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們一樣

每次在墾丁退房後都不知道去哪??

上次去TONY那弄頭髮的時候討論到這個問題

才發現 原來TONY也和我們一樣

退房後不知道去哪?? 直接回高雄 又顯得很浪費...(攤手)

大中午的去玩水會熱死 而且女生應該怕曬黑的居多吧~~~~

當然也是有陽光少女啦(不怕曬)但我不是陽光少女

我是樹蔭下的少女 哈哈

退房後 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

按照慣例 我們都會去後壁湖吃海鮮 但這天沒有特別想

於是就在墾丁街亂晃後 決定還是開去船帆石好了

記得以前中午就有在這吃過午餐 ((春吶過後隔天))

不過那間印象中的店似乎已經改建囉~~~

應該是改建為洋裝廚房 陽光廚房

歪唷 最近超容易打錯字

應該是之前一直恥笑寶貝雯的關係 現在報應在自己身上了

吃完這時拍照 老闆很熱情說 要不要他幫我拍張

我笑笑拒絕 因為太熱了啦 誰要在這拍啦 哈哈

所以我火速拍完上車吹冷氣~

室內

戶外區

我覺得這邊其實很適合喝點酒 (晚上)

吃東西還可以看著對面的海...還有藍藍天空

只是有點熱 但還可以接受

天氣再涼一點 會很舒服的!!!

陽光廚房MENU

我們各點了一份鍋燒意麵

還有香料培根蛋餅兒 跟奶茶1杯

蛋餅屬於比較軟 我喜歡脆一點的那種蛋餅

鍋燒意麵吃起來普普~~~

味道再重些會更好

整體來說 非常還好呢 奶茶也普通..

只是墾丁真的很少有非常好吃的食物就是(除了泰國蝦)

所以下次來墾丁 我應該還是會再來這間啦(大笑)

原因是有看MENU上 這間吐司全是手工製作 蠻吸引我的!!!

外加退房後真的無路可去....哈哈

陽光廚房-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52號

08-8851662

吃完早午餐後 我提議去墾丁牧場坐坐

買了一包回去孝敬秒睡媽

櫃檯

內部

之前賣的東西蠻多的

現在冰品只剩羊奶冰 以前有牛奶冰的說~~~~

這時沒啥人 拍完照就忽然很多人來

放這張是因為這隻狗竟然在我身後看我自拍

太好笑了 好可愛喔!!!! 其實他很想入鏡我覺得

秒睡人身上這件是LATIV 我超喜歡的

而且LATIV的MODEL是帥氣可愛花椰菜~~~~~OH!!!!

雖然天氣很熱 但這邊真的很涼

我眼睛被風吹到眼淚快飆出來了

買了一瓶鮮乳來喝

假掰照 拿起牛奶這刻 秒睡叫我不要動 (偷笑)

坐了一下後 我們就準備回程

墾丁牧場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牧場路1號

營業時間:8:00~17:00

墾丁牧場合作社http://www.sttf.idv.tw/images/document/delicious/photo_4/photo_1/sttf.htm

回程後我們就到四重溪

四重溪泡湯內容請見

//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泡湯完後

我們就到萬巒來買豬腳~~

每次來 都不知道怎麼選 哈哈 買了一隻腿350左右回去

我們兩家人分著吃剛剛好呢!!!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開在萬巒旁邊的店家很可憐

因為生意都會輸給他們

但秒睡哥說 他記得以前也吃過別間的 印象也不差啊~~

只能說 老闆上輩子有積陰德啦!! 賺錢運到囉~

到萬巒前 被這間飲料店吸引住

5特色

於是買完豬腳 我就跟秒睡哥說 我想喝~~~~

跟一般飲料店有一點點兒不同

賣得有些品項較特別~~~~

我超愛這種特別的店!!! 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喝膩的人

真的是5特色啦!!!

其實就是被起司奶茶給吸引

一開始秒睡哥跟我說的時候 我覺得好噁!!!

後來看到搭上焦糖起司醬 就決定試試看

結果不噁心耶 不錯喝~~~可是也容易膩

適合喝飲料很快的人 一下就喝光

因為這750CC 我可以喝三天.......

SO到後來就膩了! 我拿去澆花了這樣XD

我覺得萬巒豬腳之所以會好吃就是在於醬料

應該很多人也醬子覺得吧~~~

不過肥肉還真的不噁心呢~~越吃越涮嘴!!!!

萬巒豬腳海鴻飯店網址http://www.haihon.com.tw/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TEL:(08)7811220、7810782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