像去做沙龍會有的味兒

延展佳 吸收不是很快 但也不算慢

使用後...

滋潤中帶清爽 質地很扎實

但我還是覺得沒有一罐5000的價值啊 哈哈(機場的價格)

專櫃是6800

這支也是貴婦姐的吹風機 一支要三千多

用好幾次 這天我才明顯感受到他的好用 所以特地幫她拍照放上來

PANASONIC 奈米負離子護髮機EH-2271

超快乾的啦!! 而且吹完不會毛毛的 真的是速乾

跟我小支的panasonic吹風機比起來真的有差啊

不過這支缺點就是超重.....連秒睡人都說好重噢!!!!

又是貴婦姐的東西

這洗髮精是我一用就想尖叫的好物

巴黎卡詩 2號滋養髮浴

味道好香 沖洗時有一種無比舒適感 香味也會殘留在髮上到隔天噢!!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中文標籤上有說1000ml 店用商品不對外販售

這是貴婦姐的男友去和店家聊天搏感情買的 也太強了我說

一般販售沒有1000ml這麼大瓶的~

哈這支錶很久了 ((((這支表叫男朋友耶~~~

上次又在雜誌被我給看到 看第二次還是好愛

我決定我要買他 但應該會先下手餅乾鏡吧

6/30中午去天母吃北平金廚時候

竟然開口笑 好誇張喔!!!! 超丟臉

還好不是走到一半直接飛出去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